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房氣體滅火系統怎么做,機房氣體滅火系統怎麼做?

時間 2022-09-26 23:45:16

1樓:錦繡坊

如果整個建築內有火災自動報警系統的話,可以選擇自動報警系統控制中心聯動,獨立設定氣體滅火系統;如果沒有自動報警系統控制中心,可以選擇單元獨立式的滅火系統,比如櫃式或者其它儲壓式;滅火劑可以選擇ig541或者七氟丙烷等潔淨氣體。

2樓:蝶戀花

如果是正規機房,根據國家《電子資訊系統機房設計規範》機房應設定氣體滅火系統,通常機房氣體滅火系統應包含以下幾個部分:煙感探測裝置、溫感探測裝置、聲光警鈴報警裝置、放氣燈指示裝置、氣體滅火控制器、自動洩壓閥、氣體滅火裝置。

除此之外,根據《建築滅火器配置設計規範》gb50140規定電腦機房等有精密儀表裝置的防護區滅火器應選用氣體滅火器來補充滅火,具體可選擇手提式二氧化碳、手提式七氟丙烷等滅火器。

機房是儲存電子資料和精密儀器裝置的,資訊機房的消防至關重要。每個正規機房都需要將機房消防系統提上日程,機房氣體滅火系統最好還是找專業公司來設計,確保符合規範。聽同事說有個念海消防,可以問問

3樓:昆吾鑲天

1、七氟丙烷

2、七氟丙烷(hfc-227ea/fm200)是一種以化學滅火為主,兼有物理滅火作用的潔淨氣體滅火劑;它無色、無味、低毒、不導電、不汙染被保護物件,不會對財物和精密設施造成損壞;能以較低的滅火濃度,可靠的撲滅b、c類火災及電器火災;儲存空間小,臨界溫度高,臨界壓力低,在常溫下可液化儲存;釋放後不含粒子或油狀殘餘物,對大氣臭氧層無破壞作用(odp值為零),在大氣層停留時間為31~42年,符合環保要求。

氣體滅火系統區兩個警鈴是怎么回事

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在出口外並聯一個警鈴,裡外同時響,並且在門外設定 放氣指示燈 這樣一來即警告了機房內的人又警告了機房外的人,使得火情發展進度被準確認知,有利於整個機房的滅火和人員疏散工作。警報裝置一般用警鈴和聲光報警器,一些機房氣體滅火工程中將警鈴和聲光報警器安裝在出口外,顯然是警告外面的人員 ...

隋性氣體滅火的原理是什麼,惰性氣體滅火系統都包含哪些?

惰性氣體他是不燃燒的,然後他可以把火焰給包圍起來,這樣的話大火就沒有辦法繼續燃燒了。 淡泊人生 火是燃燒反應產生的,需要氧氣才能燃燒產生火,而隋性氣體化學性質很穩定很難與其他物質發生反應,用隋性氣體滅火,可以排擠氧氣,使燃燒不能進行而滅火。 尼古拉斯凱 惰性氣體滅火工作原理 減少空氣中氧氣含量,使其...

七氟丙烷氣體滅火系統,問234 七氟丙烷氣體滅火系統的適用場所有哪些?

百力七氟丙烷 七氟丙烷 是一種以化學滅火為主,兼有物理滅火作用的潔淨氣體滅火劑 它無色 無味 低毒 不導電 不汙染被保護物件,不會對財物和精密設施造成損壞 能以較低的滅火濃度,可靠的撲滅b c類火災及電器火災 儲存空間小,臨界溫度高,臨界壓力低,在常溫下可液化儲存 釋放後不含粒子或油狀殘餘物,對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