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電錶系統怎么驅動試電卡,刷卡電錶系統怎麼驅動試電卡?

時間 2022-09-20 02:30:07

1樓:數碼王子胖

1.電錶開戶 第一步:(檢視是否開戶)按循顯鍵檢視電錶液晶屏上是否正確顯示12位使用者編號,如顯示戶號則此電錶已成功開戶,如顯示12個0則該電錶未開戶.

第二步:(如果您的電錶未開戶)應儘快攜帶有效證件影印件,身份證、房產證或購房合同及最近電費繳費單至所屬營業廳簽訂《智慧費控電能表供用電協議》完善客戶基本資訊,在此提示您為了方便...

2.電卡充值 繳費完成後,可按電錶上的循顯鍵(翻頁鍵)功能鍵,查出電費餘額,如果電費餘額等於之前剩餘金額+本次充值金額,那麼證明遠端充值成功.如果遠端充值失敗可進行插卡充值.

如使用電卡充值失敗,請注意電錶顯示屏顯示的異常**,並按操作提示進行處理. 使用者只需憑12位客戶編號,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繳費一站通、郵政、各大銀行

2樓:望飛煙

刷卡電錶系統怎麼驅動試電卡?像這些這種刷卡的事,要這種電卡的,然後因為她電卡里面是有錢的,然後你往這電卡上刷了,它上面就會顯示充值金額

3樓:帳號已登出

刷卡電錶系統怎麼驅動試點卡我就在那直接把你這卡插入裡面,就可以自動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錶上面的一個資料更改一下。

5樓:獅子

要不然很高興為你答刷卡電錶系統怎麼驅動是點卡,一般情況下驅動那麼的話你是煉卡必須有註冊,註冊之後就可以了,血魔之大電影大全為您解答。

刷卡式電錶怎樣偷電

6樓:榮簇繕

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坐落於素有“海上花園”稱譽的廈門市。是一家專注於電子電工、電錶儀器的廠家。公司一貫堅持“質量第一,使用者至上,以誠為先,以信為本”的宗旨,憑藉著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信譽,優質的服囘務,多年來一直受到新老客戶的一致高度好評!

實力源於技術,技術源專業,因為專業所以值得信賴!

誠、待人之根本;信、處事之準則,

以誠取信,以信求存,是本公司的服囘務宗旨!產品介紹:每個系列的產品的外形一致,功率大小不同,**也各有不同。 大功率產品相容小功率,三相產品相容單相。

本產品是一款近距離電錶控制囘器,在一定範圍內,可以控制操作電錶。每個系列的產品功率大小不同,採用的晶片也不同,**也各有不同。

電子系列:獨特技術, 超強功率, 不動電錶,不改線路,距離50公分可使電子電錶迅速減慢,停止,加快,不損壞電錶,使用後不留痕跡,若要電錶恢復正

常,用儀器重複使用一次即可恢復正常,無須斷電,使用簡單效果明顯。是電工理想的調校工具。

液晶系列:採用**電路原理,可以發射電磁波,脈衝波,載波等訊號,干擾電錶的計費系統,使用後電錶迅速減慢,停止,加快。不損壞電錶,使用後

不留痕跡,而供電不受影響,電錶正常顯示,若要電錶恢復正常計費,用儀器重複使用一次即可恢復正常,無須斷電.使用簡單效果明顯.

在購囘買產品之前,請先確定您的電錶是哪一種型別(現在電錶型別很多種、電子錶,電子液晶顯示錶、機械式電錶、ic卡預付費電錶、數碼管顯示的電子錶

等等)電錶又分有單相和三相,所以請您說清楚您的電錶是單相還是三相的,電錶的型號和是否還帶有遠端。

【公司理念】:以客戶為導向、以技術為基礎;以質量求發展、以服囘務求信譽;以承諾為根本的發展理念樹良好形象,信譽第一。

我們承諾:同等的**、我們比質量;

同等的質量、我們比服囘務;

同等的服囘務、我們比誠信!

請問刷卡式電錶是怎樣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使用的單相電源電錶型號表示為dd,有機械錶、普通電子錶、磁卡電子錶三種類別,規格有:5(20)、10(40)、20(80),其中括號外為標定電流,括號內為額定最大電流。

在實際操作中,可以詢問顧客家電錶的情況,如顧客回答家中電錶為5安,即5(20),適合使用2.5mm2線,最大承載功率為5.5kw的熱水器,如回答為10安,即10(40),適合使用6mm2線,最大承載功率為8.

5kw的熱水器,如回答20安,那必須進一步確認是5(20)還是20(80),一般如果客戶無法確認,可根據其家庭電路建設時間判斷,一般2023年後的家庭電路都高於10(40)的標準。

同一規格的電子錶、機械錶可承載的功率不一樣,比如:10(40)a的預付費電子錶(ic卡)可承載8800w左右, 而5(20)a機械電錶和普通電子錶的實際承載功率遠高於10(40)a的磁卡電子電錶,可承載12000w左右。因此,以上三種表,必須區分對待!

磁卡電錶(ic卡)的使用功率有時可以人為的調節,比如:10(40)a的ic卡電錶的額定承載功率為8800w,但電業部門可能會將其實際使用功率設定為低於8800w。使用者在使用這種電錶時,可根據需要到電業部門調節功率設定。

ic卡電錶如何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卡咋用 這就咋用 都一樣!

刷卡式電錶是怎麼使用的,他有哪些分類

9樓:麻雀瞌睡的貓

刷卡式電錶所指的應該是感應式ic卡智慧電錶。電錶本身的讀卡方式是持ic卡在感應區刷非接觸式ic卡(簡稱刷卡),即可合閘供電,供電後將卡拿走。而電量使用量的讀取是在刷卡啟用的同時會在液顯屏上顯示。

感應式ic卡使用步驟:

使用者持感應式ic卡到供電部門交款購電,供電部門用售電管理機將購電量寫入ic卡中,使用者持ic卡在感應區刷非接觸式ic卡(簡稱刷卡),即可合閘供電,供電後將卡拿走。當表內剩餘電量等於報警電量時,拉閘斷電報警(或蜂鳴器報警),此時使用者在感應區刷卡即可恢復正常,此時使用者在感應區刷卡即可恢復供電;當剩餘電量為零時,自動拉閘斷電,使用者必須再次持卡交費購電,才可以恢復用電。

家庭使用的單相電源電錶型號表示為dd,有機械錶、普通電子錶、磁卡電子錶三種類別,規格有:5(20)、10(40)、20(80),其中括號外為標定電流,括號內為額定最大電流。

按其用途可分為有功電度表、無功電度表、最大需量表、標準電度表、復費率分時電度表、預付費電度表、多功能電度表。家庭常用的是有功電度表,但預付費電度表的使用也越來越普及,現在有的發達地區為了節電也在推廣復費率分時電度表。按準確度等級可分為普通安裝式電度表《0.

2、 0.5、 1.0、 2.

0、 3.0級》和攜帶式精密電度表《0.01、 0.

02、 0.05、 0.1、 0.

2級》。家庭常用的是2.0級

刷卡式電錶接線方法

10樓:向日葵

在用單相電度表測量大電流的單相電路的用電量時,應使用電流互感器進行電流變換,電流互感器接電度表的電流線圈。接法有兩種:

1、單相電度表內5和1端未斷開時的接法。

由於表內短接片沒有斷開,所以互感器的k2端子禁止接地。如圖

2、單相電度表內5和1端短接片已斷開時的接法。

由於表內短接片已斷開,所以互感器的k2端子應該接地。同時,電壓線圈應該接於電源兩端。

1、直接接入法

倘若電錶所負荷的功率在它的允許範圍值之內的話,那就可以採用直接接入法來接電錶。具體接法可參照以上單相電錶的直接接入法。

2、經互感器接入法

如果用電量比較大的,那線路流過的相應電流也會增大,所以這時就不能採用直接接入法,應使用電流互感器進行電流變換,將大電流變換成小電流,即電度表能承受的電流,然後再進行計量。

11樓:布樂正

如果負載的功率在電度表允許的範圍內,即流過電度表電流線圈的電流不至於導致線圈燒燬,那麼就可以採用直接接入法。

直接接入法:單相電度表共有四個接線端子,從左至右按1、2、3、4編號,如下圖

接線一般有兩種一般是1、3接進線,2、4接出線;另一種是按1、2接進線,3、4接出線。無論何種接法,相線(火線)必須接入電錶的電流線圈的端子。由於有些電錶的接線特殊,具體的接線方法需要參照接線端子蓋板上的接線圖去接。

接線注意事項:不管是三相互感式電錶還是單相互感式電錶,接線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s1必須接1、s2接3,不能接反;否則都會出現電錶反轉。

火線必須從互感器的p1面穿入,從p2面穿出;否則都會出現電錶反轉。

國家要求連線s1、s2的導線必須用2.5平方以上的銅線。

為了防止電流互感器開路產生的高壓,電流互感器s1或者s2必須接地,一般接在配電箱的地排上或者和地線連線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1)單相交流電度表的接線方法。

交流電能的測量大多采用感應系電度表。單相電度表有專門的接線盒。接線盒內設有4個端鈕。

電壓和電流線圈在電錶出廠時已在接線盒中連好。單相電度表共有4個接線樁,從左至右按1、2、3、4編號,配線時,只需按l、3端接電源,2、4端接負載即可(少數也有l、2端接電源,3、4端接負載的,接線時要參看電錶的接線圖)。若負載電流很大或電壓很高,則應通過電流或電壓互感器才能接入電路。

接線應按電流互感器的初級與負載串聯,次級與電度表的電壓線圈並聯的原則。

(2)三相電度表的接線方法。

三相電度表是按兩表法測功率的原理,採用兩隻單相電度表組合而成的。三相電度表的接線方法依據三相電源線制的不同略有不同。

對於直接式三相三線制電度表,從左至右共8個接線樁,1、4、6接進線,3、5、8接出線,2、7可空著;對直接式三相四線制電度表,從左至右共有11個接線樁,1、4、7為a、b、c三相進線,10為中性線進線,3、6、9為3根相線出線,11為中性線出線,2、5、8可空著。對於大負荷電路,必須採用間接式三相電度表,接線時需配2~3個同規格的電流互感器。

13樓:專業電錶批發

13進,24出,跟普通電錶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錶一般都是由當地的電工或者是供電所來安裝的,私人最好是不要動

電卡預付費系統操作流程

15樓:

本文共三章主要針對初學者能快速熟練使用本軟體所編輯的簡要操作流程指導和常見操作問題處理,具體詳細操作內容請進入系統後參考幫助資訊欄裡的幫助目錄和使用手冊。本檔案最終解釋權歸人民電器集團儀表公司技術部。

第一章使用操作流程

軟體安裝軟體註冊和人員電價設定開戶售電以後都是售電

一、軟體安裝流程及說明

開啟安裝檔案點選“下一步”點選“下一步”輸入密碼888615後點選“下一步”點選“瀏覽”選擇安裝路徑為d盤或其他非系統盤(請勿安裝在電腦作業系統盤,以免電腦中毒系統重灌造成資料丟失)再一直點選“下一步”到完成。

二、軟體使用註冊和功能設定

三、新使用者開戶配表操作流程

注:電錶開戶是註冊電錶相關資訊也是對電錶第一次購電操作,購電時電量必須大於3度,由於電錶出廠時表內預置了3度,此為賒電量可在表內使用,在使用者開戶插卡後會自動抵消不會累加。(例如:

電錶內使用電量為3度剩餘電量為0度時,使用者第一次開戶購電為50度,當卡插入電錶後電錶內自動抵消顯示為使用3度剩餘47度)。電錶對第一次開戶買電插卡時,任何一隻電錶都可接受開戶資訊,所以要求必須插對,等第一次插卡後才形成一表一卡配對,以後購電,此卡只對此表有效,對其他表無效。

四、售電操作流程

注:售電是對已經開過戶並把購電卡插入電錶使用後繼續購電時的操作。

把使用者購電卡(開戶卡)插入讀卡器點選“售電”點選“讀購電卡”跳出視窗“警告:卡中返回剩餘電量太多!允許購電否?

”點選“特許購電”跳出視窗輸入購電金額或電量,在儲存前正確填寫實收電費金額。系統會對找找零的角和分計入餘額,在下次購電時候再累加結算。售電成功後操作人員可以點讀卡,讀回卡內電量資訊核對售電是否正確。

第二章電錶清零初始化操作

注:電錶清零復位初始化操作主要爭對新手在電錶買不進去電時,又不能分析具體錯誤操作造成的原因時解決問題的最快途徑。對資料庫資訊要求高的使用者請勿操作,或在專業技術人員指導下操作。

第三章常見操作失誤出現的問題及處理方

注:以下為補充問題,其他問題請查閱使用手冊的附錄2。

windows10系統裝好了怎么裝驅動

用網絡卡版的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更新硬體驅動。可以用驅動精靈來驅動的,簡單方便 主機板,網絡卡,顯示卡,音效卡等順序安裝就可以 win10系統怎麼安裝本地印表機驅動 windows10需要安裝驅動麼 windows10需要安裝驅動,驅動能保證電腦的正常執行,具體的安裝方法為 1 在電腦上找到360安...

XP系統怎麼新增印表機驅動程式,xp系統怎麼匯出自帶的印表機驅動

控制面板中印表機視窗新增印表機 選擇廠商品牌型號瑞口 xp系統怎麼匯出自帶的印表機驅動 可以使用驅動精靈,匯出已經安裝的驅動。另外,可以複製相關目錄的方法來匯出驅動 包括其他型號的驅動 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好象是這個吧。以前我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用ghost光碟安裝程式...

請問系統怎么恢復前幾天的狀態呢,請問系統怎麼恢復前幾天的狀態呢?

可以系統還原,不過只能還原系統設定。資料刪了只能 站找,沒有的話就沒辦法了。系統還原方法 一 建立系統還原點 建立系統還原點也就是建立乙個還原位置,系統出現問題後,就可以把系統還原到建立還原點時的狀態了。點選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命令,開啟系統還原嚮導,選擇 建立乙個還原點 然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