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登錄檔問題

時間 2022-04-19 08:25:05

1樓:

看樓主的情況應該是vmware的安裝檔案需要呼叫的原來儲存在windows\instaloller目錄下的japane~1.cab已經不在了,導致不能正常解除安裝。但是樓主在重做系統時應該是保留了登錄檔資訊,這就導致了安裝也不成功。

那麼我想解決的辦法有兩個,一是根據樓主所安裝的vmware版本,一一手動刪除本地檔案和登錄檔項,從而達到可以正常安裝的目的,二是在其它機器上安裝同版本的vmware,然後把其安裝檔案所要呼叫的程式複製到你的機器中,從而達到正確解除安裝的目的。

如果樓主選用手動刪除方法,推薦在網上查詢相關版本的安裝資訊,然後有的放矢的去刪除,單獨查詢vmware關鍵字,有可能有遺漏,或者採用自己檢視安裝項的方法,具體操作是需要乙個映像對比的工具和一台額外的機器,也就是在安裝前,分別對登錄檔和硬碟做映像檔案,然後安裝同版本的vmware,再做映像,最後分別對比安裝vmware前後的登錄檔影響和磁碟映像,從而得知安裝過程中,在磁碟的何處新增了什麼檔案,在登錄檔中增加了什麼鍵值,進而在樓主機器上,可以手動解除安裝。

2樓:寂寞

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貼上以下字元)

for%1in(%windir%\system32\*.dll)doregsvr32.exe/s%1

回車(在此不要動鍵盤和滑鼠)直到閃完了再做別的。(成功率%80)如出現(此時不應有doregsvr32.exe)不能操作請在此前:

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actxprxy.dll 回車;開始-->執行-->regsvr32jscript.dll 回車;開始-->執行-->regsvr32vbscript.

dll 回車。

3樓:草薙

那就用vmware的安裝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選項先解除安裝vmware。雙擊vmware的安裝軟體,在視窗中注意

選擇解除安裝項,然後重啟再裝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完美解除安裝」解除安裝,不論能否解除安裝成功,都再用「完美解除安裝」清理一下登錄檔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啟動登錄檔編輯器 編輯 查詢 輸入vmware 把查詢到的所有登錄檔項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只要把登錄檔檔案刪掉不就ok了?

你可以那超級兔子來刪~用超級清理王里標準解除安裝,再選智慧型解除安裝?找到vmware workstation的安裝路徑?選*.exe全部卸了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在編輯裡查詢所有的vmware鍵值,右鍵刪除,按f3繼續查詢,刪完後再重新安裝下試試。

8樓:

裝乙個完美解除安裝。將vmware從「安裝、刪除程式」選項裡面清除就行了。

9樓:☆蜘ぷ蛛

應該不是登錄檔的問題,你試一下把隱藏檔案開啟,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

清一下,administrator是你登入的使用者名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路過的!

重灌的機子登錄檔還有問題,你是不是裝了雙系統啊!要不就是裝了lnx的系統。改登錄檔我不擅長,我是路過的!哈哈!祝你好運了!

11樓:瓀玟

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就ok了 自動優化然後重啟就好

12樓:

既然是重做的系統,為什麼登錄檔還會有上乙個系統裡裝的軟體的記錄?

13樓:摩採

用完美解除安裝2008進行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 看看

15樓:鄭邈魏亦玉

中毒了`防毒或

做系統吧

16樓:

我一點都不懂,我是來混分的,祝你好運!

如何清理登錄檔,如何清理登錄檔?登錄檔清理的三種方式是什麼?

用超級兔子清理吧,預設就行,不要亂加,這樣安全的。有的值是電腦必需的,你刪了也沒用。如果刪錯了,如果用兔子開機備份登錄檔的話還可以恢復的。如何清理登錄檔?登錄檔清理的三種方式是什麼?登錄檔清理的三種方式是 我們首先使用window鍵 r鍵調出執行框,然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然後...

關於登錄檔的問題

轉的reg檔案為什麼要以 regedit4 開頭,而不是 regedit1 或 regedit2 呢?因為這是 規定 windows 95 98 me nt 4.0等的reg檔案開頭第一行規定必須是 regedit4 而windows 2000 xp則是 windows registry edito...

登錄檔 開啟方式,登錄檔怎麼開啟

windows鍵 x鍵 執行 輸入 確定 是。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被鎖就打不開咯。可以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後回車,開啟 組策略 然後依次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雙擊右側視窗中的 阻止訪問登錄檔工具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已禁用 點選 確定 後再退出 組策略 即可為登錄檔解鎖。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