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登錄檔方面的問題近來幫下謝了

時間 2022-08-31 00:45:09

1樓:

還原精靈當然可以還原登錄檔。

遊戲需要生成登錄檔檔案的,軟體可能無法執行,你需要對登錄檔解鎖。

解鎖方法:

第一種:開啟記事本,輸入如下內容:

regedit4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上述內容一定要分為三行輸入,否則不起作用;一定要在"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0後邊加一行以上的空格,或者敲乙個回車鍵也行。輸入完成後將其另存為以.

reg為副檔名的檔案如(unlock.reg),雙擊執行即可。

第二種:

通過單擊「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 後回車,開啟「組策略」。然後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阻止訪問登錄檔編輯工具」,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已禁用」,「確定」後再退出「組策略」,即可為登錄檔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精靈可以還原登錄檔,不過我還是建議使用冰點還原,現在都流行這個。

需要些入登錄檔的時候可以開一下還原軟體,然後再關,這期間應該不會有病毒進去吧。

3樓:

還原精靈:其實就是在硬碟的引導扇區做文章.一般情況下,所有的檔案儲存記錄,在下次開機後都沒有了!當然會包含登錄檔,登錄檔也是一種檔案,只不過由幾個檔案組成.

關於登錄檔的問題

轉的reg檔案為什麼要以 regedit4 開頭,而不是 regedit1 或 regedit2 呢?因為這是 規定 windows 95 98 me nt 4.0等的reg檔案開頭第一行規定必須是 regedit4 而windows 2000 xp則是 windows registry edito...

WINDOWS登錄檔問題

看樓主的情況應該是vmware的安裝檔案需要呼叫的原來儲存在windows instaloller目錄下的japane 1.cab已經不在了,導致不能正常解除安裝。但是樓主在重做系統時應該是保留了登錄檔資訊,這就導致了安裝也不成功。那麼我想解決的辦法有兩個,一是根據樓主所安裝的vmware版本,一一...

關於手機發展方面的問題,關於手機方面的問題

漫步於網路之海 待機變短是正常的!早起的手機非智慧型功能有限 低功耗 而現在的手機整合了眾多晶元 解碼器 wifi晶元 gps晶元 高頻手機cpu gpu 藍芽 nfc近場通訊太多太多了!待機必然縮短!電池廠家可以造的很大,但成本高 易 都是困擾的問題!玻璃碎屏是因為表面積太大 太薄所致!最近太陽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