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獸武裝中冥王復活時說的語錄,超獸武裝中冥王復活時說的語錄

時間 2021-08-30 11:24: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到達高處,便發覺自己總是孤獨的,無人同我說話,孤寂的嚴冬令我發抖,我在高處究竟意欲何為。

2.自從厭倦於追尋,我已學會一覓即中;自從一股逆風襲來,我已能抵禦八面來風,駕舟而行。

3.孩子,我們的內心就像樹一樣,樹越是嚮往高處的光亮,它的根就越要向下,向泥土,向黑暗的深處。

4.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5.當你經過七重的孤獨,才能夠成為真正的強者。我們的世界也由此而生。

6.美,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感覺,只有真實才是永恆的,而真實絕不會美!

7.我們是來自黑暗深淵的靈魂,我們內心嚮往的是無限的黑暗,黑暗裡沒有愛。

8.愛能創造一切,也能毀滅一切。當你用愛保護羊群不受狼的傷害,那麼對於狼,這種愛心就等於毀滅,因為他們會因此而活活餓死。

這個世界本就如此,不是狼死就是羊死,不是弱小的狼被餓死,就是弱小的羊被咬死。或許,這世界太過殘酷,但卻因此而美麗。

9.這是你的法則,我們是來自黑暗深淵的靈魂,我們內心嚮往的,是無限的黑暗。黑暗裡,沒有愛。

2樓:永遠_d_星

我只知道他說過一句話,不知道是不是:當暴風來臨,我已抵得八面來風······我只記得這句話了。希望被採納

3樓:幻夢宗

1.當你經過七重的孤獨,才能夠成為真正的強者,我們的世界也由此而生。

2.當我到達高處,便發覺自己總是孤獨的,無人同我說話,孤寂的嚴冬令我發抖,我在高處究竟意欲何為。

3.我的內心就像樹一樣,樹越是嚮往高處的光亮,它的根就越要向下,向泥土,向黑暗的深處。

4.我們是來自黑暗深淵的靈魂,我們內心嚮往的是無限的黑暗,黑暗裡沒有愛。

5.天堂和地獄沒有我們選擇的權利,只有我們被選擇的命運。

6.愛能創造一切,也能毀滅一切。

超獸武裝裡冥王的精典台詞是什麼啊?

4樓:love灬星空物語

冥王經典語bai錄:

當我到達du高處,便發覺自zhi己總是孤獨,無人同我說話,孤寂的dao嚴冬令我發抖,版我在權高處究竟意欲何為。

2.自從厭倦於追尋,我已學會一覓即中;自從一股逆風襲來,我已能抵禦八面來風,駕舟而行。

3.我的內心就像樹一樣,樹越是嚮往高處的光亮,它的根就越要向下,向泥土,向黑暗的深處。

4.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5.當你經過七重的孤獨,才能夠成為真正的強者。我們的世界也由此而生。

6.美,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感覺,只有真實才是永恆的,而真實絕不會美!

7.我們是來自黑暗深淵的靈魂,我們內心嚮往的是無限的黑暗,黑暗裡沒有愛。

8.愛能創造一切,也能毀滅一切。當你用愛保護羊群不受狼的傷害,那麼對於狼,這種愛心就等於毀滅,因為他們會因此而活活餓死。

這個世界本就如此,不是狼死就是羊死,不是弱小的狼被餓死,就是弱小的羊被咬死。或許,這個世界太過殘酷,然而卻因此而美麗!

5樓:匿名使用者

冥王; 當我到bai達高處,便發覺自己總是孤du獨,無人同zhi我說話冥王:自從

dao厭倦於追尋,我已專學會一覓即中;自從一股屬逆風襲來,我已能抗禦八面來風,駕舟而行冥王:真實的世界是殘酷的,但也是不可避免的,就像你們龍族也會自相殘殺,你們看到的那個世界並不真實,因為你們一直在睜著眼睛看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和地獄沒有選擇的權利、我只有被選擇的命運

超獸武裝中經典台詞

7樓:動車開了

1、火麟飛:每

來個人都有彷徨的時源

候,彷徨並不可怕,bai可怕的是在彷徨中不做du抉zhi擇。因為一旦有抉擇dao,就不會再彷徨,就會按照既定的方向去行事。

2、玄易子: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3、美,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感覺,只有真實才是永恆的,而真實絕不會美!

4、冥王:天堂和地獄沒有我選擇的權利,只有我被選擇的命運。

5、泰雷:人的慾望,就如同高山滾石一般,一旦開始,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火麟飛身份:超獸戰隊隊員之一

性格:陽光、樂觀且熱血、善良、瀟灑大方、衝動、超級自戀、幽默、愛耍嘴皮子愛耍酷。喜歡天羽,但是經常被天羽的話刺到,曾因為天羽叫他阿飛而沾沾自喜,一遇到與天羽有關的事就會亂了方寸,口不對心。

平時給人的感覺有點輕浮不羈,但真正遇到事時卻很認真負責敢於承擔,一旦認為應該這麼做,就會堅持到底,有很強的信念與使命感。

武裝:幻麟武裝

座駕:幻麟閃馳

超獸:幻麟獸—幻麟神

絕招:火雲訣

異能量值:0.2個黑洞(大結局為3.5個黑洞)歸屬地:第一平行宇宙(地球)

師傅:玄易子

最喜歡的人:天羽

綽號:阿飛(天羽叫過)、臭阿飛(苗條俊專用)登場:幾乎全部

首次登場:第一集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和命運沒有我選擇的權利,只有我被選擇的命運。

9樓:覃勝

當我到達高處,便發覺自己總是孤獨的,無人同我說話,孤寂的嚴冬令我發抖,

回我答在高處究竟意欲何為。

自從厭倦於追尋,我已學會一覓即中;自從一股逆風襲來,我已能抗禦八面來風,駕舟而行。

我們的內心就像樹一樣,樹越是嚮往高處的光亮,它的根就越要向下,向泥土,向黑暗的深處。

我們飛翔得越高,在那些不能飛翔的人眼中,就越是渺小。

如果你長時間盯著深淵,深淵也會盯著你。當你經過七重的孤獨,才能夠成為真正的強者,我們的世界也由此而生!為了愛我們才存在

10樓:塵埃·陽光

卑鄙bai,只是弱者才用du的伎倆,真正的強者zhi根本不屑為之。

如果dao憤怒能讓你戰勝一版切,那這個世界上權就沒有失敗這個詞了。

攻敵三分,自留七分。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這世上充滿了愛,只不過你這種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

人的慾望就如同高山上的滾石,一旦開始,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失敗並不可怕,放棄才是可恥的!

為戰而生,至死方休。

我**曾經說過,生命是最重要的東西,可我今天要告訴他,有一樣東西比生命更重要,那就是信念。

或許,靈魂的本性就是嗜血。

當你經過七重的孤獨,才能夠成為真正的強者,我們的世界也由此而生。

沒有打不到的敵人,沒有闖不過的難關。

在強者眼裡,沒有弱者的席位。

我們已不再彷徨,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了自己的真正使命!

沒有闖不過的關口,也沒有打不倒的敵人 !

沒有打不倒的敵人,也沒有闖不過的難關!

飛翔是享受自由的最高境界。

貌似沒有威脅的,往往是致命的。

超獸武裝冥王經典語錄錄音

11樓:

30.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3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超獸武裝之勇者無敵中冥王經常說的那句話是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自從我厭倦追尋,我已學會一覓即中,自從一股逆風吹來,我已能抵擋八面來風,駕舟而行

《超獸武裝》中冥王有哪些臺詞,在 超獸武裝 中冥王說過最經典的臺詞是什麼

粒粒談娛樂 給各位小可愛們附上冥王的 來一波回憶殺。 超獸武戰 為了更強,我們才活著 其實從頭到尾狼族都沒有去攻擊其他民族,都是其他民族先想把他們趕盡殺絕。所有狼族為生存而戰,為自由而戰,為民族而戰。而在雪皇嘴內這樣的生存之戰卻變成了 之戰。這樣我就有點疑惑,他們只是想活,他們究竟犯了什麼罪? 我在...

超獸武裝人物簡介,超獸武裝所有人物介紹

聆月 超獸武裝蠍子女 蠍子女冥王座下四大 之一原名 龍瑩 小名 瑩瑩 原本是乙個天真爛漫厭惡戰爭的人,但是在父親和族人被殺戮後,變得嗜血,冷漠無情,出自超獸武裝動畫片 超獸武裝人物夜凌雲 夜凌雲性格冷靜,對待敵人或我方都會把公平放在第一位。原來是冥王座下四大 之一,後來加入超獸戰隊。對自己的信念堅信...

超獸武裝之勇者無懼冥王的口頭禪是什麼

0845天冷 1.當我到達高處,便發覺自己總是孤獨的,無人同我說話,孤寂的嚴冬令我發抖,我在高處究竟意欲何為。2.自從厭倦於追尋,我已學會一覓即中 自從一股逆風襲來,我已能抵禦八面來風,駕舟而行。3.我的內心就像樹一樣,樹越是嚮往高處的光亮,它的根就越要向下,向泥土,向黑暗的深處。4.已有的事,後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