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尺碼175是多大?衣服175是什麼碼

時間 2023-05-28 17:18:06

1樓:yqsy一切隨緣

175尺碼腰圍大約是八十厘公尺到八十四厘公尺之間,肩寬大約是四十六厘公尺,胸圍是九十厘公尺到九十三厘公尺之間,更適合一公尺七三到一公尺七七之間的人群。

衣服175是什麼碼?

2樓:教育自在人心

女生175碼衣服是xxl尺碼,男生175碼衣服是l尺碼。

女生175尺碼衣服的腰圍是八十三厘公尺到八十六厘公尺之間,肩寬大約是四十二厘公尺,胸圍是九十九厘公尺到一百零三厘公尺之間,比較適合身高在一公尺七三到一公尺七六之間的女生。

男生的175尺碼腰圍大約是八十厘公尺到八十四厘公尺之間,肩寬大約是四十六厘公尺,胸圍是九十厘公尺到九十三厘公尺之間,更適合一公尺七三到一公尺七七之間的男生。

衣服尺碼測量方法:

1、上衣,量出你平時穿衣服的肩寬、胸圍、袖長、衣長幾個資料,並記下。

2、記下以上的資料,這些都是最合適你的尺寸,網上買衣服,直接報尺寸給賣家就行,以這些為依據絕對錯不了。在網上定做服裝也直接報這些資料就行。

175是什麼尺碼?

3樓:塔羅星座屋

女生穿175號衣服是xxl碼,男生穿175號衣服是l碼。

女生175碼的衣服腰圍在83厘公尺到86厘公尺之間,肩寬。

42厘公尺,胸圍99厘公尺到103厘公尺,比較適合身高在公尺到公尺之間的女生。

男生175碼腰圍約80厘公尺到84厘公尺,肩寬約46厘公尺,胸圍約90厘公尺到93厘公尺,比較適合公尺到公尺之間的男生。

衣服尺寸測量方法。

1、胸圍尺寸:保持正立姿勢,雙肩自然垂下時,從腋窩。

下環繞胸前,以bp點(即乳點)為測點,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部最豐滿處一周,即為胸圍尺寸。注意必須保證測量皮尺與地面保持水平。

2、腰圍尺寸:保持正立姿勢,量取腰部最細處(肘關節。

與腰部重合點為測點)用軟皮尺水平測量的周長。

3、肩寬尺寸:保持正立姿勢,雙肩自然垂下時,自肩的一端經後頸點,至肩的另一端的距離,即為肩寬尺寸。

4、衣長尺寸:從後側頸點(肩線與領子)的接縫處,到上衣下擺或裙裝裙襬線的直線距離,注意尺一定要垂直於地面。

5、袖長尺寸:將手臂伸直,從肩頭經肘點到尺骨。

下端(手腕)的直線距離。

175穿什麼碼的上衣?

4樓:小熊生活百科

175穿l碼的上衣。

女的s=155=小號,m=160=中號,l=165大號,xl=170=加大(以此類推);男的s=165=小號,m=170=中號,l=175=大號,xl=180=加大號,xxl=185=加加大。

例:襯衫175/92a表示該襯衫適用於身高173-177cm。淨胸圍91-93cm,a表示淨胸腰之差在16-12cm之間的體型。

男子體型代號:體型分類代號淨胸圍與淨腰圍差值體型以a b c來標註。

如何選擇合適的自己的衣服尺碼:

1、量體:是指用軟尺測量人體有關部位的長度、寬度和圍度的尺寸,作為製作的依據。

3、量衣:量一下自己最合適的衣服的平鋪尺碼。服裝的類目相同的,尺碼準確度越高。

選擇尺碼的注意點:

1、肩線,褲腰,衣長,袖長以及身體的包裹程度是選擇尺碼的重要參考。

5樓:生活小導師塵白

女孩175碼是xxl碼;男孩175碼是l碼。

175碼的衣服褲子也是有男孩和女孩之分。女生衣服175碼的臀圍是83到86cm,肩膀寬是42cm,胸圍尺寸是99到103cm,合適的個子是 173到176cm。男生衣服175碼的臀圍是80到84cm,肩膀寬是46cm,胸圍尺寸是90到93cm,合適的個子是173到177cm中間。

170身高175體重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顏小二述哲文 身高170,體重175穿尺碼為4xl的衣服比較合適,以下為尺碼對照表。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 m l 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 或27 28 29 通常用在褲子上 或44a 44b 46a 通常用在西服上 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

衣服為什麼有170L175L,衣服的尺碼XL是175的麼?

衣服的尺碼170l,170 是指該衣服適合身高在170cm左右身材的穿。l 是尺碼l,是lager,大碼的意思。一般來說服裝有兩種尺碼的標法 一是s 小 m 中 l 大 xl 加大 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例如160 80a 165 85a 170 85a等。第一種標註不規範。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

想買衣服,不知道尺碼,,知道自己身高175cm,體重65kg

數學問題請您幫 175cm的,xl號,你是標準的xl號的體型。 qq號 上衣尺碼 s m l xl xxl l 服裝尺碼 46 48 50 52 54 56 中國號型 165 80a 170 84a 175 88a 180 92a 185 96a 190 100a 胸圍 cm 82 85 86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