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計價軟體gbq40想要出指定的定額子目的工程

時間 2022-07-24 12:20:07

1樓:小鋒

把指定的定額子目後面的區域性彙總打上對勾,然後再把選單欄裡的「區域性彙總」打上對勾即可。 檢視原帖》

廣聯達清單計價gbq4.0怎樣批量給子目工程量乘係數?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規則中是這麼說copy

的:「人工配合機械挖土,且人工挖土工程量不超過總挖方工程量的10%的,人工挖土套用相應定額專案乘以係數1.5」。

舉例說,人工配合機械挖土,挖土總量是100立方,其中人工挖土9立方。因為9/100=9%,未超過挖土總量的10%,那麼人工挖土直接套用相應定額即可,不存在乘係數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bai①. 在分部分項介面或du者預算zhi書介面中,選中dao要批量乘係數的項(可專通過ctrl+左鍵挑選

屬),然後點選常用工具欄的【其它】——工程量批量乘係數即可; ②.點選選單欄的【工具】,下拉選擇「調整子目工程量」,彈出的視窗中,設定相應的係數,調整即可。兩者的區別在於調整的範圍不同,前者是對選定的子目的工程量進行調整,後者是對工程中所有子目的工程量都進行調整。

廣聯達gbq4.0 為什麼有部分子目定額單價顯示為零?

4樓:乘冷霜

在系統--系統選項--輸入選項--查詢輸入含標準換算的子目時彈標準換算視窗(打鉤)

在廣聯達計價軟體gbq4中,報表介面工程量為0的顯示都是空的,能不能顯示出0呢?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報表後點選右鍵報表設計——工具——報表選項——數值0輸出為空的√去掉就可以了。

廣聯達計價軟體gbq4.0中,新輸入的子目的工程量為什麼是qdl?這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gbq4.0裡,軟體預設的是子目工程量等於清單工程量,這裡的qdl是清單量的意思。 如果我們不需要讓子目工程量等於清單工程量的時候,可以開啟「工具」選單中的「預算書屬性設定」,將其中的「子目工程量自動等於清單工程量」後面的對勾去掉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廣聯達計價軟體 gbq4.0清單計價時 匯入工程量清單後 在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中為什麼單價和合價都顯示的是0 該怎麼真確操作?

廣聯達如何統一替換定額子目

8樓:輕歌木馬

選中, 點選右鍵, 有個應用當前子目替換其他子目, 然後把被替換的子目按查詢選中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統一調整還是什麼意思

廣聯達如何自定義報表

10樓:陌上花開

報表中的自定義是繪圖輸入裡的自定義介面下自定義點、線、面的工程量的報表。目前安裝算量軟體報表介面中,報表還不能像gbq4.0那樣能自己編輯,只能選擇報表顯示範圍和內容。

excel格式的定額子目怎樣匯入廣聯達計價軟體gbq4.0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做法是:

點選最上面選單項,

有個匯入匯出,點選,下拉出現的第乙個就是匯入excel檔案,點選,選擇excel**,然後挨個識別行,識別列, 行識別是子目行,第一行是無效行,列識挨個對應點編碼、名稱、單位、數量。然後點左下角識別行,就可以點匯入了。

廣聯達計價軟體gbq4.0是廣聯達推出的融計價、招標管理、投標管理於一體的全新計價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聯達計價軟體 gbq4.0清單計價時 匯入工程量清單後 在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中為什麼單價和合價都顯示的是0 該怎麼真確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草圖後,設別軸網後提起軸線邊線和軸線標示後自動設別軸網即可。

廣聯達計價軟體gbq4.0如何修改定額專案的工程量顯示小數字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分部分項/預算書介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頁面顯示列設定」勾選「工程量精度」選項,這樣在套項的介面就能顯示出來這樣的一列,哪一項定額需要修改固定的顯示位數,可以直接在工程量精度裡輸入相應的數值。

廣聯達預算軟體的特點是什麼,廣聯達計價軟體較其他計價軟體有什麼優點?

實戰建築培訓 廣聯達軟體有如下特點 1 開創了中國人自己的輕量化圖形平臺,操作流程簡單,符合中國人的使用習慣。2 軟體不斷更新,不斷創新,不斷優化,是廣聯達軟體日趨成熟和完善。3 在bim方面,廣聯達軟體有很多的創新和探索,bim5d,是bim在施工管理方面,深入應用的探索和嘗試。廣聯達軟體亟待加強...

廣聯達計價清單和定額的區別,廣聯達清單計價與定額計價為什麼價格不同

淡定 很多計算規則不一樣,當然工程量就有很多差異的。還有就是清單包括的工作內容不一樣也就有很多差異的額。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清單是綜合 定額 是單項 比如清單裝一臺變壓器,裡面要包括基礎安裝 甚至試驗。定額 裝變壓器就是裝變壓器,連基礎製作都沒有。廣聯達清單計價與定額計價為什麼 不同 呦呦 應該是...

廣聯達計價軟體讀不到清單庫 定額庫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乙個版本的軟體,像這種情況建議你點開始 所有程式 廣聯達加密鎖程式 檢視已購產品程式中檢視您是不是沒有購買這個定額庫。或者拔掉加密鎖建立乙個學習版的工程,如果學習版可以開啟就說明你沒有買這個定額庫。bim軟體什麼?即建築資訊模型化 bim 適用領域廣泛,包括建築 公路 鐵路 橋梁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