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遊戲代言到爛片,成龍打得一手什麼爛牌

時間 2021-06-11 15:1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要看到,你眼中的大哥,不僅僅是乙個演員,還是乙個務實的人。他打拼到現在,靠的不僅僅是堅持演戲,還有堅持掙錢。有很多時候,就是這麼現實。

夢想要有,目標要有,但是生活還要繼續下去。所以,你說的那一手爛牌,不過是成功道路上的基石罷了。

2樓:指南針指北針

龍龍喜歡做公益,而且成龍拍電影從來不會用替身。

3樓:百葉度專

一直很喜歡他的作品,對於裡面的形象塑造的更加的入木三分。

4樓:

成龍拍了好多好的電影而且從不用替身,只是現在老了,好多動作做不了,不能說他拍的是爛片,要多點理解他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錢花去呢,用在公益上我支援,就像古仔一樣。

6樓:

成龍拍了好多電影從不用替身,只是現在老了,好些動作做不了,不能說他拍的是爛片,要多理解他。

從準備擺爛到西部第七,保羅到底給雷霆隊帶來了什麼

保羅賦予雷霆隊的是更好的團隊合作性,當然保羅也會打英雄球,還有就是他打球不獨。你別看僅有這三點,這三點就足以讓保羅帶領全新陣容打進季後賽,甚至可以走得更遠。克里斯可不是個簡單人物,18年西部決賽對陣勇士,要不是後兩場他沒有打 受傷 說不定紅隊早就高捧奧布萊恩杯了。在串聯全隊方面,保羅做得非常好,值得...

從都勻到三都烏爛自駕怎麼走,都勻到三都高鐵車站自駕車怎樣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56.3公里 起點 都勻市 1.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明路行駛5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河濱路 2 沿河濱路行駛780公尺,左轉 3 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綠茵路 4 沿綠茵路行駛3.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緯五路 5 沿緯五路行駛880公...

魔獸世界遊戲怎麼從電腦拷貝到另外一台電腦

方法比較多,由於檔案比較大,通過網際網路傳輸會很慢,建議以下操作 1,通過u盤 8g以上 行動硬碟,將魔獸世界的安裝目錄整個複製過到u盤,然後再複製到別一台電腦。2,把你的電腦硬碟拆下來,拿到別一台電腦上,通過ide線或sata線把這個硬碟接到另一台電腦上去,然後再魔獸的安裝目錄複製過去就行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