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壞了有必要拿去修

時間 2022-08-14 18:3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修,理由很簡單:修理需要幾十元,買一塊也只要幾十元(實際是5年前的主機板+cpu+記憶體一起只要幾十元).

5年前的主機板(2023年),intel的就是845gl之類,amd就是km400a吧.可以問問周圍的熟人,他們有滴話(多半睡在配件箱中當廢品),送你一塊.

再往前就是815、810之類,cpu是圖拉丁賽揚、賽揚2,超便宜。5元、10元就能買塊賽揚2 667、733、850mhz,垃圾不便宜能叫垃圾。主機板30元左右,64mb記憶體20元。

自己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划不來 如果是北橋南橋壞了 一般維修點是修不好的 只有更換一塊主機板

那還不如重新組一台新主機

3樓:凌空抽射

看個人情況,沒打算公升級,而且平時電腦也沒出現什麼問題的話,可以修一下,一般主機板修一次是50rmb.如果平時經常出問題,哪就公升級一下換新的吧.低端的板一盤3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必要修了,如果還想繼續用這套電腦,在二手市場上買塊二手的吧

5樓:信夢旋

五年前的電腦,主機板壞了,修還是不修?

拿去檢測下,如果不是換大件(bga晶元),一般也就是幾十塊錢,值得修。畢竟你的其他硬體也是五年前的,現在的主機板不一定還能支援那些老裝置;

如果是換bga,即使是廠家也不一定有這樣的晶元可以換,即使有一般也需要一兩百塊。與其修還不如去淘一塊差不多規格的,關鍵是適合你其他的硬體老主機板。

關鍵是考慮其他沒有問題的裝置,一般的上網,聽歌電影還是可以的。

電腦主機板有必要買很好的嗎,電腦主機板壞了有必要修嗎

和cpu 匹配,能發揮效能就可以了 不要買過剩的 fu法c克k油 電腦主機板買一般的就可以了。如果你要追求穩定,效能很好的話,那就買貴一點。 仰貝莉 主機板直接影響供電和電路穩定性,不需要買很好的,但是一定要買合格的主機板。不能貪便宜而引起主機板不穩定出現故障。比較推薦華碩 技嘉 微星的主機板 巛冥...

聯想電腦cpu壞了,拿去修大概多少錢?

拿著主機去電腦店,換乙個型號比原來一樣的或者更好的,費用從三四百元到千元的都有。如果確定是cpu壞了。看好你的cpu型號,去tb買個新的自己裝就好了。保修期內。bai是免費的。剛過du保修期不久的,你可以先和zhi維修店協商看能否購買dao一年版的延保,然後再行權更換,這樣子可以省不少。如果已經無法...

急!電腦進水了,主機板被燒了,拿去修要換主機板1600多,不知道把果醬擦乾淨可不可以拿到另外的維修站維

維修站的是官方的,給你換的 外面的店筆記本主機板一般換不到,看看 上有沒有賣,肯定比1600便宜,但是因為貨少,便宜不了多少,而且基本是二手的。如果還在保修期內,換家店問問,別說是進水燒了,說是自己壞了唄,一般都要檢測的,一看就看出來了,看運氣吧。現在買臺新的也就3900塊 你拿到品牌專業的維修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