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體滅火系統區兩個警鈴是怎么回事

時間 2022-09-15 04:50:05

1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在出口外並聯一個警鈴,裡外同時響,並且在門外設定“放氣指示燈”。這樣一來即警告了機房內的人又警告了機房外的人,使得火情發展進度被準確認知,有利於整個機房的滅火和人員疏散工作。

警報裝置一般用警鈴和聲光報警器,一些機房氣體滅火工程中將警鈴和聲光報警器安裝在出口外,顯然是警告外面的人員“機房內發生火災”,而機房裡面的人卻不被警告,實際上防氣指示燈的警告作用在重複設定。最理想的辦法是:在機房內同時設定警鈴和聲光報警器,其中警鈴是用來告知機房區域有火情,即兩種探測器中一種已經動作,而聲光報警器響時告知火災已經被系統確認並且處在延時噴放階段。

2樓:

主要是報警提示功能,設計也許還考慮到放氣提示功能。

3樓:一艾斯瑞恩一

凡是氣滅系統 都是用在密封的空間的 所以裡外都要有個鈴 他們是一起啟動的

4樓:香蕉**

所有警示裝置,比如警鈴,聲光報警器這些都是一起接在控制器上的,一旦發生火災,這些都是一起動作,包括你說的s型氣溶膠也是,不會先後動作(先後動作,說明質量有問題,但有一個允許誤差時間,很短的那種),滅火流程是——感煙探測到訊號或者感溫探測到訊號或者兩個同時探測到了,所有報警裝置都會動作,該亮燈的亮燈,響鈴的響鈴,然後進入30s延時滅火階段(這個階段給你判斷是否是誤報)有一個按鈕是在你判斷完之後,要麼按下停止報警,要麼按下立刻啟動氣溶膠滅火的,所有的氣體滅火系統裝置流程都是這樣。還有疑問可以加qq問:472333846

消防警鈴怎麼實現多套聯動,我原來的都是單獨的警鈴,五層樓,每層兩個。 20

5樓:老朱

這個只要修改報警主機的聯動邏輯就可以了,不用動警鈴電路。如何修改各廠的機器都不相同,諮詢廠家技術支援。

6樓:

如果你的消防系統原本已經布了正規廠家的合格消防聯動控制系統,那麼直接在主機上修改聯動公式就可以了,讓五層樓的火警、手報等等聯動五層樓所有的警鈴即可。

如果是野路子的消防系統……那就自己想辦法吧,例如加多個無線模組組網,並且都設定為廣播聯動。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7樓:專業雜工

就是修改消防主機聯動公式,加入你想聯動的警鈴編碼。

氣體滅火系統是由什麼組成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由貯氣瓶,啟動系統,管網,噴口,警報裝置等組成。

9樓:仝利枋

氣體滅火系統由自動報警和滅火部分組成。自動報警部分有火災報警/氣體滅火控制器、火災探測器、緊急啟停按鈕、氣體釋放燈、警鈴等組成。

滅火部分分有管網和無管網兩種。有管網式氣體滅火裝置由啟動電磁閥、滅火鋼瓶、滅火藥劑、洩壓裝置、氣體啟動瓶、選擇閥以及管網和噴頭等組成。

無管網滅火裝置由滅火櫃、啟動電磁閥、滅火鋼瓶、滅火藥劑、洩壓裝置等組成。

機房氣體滅火系統怎么做,機房氣體滅火系統怎麼做?

如果整個建築內有火災自動報警系統的話,可以選擇自動報警系統控制中心聯動,獨立設定氣體滅火系統 如果沒有自動報警系統控制中心,可以選擇單元獨立式的滅火系統,比如櫃式或者其它儲壓式 滅火劑可以選擇ig541或者七氟丙烷等潔淨氣體。如果是正規機房,根據國家 電子資訊系統機房設計規範 機房應設定氣體滅火系統...

請問高手 我的機子裝了兩個XP系統 請問怎么刪除它呢

這兩個作業系統是安在同乙個碟符嗎?如果是的話,就不好辦了,只有對這個碟符格式化後,再重新安了.如果不在同乙個碟符,那麼可以先將其中乙個xp作業系統的的檔案全部刪除或對這個碟符進行格式化,然後再按如下步驟進行設定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選擇你保留的那個作業系統,重啟下就可以了 在...

急啊!我的狗狗兩個來月大晚上又拉又吐怎么回事

我家的狗狗也喂過花生 也不消化 不過沒吐 就是拉出來了的便便也是花生 1 它既然吐了,那麼證明是很不消化 一般狗狗也有這種能力,自己受不了的東西都會吐出來 2 你是否知道狗是永遠吃不飽的 狗會撐死,但是不會餓死 狗狗是少吃多餐 你這樣喂法 一般的狗狗都受不了 以後你每次少喂點 還有你要注意狗狗有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