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由器但沒有連網能不能實現兩台機器資源共享

時間 2022-08-01 09:30:10

1樓:

不用路由器 藍芽就可以的 路由器沒有這個功能

2樓:

可以,網路上的芳鄰---設定家庭辦公網路

3樓:伊代中

不用路由器,直接用網線將兩台電腦聯接就行.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使用者中,將兩台電腦guset啟用,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計算機名,更改,將兩台電腦設在同一工作組,計算機名不同.

將兩台電腦的ip分別設定192.168.1.

2和192.168.1.

3,閘道器設定成192.168.1.

1其它不用設定,然後到網路上的芳鄰就能找到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首先把兩台的機器的工作組設定為一樣的,再把兩台機器的ip設定到乙個網段,這樣在網路上的芳鄰裡就能互相看到對方了,把你要共享的資料夾設定為共享就ok了。

路由器連線路由在連路由,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這個還會短路?這個鏈結不是問題,主要問題在於設定,不過也很簡單,和乙個一樣。說的跟繞口令似的,找若干根網線直接連吧,沒有短路的問題的。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新增的無線路由器有兩種接法,具體設定也略有不同。首先搞清楚樓上路由器的管理ip 路由閘道器 是什麼,兩個路由器閘道器不能是一樣的,比如不能都是。或...

FAST路由器再連TP LINK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 1 首先正常設定tp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 主機接fast 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 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fast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

路由器再分路由,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連路由器,怎麼設定?

已經有乙個路由了 就不要再用路由了 就算是接路由 也不能插在wan口上 要插在lan口上 後面的路由當交換機用 後面的不要開dhcp 主要有三條 1.兩台路由相連要用交叉線。2.關閉路由b的dhcp,以免和路由a衝突。3.用路由器a的普通埠連線路由器b的普通埠。假設路由a是設定了賬號密碼的,路由b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