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愛我的人,我卻不愛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5:35:00

1樓:孔秋芹迮癸

恩愛需要理解與想象愛不需要理由

愛要愛到宇宙毀滅你和她不能作敵人

因為曾經彼此相愛過你和她不能做朋友

因為曾經彼此傷害過你和她分了只有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做乙個熟悉的陌生人

喜歡乙個人其實一點也不難的

你喜歡上乙個人也不是種罪的

兩人相愛的話就不會難了

如果只有你喜歡對方,對方切不喜歡你的話這就叫難了

2樓:燕耕順蒲羅

在我18歲的時候

有人問我~~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會選擇誰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我愛的人~

因為~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當我20歲的時候

有人問我~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會選擇誰

我說~誰也不要~

因為~為我愛的人付出的在多~她也不會愛我

而要是和愛我的人在一起的話~

我跟本就不愛她~那是對她的一種欺騙~也是一種侮辱現在我22了~

有人問我~~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會選擇誰我說~我會選擇愛我的人~

因為我已經被我愛的人傷的體無完膚~明白了~真的愛上乙個人沒有回答的痛苦~

我不應該在去傷害愛我的人~

我應該去保護她讓她不在受到傷害

我會願意用心去接受她~

要是我真的沒有辦法給她我的愛的話~

我會伴她走完這個冬天

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卻不愛他怎麼辦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

想冷靜下··給自己乙個機會 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先誰都不急著···走步算步··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割捨,總要有乙個人放棄自己愛的人去愛那個愛自己而自己不愛她的人。

5樓:______啼笑皆非

你都已經確定了你愛的人是誰那還不簡單?去追那個你愛的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嫁個愛你的男人更靠譜。不愛你的男人,你再爭取都沒用。

7樓:在神農宮講芬蘭語的仙人掌

默默人說過, 找個我愛的人不如找個愛我的人

8樓:沈清寒

最好選擇愛你的人,因為這樣就不是你去苦戀別人了,愛你的那個人會把你保護得很好,試著了解他的好,總有一天,你會被他對你的深情而愛上他,我也一樣。

9樓:二茜的藥別停

那說明你還沒遇到對的人 不要委屈了自己也別委屈了別人 這種事急不來 要靠緣分

10樓:

都別選了 沒有百分百的把握就別去害人害己了

11樓:這都不是事

那你就應該努力的追求你愛的人!

12樓:晉嬪然

你自己想怎麼辦就怎麼辦那是你的選擇

愛上乙個我愛的人,但是卻不愛我的人,我該怎麼辦?

13樓:榮起雲睢嬋

學會放手.."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做個安靜的過客...人生最遺憾的,摸過於,輕楊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4樓:華穎卿後卿

放手吧放手也是一種愛

啊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占有就不會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15樓:邯鄲月老郭峰

拒絕當備胎,你永遠不能叫醒乙個裝睡的人,無法感動乙個不愛你的人。

我愛的人卻不愛我,怎麼辦,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怎麼辦

飛機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她知道你深愛他,但她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她。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

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卻不愛她上天註定的麼

允彥昌 還會有另外的她等著你。說說我自己的故事。希望可以安慰道你。我以前在上海。以為我這輩子只會愛一個人就是他。分手後。我一傷心離開了上海跑來了溫哥華。但我又遇到個另我可以忘記他的人。真的愛的無可救藥我可以放棄我的所有全部以及生命。可惜最終還是分開了。跟你一樣他回去找前女友了。也許這就是命。註定著個...

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她,想愛的人不能愛她,到底該怎

放手吧 放手也是一種愛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占有就不會坎坷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