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顯示訊號輸入超出範圍怎麼解決?螢幕自動休眠

時間 2023-05-28 17:15:0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進不去安全模式,沒什麼好辦法,只能重做系統了。

或者主機連線到更大螢幕的顯示器上,開機後將解析度調回低一些或者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顯示器顯示訊號輸入超出範圍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引起的吧 一般就是解析度超出螢幕最大解析度 基本只要重啟下就好了 不行就重灌顯示卡驅動 把顯示器解析度調到最佳位置 一般說明書上有。

3樓:網友

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系統選單,選擇從vga模式啟動。進入系統後把把解析度重新整理率設定成標準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可以先設定成1024*768@60hz,確定後再重啟電腦正常進入系統,再把解析度及重新整理率設定成標準即可。

4樓:源科枝

需要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使用支援的顯示器調節回去。

1、開機進入系統時按鍵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可以正常顯示,在「計算機」的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顯示卡,然後重啟電腦後顯示卡會自動安裝,再次重啟電腦,可恢復正常顯示器解析度。

2、可以使用另一台解析度較高的顯示器來連線本主機,如果可以正常顯示,則嘗試重新設定解析度,重新設定的解析度建議降低一些,使用800×600等較低引數,設定完成後連線回原來的顯示器,可以正常顯示,再根據原來的顯示器重新設定最佳解析度即可。

5樓:**從業者老代

如果你是xp系統,啟動的時候,按f8進入vga模式。調整到正常值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

1、強制關機後再開機,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啟動;

2、進入安全模式後,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3、雙擊顯示介面卡,右擊顯示卡型號,點選解除安裝;

4、重啟計算機即可正常啟動,重新安裝驅動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不停的按f8 鍵,進入vga模式或者安全模式。

把解析度調到1024*768(17寸標屏)應用後重啟,再直接進系統ok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有兩個:

一、使用乙個能夠正常顯示的顯示器,進入系統將顯示解析度和重新整理頻率調低,再換回原顯示器。

二、進系統前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將顯示卡驅動刪除後,進系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按f8選擇vga啟動模式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重新啟動!按f8選擇vga啟動模式!然後在正常重啟就可以了!

為什麼顯示器會出現輸入訊號超出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1、擅自修改解析度,通常會導致顯示器出錯,彈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

2、這時,不要動任何設定,一般系統會在使用者沒有確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回到之前的解析度。

3、如果還能進作業系統,那就在執行中輸入: →確定,開啟設定解析度的設定項→返回適合當前顯示器的解析度(通常是調低)。

4、還有一種情況,使用者擅自修改重新整理率(調高),也會導致顯示屏出現: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調整方法:高階設定→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60→確定。

5、如果是在玩遊戲當中突然出現: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可以利用遊戲的設定項將其調整回來→屬性。

6、一般→設定啟動選項。

7、如果啟動選項中已經有引數,刪除它。再新增上(中間有空格):freq 60 →確定即可。

8、如果是重啟電腦之後顯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那麼第一時間長按開機鍵,關閉電腦,再按開機鍵,重新啟動,馬上按f8鍵,使用上下鍵選擇:

啟用vga模式(通常在windows xp 作業系統的啟動管理選單中才會有)即可。

9、如果沒有啟用vga模式選單(比如windows 7 作業系統),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中去,解除安裝已有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即可,重啟電腦系統會自動識別,重新安裝好顯示卡驅動程式,這時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都是正確的預設值。

10、如果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那麼只有使用u盤pe系統或安裝光碟修復、還原、重灌系統了。

11、如果連重灌系統也不能解決這個問題,那麼一定是顯示卡硬體出問題了,換!還有一種可能是電源、顯示器插座沒插好,重插一下即可。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輸入,電腦顯示器無輸入訊號怎麼辦?

1 首先檢查主機與顯示屏之間的連線線,連線線損壞就會導致主機的訊號無法傳送到顯示器中。2 把主機斷電,開啟機箱,聞一下是否有燒焦的味道,如果有,那麼是內部的硬體損壞了,只需找損壞的硬體,切換即可,如果沒有燒焦的味道,可以檢查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cpu散熱片等硬體是否鬆動 接觸不良,可以依次拔下擦...

電腦顯示器顯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電腦顯示器顯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

這是螢幕的重新整理率太大造成的。解決方法 1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 a 在桌面點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螢幕重新整理率 b 液晶顯示器數值調整為60 赫茲,純平顯示器數值調整為75 赫茲。2 重新開機即可。 它的意思是,螢幕的重新整理率太大,液晶顯示器區別於crt陰極射線管顯...

lol進遊戲顯示超出範圍怎麼回事

皇朝飄雪 我來好好的給你們說一下我的解決方法,我是換了顯示卡,以前一直用的是vga線 也就是顯示卡連線顯示屏的線 後來顯示卡換了,結果發現vga線的針腳和顯示卡不對,插不上去,所以也不懂就去電腦店買了一個vga轉換dvi的頭子,就一個轉換頭,這下好了!顯示卡的針腳插進去了,但是一進lol遊戲就顯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