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就斷了必須重啟才能上網

時間 2022-08-01 09:30:09

1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魔鬼波專殺工具

2樓:生魚片的窩

最近很多使用者是這樣的問題,請安裝微軟最新補丁來修復這個問題。

這個更新是xp的

這個是2000sp4的

3樓:

我昨天遇到的,現在好了:

這幾天流行的魔鬼波病毒作怪,微軟公布最新補丁:

4樓:

5樓:

有可能是「魔波」病毒去下補丁 卡巴殺不了可以到安全模式去殺

祝你好運

6樓:

我妹妹的本本也有和你一樣的情況.簡單重灌網絡卡驅動!最討厭別人寫上一大堆廢話!

手機總是自動斷網必須要重啟才能上網怎麼辦

wo做巨人 建議把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恢復後就可以正常。實在不行只能是刷機處理。 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2.檢視是否距離無線路由器過遠,或有干擾。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

光纖貓為什麼每天要重啟才能上網!!!

解決方法 如果開機只有power燈亮,其他燈都不亮,需要重啟adsl貓,那麼多半是adsl貓有問題。首先要考慮adsl貓有沒有放在溫度較高的地方,溫度較高時adsl貓容易故障。如果不是溫度過高的問題,那就是adsl貓本身有問題了,目前的adsl大都是有網路服務提供商提供adsl貓,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致...

為什麼每次要重啟貓才能上網,這段時間老是要重啟貓才能上網

用q戶名 每次要重啟貓才能上網原因 原因一 建議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撥號。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 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 reset 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方法2 進入路由器 系統工具 重置路由器。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1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一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