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準備擺爛到西部第七,保羅到底給雷霆隊帶來了什麼

時間 2022-09-01 15:30:07

1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保羅賦予雷霆隊的是更好的團隊合作性,當然保羅也會打英雄球,還有就是他打球不獨。你別看僅有這三點,這三點就足以讓保羅帶領全新陣容打進季後賽,甚至可以走得更遠。克里斯可不是個簡單人物,18年西部決賽對陣勇士,要不是後兩場他沒有打(受傷),說不定紅隊早就高捧奧布萊恩杯了。

在串聯全隊方面,保羅做得非常好,值得稱讚

雷霆現在這個陣容,就屬於一老帶四新。保羅的助攻能力屬聯盟頂級,傳球視野開闊,有一定的策應球能力。對比上賽季的西部首輪,利指導四比二最終絕殺的那一球,喬治單防利拉德,如果來個協防是不是就不會被淘汰?

所以,隊員之間的合作很重要。再說聯盟裡現在非常關注的關鍵回合,巨星單打的情況出現的比較多。而保羅不一樣,他有時會給其他人終結,當然前提條件是出現機會。

這說明保羅打球不獨。

英雄球方面,保羅也是能力斐然,是個可信賴的大心臟

所謂的英雄球,就是該讓球隊核心球員處理的關球。這對於焦灼比賽的勝負來說很重要。幸運的是保羅的關鍵球打得還不錯——絕殺頻頻,讓人心裡踏實。

即使保羅的狀況不佳,他也可以吸引防守甚至是夾擊,這樣隊友就有機會了。比如傳給球隊的二當家施洛德,進攻能力也是不錯。目前俄克拉荷馬雷霆隊佔據西部第六,不出意外的話,進入季後賽是沒有問題的。

球隊真該感謝保羅——神奇依舊,不辱使命。

現在常規賽已然過半,雄鹿隊昨天早早鎖定季後賽,還打破鎖定季後賽的最早記錄,一舉超過15年的73勝勇士;湖人依然佔據西部榜首;而雷霆的爭冠時機還不成熟,但是想要在季後賽了走得更遠,還是可以努力爭取的。保羅的曾經,也是我們的曾經,畢竟我們中國球迷的主場曾經就是紅隊。祝福保羅,願你的職業生涯末年可以足夠精彩。

2樓:張十一

保羅是乙個非常有天賦的控球後衛,他雖然身高很低,但是他的控球可以讓全隊的球權轉移到前場。他可以給雷霆隊帶來快速的進攻節奏,指揮全場,打出更有效的進攻。

3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這個賽季之初,保羅被火箭交易到雷霆,帶著不被所有人看好的保羅,憑藉著自己的堅韌精神以及對比賽的熱情,使得他帶領著雷霆隊衝進了季後賽的名額。

4樓:體育怪獸

啟用了年輕球員的潛力,而且為球隊帶來了不服輸的精神,而且保羅通常在第四節發揮穩定,雷霆與森林狼一樣,不缺好的選秀權,缺的是贏球文化。

從內江到西部大峽谷溫泉怎麼坐車,從內江到西部大峽谷溫泉怎麼坐車如題 謝謝了

春節剛剛去過,也是沒去過。先從內江高客站坐到宜賓的車,35一個人。到了宜賓高客站坐1路公交車到西客站,進站臺上車買宜賓到水富的車,我們沒走高速是11塊,四十多五十分鐘到。到了水富的車站,直接對面就有到大峽谷的公交車,好象是2.5一個人?不過有麵包車,包車上去的話30塊,那個路確實有點陡,而且還是多遠...

魔獸世界從永歌森林到西部荒野或死亡礦井怎麼走

隨便找個怪自殺,靈魂去十字路口的棘齒城坐船。切換地圖後下船,下水,沿河岸向上跑 靈魂可以直接在水上走,節約游泳的時間 等到系統提示頻道切換到西部荒野,上岸。就到了。問叫你去的人靈魂醫生在哪,並找到。在靈魂醫生面前小退 不是直接退出遊戲,而是回到人色選擇介面 再登陸,然後與靈魂醫生對話,要求虛弱復活。...

從遊戲代言到爛片,成龍打得一手什麼爛牌

我覺得首先要看到,你眼中的大哥,不僅僅是乙個演員,還是乙個務實的人。他打拼到現在,靠的不僅僅是堅持演戲,還有堅持掙錢。有很多時候,就是這麼現實。夢想要有,目標要有,但是生活還要繼續下去。所以,你說的那一手爛牌,不過是成功道路上的基石罷了。 指南針指北針 龍龍喜歡做公益,而且成龍拍電影從來不會用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