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開主機分機就卡,無線路由器 開主機 分機就卡

時間 2022-09-01 15:35:07

1樓:點星電腦科技

第一,你的頻寬比較小吧,是1m?

第二,流量分配不好,路由的設定不是最優方案第三,路由器自動分配ip位址!造成定址延遲第四,開啟了路由防火牆

任意把一台機子作為主機,將網絡卡登入,然後對所有機子進行ip分配,具體的操作是,選擇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rt協議。其實路由器就是乙個小的閘道器,它的ip是預設的(192.168.

1.1),主機設成

192.168.1.2,其餘機子隨機設定從192.168.1.3到192.168.1.255,下次啟動時,哪台機子先啟動,就是當主機

2樓:狂朱雀

我也有過這情況!一台是用網線,另一台是無線網絡卡,無線的總是偶爾斷下線,網遊很明顯,沒隔幾分鐘就會掉一下,瞬間掉,馬上又能恢復,後來我吧2臺電腦都用無線,問題解決了,估計情況一樣,用網線的搶的厲害,建議你也都換成無線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座機有病毒。從裝系統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p2p吧

監控流量

可以限制流量的

不過現在這軟體不怎麼好找

如果找不到

網咖應該有找網管打包乙份

路由旁邊不要放手機

你試試好用麼

家裡使用無線路由器 只開分機上網 主機也會有資料嗎 ? 5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看你的分機會出現這種情況嗎,我遇到過跟你類似的情況,一般是你主機網絡卡的問題,你的主機的網絡卡頻寬沒有你分機的頻寬大,這樣一來你的速度就跑不贏分機速度了。

如何讓設定路由器主機分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裝單獨的路由,把你的機子的ip設定成固定的,在路由裡面設定主機(主要提供外網直接訪問的主機)

那就是雙網絡卡上網了,你現在有路由,沒必要搞上網絡卡。想要控制的話就使用路由裡面的防火牆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接到路由器上的電腦都是同乙個地位的。無所謂主機分機。

如果你說的是許可權問題,那麼修改路由登入或者安全管理密碼只有主機使用者知道密碼不就好了。

----------------------比如你說的這個主機的ip是192.168.1.

2 路由器ip 192.168.1.

1 那麼你把其他使用者的連線路由器的網絡卡的閘道器改成192.168.1.

1此外 你說的這個電腦連的是路由器的wan口還是lan口?wan的話自然就不可以了

還不行的話就不知道了

8樓:小秘為您解答

回答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更多8條

9樓:稽仲諶雨晨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無線路由器問題,無線路由器問題

1,重啟路由或恢復出廠設定 不行找另乙個路由試試 2,可能是著了arp攻擊,下了arp防火牆。3,機子中了病毒,殺個毒或重灌系統。4,win7系統的乙個bug 某些網絡卡,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不行就去維修。在按照說明書把路由器設定一下,有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將路由器的設定弄壞了,...

asus無線路由器,asus無線路由器RT N10E如何安裝

新詩韻輕歌 把網際網路的線接到wan口,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路由器背後有寫著路由的ip和使用者及密碼。一般都是192.168.1.1 使用者和密碼admin 設定pppoe撥號。如果需要設定一下無線密碼就可以遨遊網路 華碩rt n10e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 雷用利飛光 看下你的線和路由器的埠是否插...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