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怎麼是92 95號了,汽車混加了92號和95號汽油怎麼辦

時間 2022-04-19 08:20:07

1樓:吾德本

這個和你需要加油的車輛本身的燃油要求標準有關,如果你的車輛本身的要求使用93#的,原則上可以和更高標號的汽油如97#的混加,對發動機沒有特別損害,只是不能完全發揮97#汽油的效能而已。   但是如果反過來,車輛本身要求97#的,混加93#就不是太合適了,混合時候的汽油標號降低,會引起一定程度的爆震,對發動機多少都有點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汽油執行了新的國家標準以前93就是現在的92,97變成了現在的95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國家統一改了,92和95是國5標準的,以前93和97是國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自從實行了國五排放標準的這個要求之後的幾個都是92號或者95號了,以前的國四排放標準,那是93號和97號。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油已經採用新的標號了,其實現在的92就是原來的92,95就是原來的97.

6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這樣了,因為目前用的是國五標準,92、95代替原先的93、97,屬於油品公升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之前就變了,都是國五標準了,原來93號汽油現在是92號,原來97是現在95!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國四排放的時代汽油標號是93跟97。現在是國五時代了,所以是92跟9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早就已經改過來的,之前都是93和97,92對應之前的93,95對應之前的97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92跟95號油取代了原來的93跟97號的,屬於油品公升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油93號和97號早就該了,目前是國五標準的汽油,變成92號油,95號油和9號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國家全面更改汽油標號,多了乙個,更好的汽油型號。那就是98號,所以現在全面更改汽油標號了。有條件的話,我建議您使用95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就是環保的要求,92號和95都是國五的標準燃油。更加符合現在的環保發展趨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更換很長時間了,以前的93號跟97號都換成現在的92跟95了,屬於國五標準的汽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油由之前的93 97改為92 95的了,建議按照車子的燃油標準進行加油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目前就都是用國五標準的汽油,92,95#代替原來的93,97#汽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汽油的標號已經改成這個新的標準了,不過和以前的93、97是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是國家的乙個強制要求,目前也就是國五的汽油,92、95、98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早就已經變了,以前的93變成92的97變成95的一樣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目前大部分都是92標號還有95標號的,沒有93,還有97標號的汽油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已經普及了國五排放的汽油了,代替了原來的93的和95的了

汽車混加了92號和95號汽油怎麼辦

22樓:冷事百科

92號汽油和95號汽油混著加,會對汽車有傷害嗎?

23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一兩次是沒什麼影響的,不過你應該按照車輛說明上的油號去加油。

92號汽油與95號汽油不能混用。長期混用不同標號的汽油,將影響汽車點火系統、噴油嘴及火花嘴的使用壽命,使車輛的大修時間提前。

嚴格來說,92號汽油和95號也不能混用,不過它們兩者的化學成分等各方面都比較接近,抗爆震性強,兩者混用一般不會有什麼太大題,短時間混用不同標號汽油後,一般不需要對車輛進行特殊保養。

但是建議車主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應嚴格按照車輛本身的要求使用相應標號的汽油。如原本加92號油的車加95號油一般不會出問題,但是反之就可能導致車輛損壞,汽車如果用低標號的汽油可能引起車輛震,嚴重時可能導致車輛氣門彎曲、氣門室蓋損壞等問題。

24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你的車原廠要求使用92號或者以上標號的汽油,那你使用92號與95號都是可以的。而且可以隨意混加。前提是去正規的加油站。

網上很多文章說92和95不可以混加,其實是以訛傳訛的嚴重誤導!單單是92或者95一種汽油,成分就是上千種化合物構成的,並非很簡單的化學成分。即使是同樣的92號汽油,不同加油站,甚至同乙個加油站不同時間加到的油,化學成分都各自不同。

因此92和95可以任意混合新增,毫無任何問題!

25樓:說說說車

汽車加油時,92號油和95號油混加了怎麼辦?汽修師傅給了答案

26樓:備胎說車

95號和92號混在一起會發生什麼?混出來的油,車子能用嗎?

27樓:車醫網

你好,我是車醫網官方認證技師,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沒有太大的影響,這箱汽油用完之後以後不加錯就好了,不用太過擔心,希望我的回答幫到了你!

28樓:汽車故障檢測

關係不大,待燃燒完了別混加就行!如果是技術含量高的發動機,汽油混加可能燃燒效能以及混合比要差一點!

29樓:偶元槐

有一定的風險事故的吧,其實他們都有差不多只是質量不一樣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油是可以混加的,不要擔心正常使用就行,但如果你的車是高效能車出廠規定加93號以上汽油的車加完這混加油可能發動機故障燈亮,亮了不要擔心發動機會報出氧感測器故障,清除完故障燈繼續加95號就可以了,對車的影響不是很大,就是汽油會燃燒不充分,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半次的沒事的,放心就好。

32樓:ievera晴天

如果需要加95號汽油的汽車加了92號,對於它的影響是很大的,對汽車是有所損傷的。通常需要加95號的汽車都是加這一款的汽油的,就像是它本身的設定就是如此,也適應了95號汽油,可是哪一天加了92號的,在汽車的穩定性上就大打了折扣。如果車主仍然是這樣,一直用92號汽油加在本應加95號汽車的汽車裡面,長此以往,它對汽車的發動機就會有所損害,發動機報廢也是遲早的事情。

那麼如果95號油的汽車加在本應加92號汽油的車上呢?是否會對發動機有致命損害?其實,加95號汽油對本應加92號汽油的發動機是沒什麼影響的,就是有點浪費錢了。

95號汽油**本身就貴,然而放在92號上就有點大材小用,浪費這麼好的油了,不會因為油好汽車的發動機的功率就會提公升上很多。

33樓:哥的學問很高

沒有多大事,下次不這樣做就行了

34樓:浮游哨兵

不要迷信汽油牌號越高越好。正庚烷容易爆不穩定但是力量大,適合低扭機。異辛烷穩定但是不易燃,需要高轉機。

正庚烷多了爆震傷高轉機。異辛烷多了低扭機吃不動燃燒不充分會積碳。汽油牌號是異辛烷含量。

自己開的什麼車?量力而行。

加92號汽油和95號汽油有區別嗎

35樓:舞璇瀅

92號汽油和95號汽油的區別就是成分含量不一樣:

92號汽油富含92%的異辛烷,8%的正庚烷;而95號汽油富含95%的異辛烷,5%的正庚烷。

汽油中抗暴的物質是異辛烷,汽油在發動機內燃燒時抵抗爆震的能力,就是抗爆性。92或者95號汽油的標號代表著燃油的抗爆性,標號越大,異辛烷含量越大,就表明抗爆性越好。

擴充套件資料

抗爆性指汽油在各種使用條件下抗爆震燃燒的能力。車用汽油的抗爆性用辛烷值表示。辛烷值越高,抗爆性越好。

汽油抗爆能力的大小與化學組成有關。帶支鏈的烷烴以及烯烴、芳烴通常具有優良的抗爆性。規定異辛烷的辛烷值為100,抗爆性好;正庚烷的辛烷值為0,抗爆性差。

汽油辛烷值由辛烷值機測定。高辛烷值汽油可以滿足高壓縮比汽油機的需要。汽油機壓縮比高,則熱效率高,可以節省燃料。

提高汽油辛烷值主要靠增加高辛烷值汽油組分,但也通過新增mtbe等抗爆劑來實現。汽油的牌號是按辛烷值劃分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的,油品不能亂加。汽車加什麼油是壓縮比說了算了的。通常來說壓縮比在 7.

5~8.0 之間的發動機應選用 90~93 號汽油;壓縮比在 8.0~8.

5 之間應選用 90~93 號汽油;壓縮比在 8.5~9.0 之間應選 93~95 號汽油;壓縮比在 9.

5~10.0 之間應選用 95~97 號汽油,而這些相關資料在每輛車的說明書上都會很清楚的註明。

低壓縮比發動機加入高標號汽油的問題,加入了高標號汽油,可以肯定一點就是發動機不會發生爆燃的現象,因為更低的壓縮比遇到了抗爆性更好的汽油,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壞處,由於汽缸壓力沒有達到一定的數值,高標號的汽油沒有被充分的壓縮達到易燃點,因此燃燒並不充分,所以並不能充分發揮發動機的動力,不但白白浪費了燃油,而且還容易讓發動機產生積碳,有些得不償失了。就是有種有錢沒處花的感覺!

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高壓縮比發動機加入低標號汽油,可能大家是出於用車成本上的考慮,但是帶來的影響顯而易見,低標號汽油抗爆性達不到標準,爆燃是注定會產生的結果,最後造成發動機故障

37樓:

92號汽油和95號汽油,到底有什麼區別?慶幸自己沒加錯

92和95號汽油的區別是什麼?

38樓:柚子皮皮

1、辛烷值不同

92號汽油含有92%的抗暴震能力強的「異辛烷」,抗暴震能力較弱。

95號汽油含有95%的抗暴震能力強的「異辛烷」,抗暴震能力更強。

2、使用效能不同

95號汽油的加速效能很好,動力反應比92號汽油快,車子震動比92號汽油小。

92號汽油會出現冷車啟動聲音大不出力,轉彎時動力會斷斷續續,加速會聳一下。

3、加燃油寶後的效果不同

92號汽油加燃油寶,效能大致等於95號汽油的效果,但略不如95號汽油,車重感覺拉著300斤,其他效能等同於95號汽油。

95號汽油加燃油寶跑上半箱油後,車子就像新車一樣,停著啟動之後不看儀錶盤根本感覺到車子的啟動,非常安靜,細細感受能聽到氣缸活塞叮叮的金屬撞擊聲。油耗上完全沒有找到差別,但駕駛舒適度上,95號汽油遠超92號汽油。

39樓:不喜歡暱稱

首先,燒92#油的發動機和燒95#油的發動機壓縮比不同,其次2種油品的辛烷值和燃燒速度不同。

燃油標號越高,油的燃燒速度越慢,燃燒爆震越低,發動機需要較高的壓縮比;反之,低標號燃油的燃燒速度較快,燃燒爆震大,發動機壓縮比較低,低標號汽油燃燒速度快,點火角度要滯後;高標號燃油燃燒速度慢,點火角度要提前。

壓縮比、點火提前角等引數已經在發動機電腦中設定好了,親們只要嚴格按照使用說明的要求選擇汽油就絕對沒有問題。

希望開啟辰的親們不要盲目使用高標號汽油,不僅會在行駛中產生加速無力的現象,而且其高抗爆性的優勢無法發揮出來,還會造成銀子的浪費。所以親們的啟辰好好地加92#就ok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92號、95號汽油標號有什麼意義

汽油標號代表的是抗爆性,標號越大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跟汽油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也不是說標號越高的汽油雜質就會越少。

95號與92號最大區別就在於抗暴性不同,即所含的異辛烷值不同,我們平時只需按照出廠推薦使用汽油即可,不必追求一定要更高號的汽油。

汽車混加92號和95號汽油,對車有影響嗎

示強乘天祿 車加的是92號還是95號油呢?有的車加的是質量稍微好點的95號油,但是有的加油站卻沒有這樣的油,最終只能勉強加了92號油,這樣會給車帶來嚴重的後果嗎?有些車主認為自己的愛車很堅強,什麼 口味 的都可以接受。況且混加油總比沒油停在服務區要好,因為長途跑車的經常趕不上加油的機會。還有些車主是...

哪些汽車可以加98號汽油

棉言麻語 不同標號的汽油其實指的是汽油辛烷值的不同,辛烷值越高,汽油在高溫高壓下越不容易爆燃,顯示汽油的抗爆性越好。我們知道汽車這種交通工具的動力是這樣來的。null這樣汽車就可以向前或者向後運動了。第一 但是有這樣的一個問題,我們在初中化學裡面學到過,汽油的燃點是比較低的,在壓縮的過程中會產生熱量...

車輛加92號還是加95號汽油好,汽車加95號汽油好還是92號汽油好

你好,車輛加92還是95?這個要看車型決定,那如果你想加油耗越高的華,他的抗爆性就越好 車輛推薦加95號的汽油,去加95號汽油行不行?是會更好還是有傷害 汽車加95號汽油好還是92號汽油好 汽車加92號還是95號汽油,看完區別,你再也不用糾結了 你好!車子加95號或以上高標號汽油,車子發動機氣缸會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