武裝突襲的遊戲模式究竟是什麼熟悉arma系列的筒

時間 2021-05-04 05: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人模式也有很多種

目前我比較熟悉的

coop模式:比較熟悉了,不細講了

tdm模式:就是類似cs那種雙方互殺

domination大型合作任務:包括了攻占,防禦,爆破,抓捕,營救,偷竊,摧毀等等任務型別,你可以在其中和你的隊友合作攻城,也可以做非主線任務的支線,主線(攻城)和支線任務成功後均有獎勵,此大型任務需要多個小隊相互協同作戰,要有突擊小隊,支援小隊,後勤補給小隊,等齊心合力才能打的刺激,打的暢快。我現在主要聯機的就是武裝突襲3的domination,跟老外一起打(國內沒見到幾個dom的服)

cti模式:這是結合了fps和rts的遊戲模式,可以像普通的fps那樣玩,乾掉敵人會得到金錢獎勵,而錢可以買**買彈藥,還可以招募ai士兵加入你的小隊。另外又像rts那樣可以建坦克工廠,***工廠,此時錢還可以購買各類 坦克或者***載具。

遊戲最後以一方將地圖上所有敵軍消滅為止(我的這些是武裝突襲2的cti經驗)

還有dayz就是殭屍生存模式,目前很火的

我就想知道,這遊戲有coop模式麼

2樓:球球是袁的

coop模式是建立區域網,中間有個模式選項,裡邊有個coop,預設不是coop。如果你的沒有就是你的遊戲版本有問題

武裝突襲2配置,武裝突襲2配置要求

遊戲 商505 games在4月29日對外證實了 真實軍事戰場射擊模擬遊戲 武裝突襲2 定於2009年6月26日在歐洲發布。同時,該公司也公布了武裝突襲2的pc硬體配置 cpu 雙核心 英特爾奔騰4 3.0 ghz的英特爾core 2.0 ghz的處理器,amd速龍3200 或更快 記憶體 1 gb...

關於單機遊戲《突襲》

沒見過突襲遊戲只能控制3名士兵的,突襲1.21 突襲2及各種版本的mod都是可以控制大批士兵跟坦克裝甲類的,你以前玩的可能不叫突襲。記得可控制3個兵的是盟軍敢死隊系列的遊戲。載錄盟軍敢死隊4 打擊力量說明 在遊戲中玩家將控制 打擊力量 的三位成員之一,各自有其不同的操作方式。玩家需在三位人物之間進行...

為什麼武裝突襲2裡面的飛機那麼容易被打

這畢竟是一款遊戲,雖然被稱為 嚴肅遊戲 是由國外的軍事模擬系統精簡後製作的一款遊戲,在某種程度上的確做到了幾近真實,但畢竟如果將真正飛機,或者各種載具的真實引數錄入其中的話,恐怕增加的,就不只是遊戲開發的難度,更會引起相關部門的 特別關注 畢竟,這樣的話,幾乎是洩露軍事機密了。我曾經開一架su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