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預算狗和別的預算軟體狗,預算狗,軟體全稱是什麼?

時間 2022-02-03 11:45:12

1樓:m瑞琦

首先 這兩個軟體要是同地產的 否則剛上上有可能不發生衝突 但是時間一久就會發生衝突 如果滿足上一條條件 就可以交替使用 但不能操作過於頻繁 否則還是會衝突的 設定不能隨意修改 也就是說不能總修改 可直接跟正版互換(也就是說您只要安裝正版的程式,插上的軟體狗就可以跟正版一樣使用).像乙隻軟體狗可同時支援以下全部模組:

廣聯達清單計價軟體 gbq3.0 ,4.0廣聯達圖形算量軟體 gcl8.0,9.0

廣聯達鋼筋抽樣軟體 ggj 10.0

廣聯達造價先鋒 gbg v8.0

廣聯達工程量清單計價系統gbj v8.0

廣聯達鋼筋下料版

我們的使命:為天下工程朋友提供價廉物美的軟體產品自己在上**查一查廣聯達預算狗是否支援智通預算軟體我只能幫你查到這了 有時間的話 很容易就可以查到 如果支援就一定不衝突 你看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時插兩個狗幹什麼??呵呵

只要都公升級了,有相同定額庫,就可以交替使用,如果兩個狗公升級不同步,或乙個是遼寧的,乙個是北京的就不行了。

在誰那買的盜版狗就去找誰公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有我告訴你 我有經歷的 用過這些玩意那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發生衝突的。

安裝後,不要隨意修改設定。

分給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衝突,我在同一臺電腦上廣聯達和預算大師一起用,沒什麼問題

預算狗,軟體全稱是什麼?

5樓:康秦瑀

全稱就是「加密鎖」;一種加密解密工具。設計軟體、預算軟體等為了防止盜版,常常使用硬體裝置進行加密解密,也稱「加密狗」。負責預算這一模組加密解密功能的硬體裝置就是「預算狗」。

由於外形就像是u盤,裝好工程預算軟體後,要有插上"預算狗"才能運用軟體對工程進行預算工作.沒有"預算狗"的話,軟體就不能應用,或者說不能完全應用.

6樓:

應該是一種加密解密工具。設計軟體、預算軟體等為了防止盜版,常常使用硬體裝置進行加密解密,俗稱「加密狗」。負責預算這一模組加密解密功能的硬體裝置就是「預算狗」。

由於要獲得正版軟體的使用權就必須買這種加密狗,所以說這個「預算狗」價值一萬多一套。

7樓:玉語清聲

所謂的"預算狗"就是工程預算軟體的乙個鑰匙.外形就像是u盤,裝好工程預算軟體後,要有插上"預算狗"才能運用軟體對工程進行預算工作.沒有"預算狗"的話,軟體就不能應用,或者說不能完全應用.

你說的正版一套一萬多,可能就是廣聯達公司的預算軟體和"預算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預算都用軟體來做,有魯班軟體,廣聯達軟體,地區不同用的軟體不同,軟體分大概分三部分,有算量的:把圖畫上,量就出來了。有算鋼筋的:

以前都用手抽筋,現在也是畫出圖,就行。還有套價的:就是各項套完定額後,可算出工程造價。

軟體想在哪個電腦上使用就要在哪個電腦上插乙個類似u盤的東西。其實花一萬多就是買這個東西的。它是加密鎖。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可以去查魯班或廣聯達軟體,就知道相關功能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用的!和u盤外形差不多!

廣聯達預算軟體的特點是什麼,廣聯達計價軟體較其他計價軟體有什麼優點?

實戰建築培訓 廣聯達軟體有如下特點 1 開創了中國人自己的輕量化圖形平臺,操作流程簡單,符合中國人的使用習慣。2 軟體不斷更新,不斷創新,不斷優化,是廣聯達軟體日趨成熟和完善。3 在bim方面,廣聯達軟體有很多的創新和探索,bim5d,是bim在施工管理方面,深入應用的探索和嘗試。廣聯達軟體亟待加強...

廣聯達預算軟體在樓梯方面不是太熟悉,請問大師

鋼筋單構件,樓梯軟體輸入準確點,可以扣掉側壁上梁所佔的體積。而且可以計算出樓梯欄杆和防滑槽長度。不過就速度來說不如手算,畢竟你欄杆下的預埋鐵件要手算的,欄杆裡面的金屬構件的油漆也要手算的。不過手算的話底板的塗料比較噁心,建議投影面積乘以就行,另外結構圖上有的梯梁算量上是扣除的,所以這個梁可以不套工程...

菜狗和別的寵物狗的肉質相比怎麼樣

大的狗肉多 小的寵物的沒有肉不值錢 狗帶骨帶皮毛 一斤20 大的寵物狗50斤有的 所以懂了吧 沒吃過不想吃,狗狗是人類的朋友 有點殘忍。現在看來 你問這問題是準備幹嘛?吃狗肉?請問這種寵物狗的肉可以吃嗎?50 什麼狗狗的肉都可以吃,都是狗狗。很多人還因為沒有吃過,很想嚐嚐呢!不過如果是別人抓了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