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造價算量軟體比如廣聯達 魯班 品茗 斯維爾用20核40執行緒CPU的電腦是怎樣的效果

時間 2022-03-20 22:00:09

1樓:深藍

沒效果。因為很多軟體都是使用cpu的單個核心。目前對多核優化的軟體不多。

軟體必須支援多核心,使用多核才有優勢。

2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這個軟體和電腦的配置是成正比的,電腦配置越高,計算速度越快,我是深有體會。14年購買的i5-4200,和2023年購買的i8**cpu,魯班計算時間縮短了三分之二。

3樓:南洋棋社

用過三款的來回答一下,廣聯達在2018版本之前一直都是單核優化。在我借測i9 9900k 超頻5.0的情況下該卡死還是卡死(假死),i5 9600kf 超頻5.

0 使用240水冷的情況下和9900k 一樣。在2018版本之後進行了多核心的優化,但是彙總計算的時候無法100%呼叫全部邏輯處理器。

魯班:這軟體談不上優化不優化的,一句話用起來像上個世紀的工具,沒有廣聯達在模型處理精度上面的優化好。說到這裡老一輩的可能有些不服,但是和上面的比一個推廣,一個現在除了老一輩的懂點。

(說句體題外話,魯班鋼筋部分規則看的真是頭大,作為算量軟體第一步對優化都沒做好)

品茗:感覺最新版本用起來還行,和gtj2018 比有些差距,沒記錯的話可以用到4個邏輯處理器,彙總計算的時候也是無法100%調動全部邏輯處理器進行運算的,

斯維爾:3d 邏輯非常好!! 模型上面的扣減規則甩出廣聯達1條街,比如你在繪製砌體牆的時候牆頂直接就預設是樑底,不像其他軟體砌體牆和框架樑,連樑重合。

導致後續牆面有偏差,同時看詳細三維的時候不像(某臉大)一樣會頻繁的跳滑鼠,優化也很好。雖然在彙總計算的時候依然無法100%呼叫,但是馬力全開的時間明顯比上述的要長,但是(為什麼計算時間有時候反而我王某人摸不著頭腦) 結論沒必要使用20核心40執行緒的洋垃圾,都是吃cpu主頻的(準確點應該是cpu單核效能)

突發奇想,綠蘿可以全部放到魚缸裡嗎

小峰養魚種草 綠蘿汁液有毒,還可以種在魚缸裡?其實可以種,而且好處還不少 琅琊釣叟 當然不可以,綠蘿並不是水生植物,雖然可以水培,但水培時也只能將它的根部浸入水中,而其枝蔓還是需要在空氣中吸收氧氣 二氧化碳以及養分水分的。 差一刻十五 理論上不行,但是,我的綠蘿已經在魚缸一周了沒事,可不可以的試過才...

最近突發奇想,想養點多肉植物賺錢,誰能幾個品種

藍田之河 1姬星美人 2觀音蓮 3白牡丹 4初戀5冬美人 6黑王子 7吉娃娃 8紫珍珠 9藍石蓮 10花月夜 11女雛 12桃之卵 13熊童子 14特玉蓮 15 萬年草 16薄雪 17虹之玉 1819靜夜,20子持蓮華 不曉得為什麼發不了圖啊!除了花月夜和靜夜,其他都比較便宜。其他都是普貨哦求採納o...

突發奇想,是否可以利用人工智慧搞可控核聚變

兩萬一平無公尺公尺 哥們兒,你的這個奇想完全是可行的。現在的人工智慧技術還只是最初級的概念階段,如果人類真的將人工智慧發展到了智慧型可以自我學習和自我複製的高階階段,那可控核聚變真的是小意思。不過真的到了那一步人類很有可能在這個世界上消失,畢竟人類不可能理解自己身上的細菌在想什麼。高階的人工智慧,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