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寬頻可以只要交換機,不用路由器用嗎

時間 2022-08-14 18:30:0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連線寬頻是需要聲音寬頻貓的,路由器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

乙個路由器可以連線兩個交換機嗎

2樓:華森安全

當然可以,從路由器的lan口分別拉兩條網線接兩個交換機,其他裝置接交換機就行。

3樓:弌棢

可以,做好網段分配就沒問題。

交換機弄過的光纖怎麼和路由器連線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纖線路需要使用光貓進行訊號轉換後,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才可以的。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也可以直通過無線連線到手機。

2.使用電腦或者手機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位址,可以參考說明書查詢,一般是192.168.1.1。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賬號,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賬號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如果使用賬戶密碼撥號登入的,請選擇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如實直接聯網的,請選擇動態ip。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5樓:

直接呀在設定一下ip(路由器的,假如你們用的是固定ip的話)

交換機連線路由器為什麼不通

6樓:用q戶名

交換機連線路由器不通原因:設定方法錯誤,路由器接交換機。

【設定方法如下】:

1、線類:直通線568b線序。

2、網路拓撲圖:外網-------光貓------(wan)無線路由器(lan)----交換機------pc。

3、設定:要在無線路由器上配置好執行商給的固定ip位址或者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開啟dhcp 功能。

4、交換機不用做任何配置。

5、 pc用自動獲得位址。

7樓:特別介紹

把你的網線換根交叉網線試試!

交換機到計算機是直連。 交換機到交換機是交叉。路由器也是dce裝置,和交換機性質差不多,你換交叉網線試試吧!

8樓:華森安全

把交換機連線的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

9樓:天下至狂

先把外線也就是**線連在路由器上,然後用交叉雙絞線連到交換機上,再用直線連到各台電腦上,從交換機到電腦可以有很多臺,比如8口,就可以連8臺,16口就可以連16臺,如此這樣。路由器與交換機的連線和交換機與電腦的連線方式不同,一定要注意,否則不通。如果有測線儀最好先測下線會更***!

所有的線要分清進和出,插錯地方也是不行的,這個說明書上也有。

路由器的設定一般都有說明書,你開啟說明書一一對照就行了,當然要在電腦上登入路由器:在位址列輸入:http://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即可。

10樓:燃情歲月皮

可以交換機-路由器-電腦 但是 這樣交換機相當於沒起作用 呵呵看你的外網怎麼進來的 一般都是外網進來的線接 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電腦接路由器的lan口上 如果接的電腦比較多 就把交換機插在路由器的lan

口上 擴充套件出很多口來 電腦隨便插在交換機的其他口上就行了路由器要設定的 具體設定看說明書吧 交換機不用設定插上就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具體是怎麼連的啊!怎麼感覺你連的是 交換機-路由器-電腦啊

廣電寬頻、交換機、路由器怎麼連線設定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廣電寬頻、交換機、路由器的連線設定方法如下:

1、廣電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2、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9、設定完成路由器後,交換機的網線接入路由器的lan口即可實現連線交換機上網。

13樓:小夜兒吖

我畫了一半 發現畫不下去了

交換機和路由器怎麼連線不上怎麼辦

電信貓接交換機,交換機己經接了4個路由器,從交換機還要再接乙個路由器,要怎樣設定,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交換機網口足夠,一般是可以繼續安裝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和其他路由器的設定方法是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用什麼設定直接分跳線插在上面就行

光纖交換機怎麼連線,光纖入戶,如何連線交換機及無線路由?

1 你為什麼不給分 2 光纖連線交換機,並不是光訊號直接連線到交換機 當然,現在也有光纖交換機,可以將光纖sc介面直接接入裝置中 而是通過乙個叫做光纖收發器的裝置來解出寬頻訊號 光纖收發器是乙個將光訊號解成寬頻訊號並以rj45介面輸出的網路產品,有10 100m 或者10 100 1000m自適應的...

交換機之間連線

交換機與交換機之間的接線,應該是不會挑接線方式,無論是兩頭568a,還是乙個568a乙個568b,應該都是可以通訊.因為現在的交換機,一般都是可以支援auto negotiation.也就是,它可以自動識別接線是1對1,還是1對3,都能正常通訊.千兆與百兆互聯應該也不是問題,因為這樣連線,你dgs ...

路由器和交換機連線的問題

1,標準5類雙絞線的最長路徑是100公尺,非標準網線更短,請問你的距離是不是接近這個距離。2,路由器接交換器屬於級連,級線是需要用交叉網線的,如果你的交換機或路由器不支援自動翻轉,用普通接電腦的網線是無法連線的,除非你有級連口。3,網線需要按標準製做而不是簡單的顏色排列,一些電腦經營者經常不懂,非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