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麼設定個人網,怎麼設定路由器限制幾個人連線!

時間 2022-02-23 06: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步驟如下:  1、進入路由器位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

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訂釘斥固儷改籌爽船鯨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選擇設定嚮導,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進入上網方式設定,設定嚮導的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

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輸入賬號密碼,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設定路由器的密碼,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10、手機怎麼連線wifi就更簡單了,當你路由器設定完成之後,點選手機的菜單鍵,然後進入手機設定,第一項就是wifi,然後你將它設定為開啟,點選進入wifi列表中,選擇你之前路由器中設定的無線網路名字。輸入你之前設定的密碼進行連線。  總結: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也是乙個比較簡單的問題,相信只要有過一次經驗之後,也可以成為大神了,當然路由器的設定還遠不只有這些簡單的內容,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之後還有更多的設定選項,設定其他選項,例如繫結mac位址、過來ip、防火牆設定等等,可以讓你的無線網路更加安全,防止被蹭網。

2樓:考邃

回答您是想知道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對麼?

提問我的路由器之前連上上了網給筆記本使用,這次連的時候就無法連上寬頻和wi-fi是怎麼回事

你好還在嗎

回答是不是路由器設定錯誤

一、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_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 動態|p)。電腦動態ip位址配置(2) 、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位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3、點選立即修復。

更多7條

怎麼設定路由器限制幾個人連線!

3樓:有錢哥哥

1、在路由器背面找到網路運營商的ip位址,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

2、輸入ip後按回車鍵確定,進入登入頁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路由器背面也有。

3、登入之後,點選進入網路。

4、在網路頁面中,就可以看到最大使用者數,在這裡設定限制人數就可以了。

4樓:math實驗室

1、首先啟動電腦與路由器,將電腦和路由器連線2、啟動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路由器管理位址在路由器背面),登入路由器

3、選擇「行為管理」

4、選擇「mac位址過濾」過濾模式選擇「僅允許」(允許幾個裝置上網,就把這幾個裝置的mac位址新增上即可)

5、設定好單擊「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在路由器中設定連線幾個電腦的mac位址聯網,其他均不能上網,也就是mac位址過濾

6樓:吃貨大人君

在路由器設定介面中找到無線管理,mac位址過濾裡,把需要上網的裝置的mac位址【手機的wifi高階設定可檢視】新增入列表,點白名單模式,點啟動mac位址過濾。望採納

7樓:天藍自然心瀾

電腦有360嗎?360有個外掛程式叫家庭網管理,可以限制連線使用者網速或者禁止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中設定mac位址過濾,只允許mac位址表中有的電腦連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幾個人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高階設定裡面有木有連線裝置個數

10樓:偶要唱一首情歌

這個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式。192.168.1.1 進入網頁設定有個開啟ip頻寬控制(只有勾選此項並點選「儲存」按鈕後,ip頻寬控制功能才會生效)。

ip位址段 模式 頻寬大小(kbps) 備註 啟用 清除。

1 192.168.1. - 192.168.1. 保障最小頻寬限制最大頻寬。

2 192.168.1. - 192.168.1 你把自己的ip設定下就ok。

隨身wifi就不用去設定了,直接去設定管理就可以啦。

路由器怎麼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

使用路由器後,下面的電腦都不需要寬頻撥號了,因為路由器已經代替電腦進行了pppoe撥號!如果設定回來,wifi就用不了,手機 平板就無法上網了!當然想弄回來很簡單,直接把寬頻進線插到電腦上就行了。或者把路由器上wan口的進線插lan口,目的也達到了! 如果線都已經接好 我們這個時候隨便開啟一台連好的...

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用你的隨便一台電腦,連線到路由器上,不是wan介面,這個介面用來接寬頻貓或是光電轉換器。連線上後,開啟ie,輸入192.168.1.1然後輸入帳號和密碼,大部分都應該是admin,帳號密碼一樣的。進去後設計wan,裡邊有選擇,有pppoe撥號,這就是平時用寬頻撥號的方式上網的,還有動態ip上網,靜態...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 在ie中輸入192.168.1.1,輸入帳戶和密碼都是admin。2 點選左邊的 高階設定 下的 wan 選vpi vci 根據當地引數選擇 點 編輯 3 服務種類 選 ubr without pcr 點 下一步 4 選擇 ppp over ethernet pppoe 點 下一步 5 填入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