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軟體invader

時間 2022-09-01 15:40:10

1樓:k哥籽

invader是「入侵者」的意思。卡巴報警是因為一些無毒的軟體執行時需要注入其它程序,這種行為是入侵行為,因為它未經允許,同時把這些軟體定義為風險軟體。

只要你確定執行的程式無毒,就可以大膽的不去管它。類似你進入限制級區域,不管你的目的是什麼,檢查站都會報警,因為你進入這種行為是風險行為,同時檢查站把你定義為有風險的人(風險軟體)。

風險(invader)軟體是卡巴特有的,這說明卡巴很嚴格,但對於一般的普通使用者,根本不需要開啟卡巴的互動式保護(主動防禦)。物極必反,過於嚴格也不是什麼好事。

風險軟體不一定是病毒,幾乎100%的軟體不可能獨立執行,都需要其他程式的支援,注入行為不可避免,類似的報警行為還有禁止訪問登錄檔,自行執行瀏覽器(很多軟體安裝完之後都會彈出自己的**)等等。

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一般都是,流氓軟體造成的。但也不排除一些系統輔助工具,有時卡巴也會出現這樣的提示。

那該怎麼分辨呢?

主要還是得靠自己主觀去分辨是病毒還是風險軟體呢?

在這裡說說自己的辦法吧

1.從提示的檔案路徑去分辨,如果是自己安裝的程式的話,那就可以放心。

否則就要看看是它的程序名,然後上**搜尋一下該檔名。

2.提示的時間,如果一上網就無端端出現這中情況的話,那就要小心了,一般都是一些ie外掛程式或是鉤子造成的。

這個就要靠自己分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後台程式注入了系統記憶體。

開程式的時候惡意程式進入你的程式,卡巴提示風險!

解決方法是找個防毒軟體殺一下。

本人認為卡巴的效果確實很差!除了監視登錄檔,其他功能沒什麼用的。

Invader是什麼風險軟體 怎麼刪除

invader是 入侵者 的意思。卡巴報警是因為一些無毒的軟體執行時需要注入其它程序,這種行為是入侵行為,因為它未經允許,同時把這些軟體定義為風險軟體。只要你確定執行的程式無毒,就可以大膽的不去管它。類似你進入限制級區域,不管你的目的是什麼,檢查站都會報警,因為你進入這種行為是風險行為,同時檢查站把...

軟體定製開發公司如何對專案進行風險評估

這個都是有風險評估公司的吧,他們可以評估的 小宇健身人 在網際網路靈活多變的環境中,任何事物都是風險與機遇並存的,因而風險防範顯得尤為重要,軟體定製開發也不例外。那麼當軟體定製開發公司在進行專案開發時,又是怎麼進行風險評估管理的呢?在專案開發的過程中,時時處處都存在著隨機性風險,一旦某些風險的發生使...

什麼是風險管理,什麼是風險管理,風險管理的意義是什麼?

財經 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 1 高頓教育 風險控制是指風險管理者採取各種措施和方法,消滅或減少風險事件發生的各種可能性,或者減少風險事件發生時造成的損失。 風險管理是各經濟 社會單位在對其生產 生活中的風險進行識別 估測 評價的基礎上,優化組合各種風險管理技術,對風險實施有效的控制,妥善處理風險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