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麼怎麼接電腦呢就是沒有網

時間 2022-03-06 02: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以下方法步驟設定你的路由器,就能上網了:

1、進入路由器位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

2、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選擇設定嚮導,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進入上網方式設定,設定嚮導的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輸入賬號密碼,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設定路由器的密碼,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10、手機怎麼連線wifi就更簡單了,當你路由器設定完成之後,點選手機的菜單鍵,然後進入手機設定,第一項就是wifi,然後你將它設定為開啟,點選進入wifi列表中,選擇你之前路由器中設定的無線網路名字。輸入你之前設定的密碼進行連線。

總結: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也是乙個比較簡單的問題,相信只要有過一次經 驗之後,也可以成為大神了,當然路由器的設定還遠不只有這些簡單的內容,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之後還有更多的設定選項,設定其他選項,例如繫結mac位址、過來ip、防火牆設定等等,可以讓你的無線網路更加安全,防止被蹭網。

2樓:壤駟真

網線連線還是無線連線?此情況下手機能連線並上網嗎?

3樓:癮大技術差

路由器連線電腦的步驟如下:

1.把本地連線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

2.寬頻網線接路由器上的「wan」埠,路由器的埠(1,2,3,4)任意乙個接電腦主機後面的網線埠。

3.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路由器的密碼是admin

4.進入路由器設定畫面,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輸入自己家的帳號和密碼,確定。

5.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6.儲存、重啟。路由器設定完畢。

4樓:天齊

可能網路沒信.號 可能線有問題

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

親 先問一下你的是無線路由器還是有線的啊,你要裝無線的 肯定要買無形的 不管無線的還是有線的 肯定要有一根進線的 就是那個藍色的 你把你家的網線插入 然後剩下的其它4個黃色的 就是另外的出線 就是直接連線你的電腦就可以了 但是路由器是要設定的,不懂的話 可以聯絡一下我 我也是菜鳥 不過一些基本的東西...

不用路由器,直接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北漂碼農 這個是是可以的。1 一般的家用寬頻是採用撥號上網的方式進行上網的,此時採用路由器就是代替了電腦進行的撥號上網操作。2 所以此時可以直接將寬頻插入電腦的網口,然後啟動電腦山的寬頻連線程式,輸入正確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即可撥號上網,不使用路由器直接上網。 烏鴉小小七 是指直接電腦連網線上網?在開始...

路由器連線電腦失敗,裝了無線路由器之後電腦連不上網了怎麼辦

遊游泳跳跳舞 在筆記本上同時按下鍵盤的win鍵和r鍵,在彈出的 執行 視窗中輸入 cmd 按下回車。彈出乙個黑色視窗,然後輸入 ipconfig all 回車後,出現一大片引數,記住下圖劃紅線的這幾個數值,然後到台式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和dns的地方,將這些數值填進去,記住ip位址最後一位數要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