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預算軟體的特點是什麼,廣聯達計價軟體較其他計價軟體有什麼優點?

時間 2021-08-13 05:37:14

1樓:實戰建築培訓

廣聯達軟體有如下特點:

1、開創了中國人自己的輕量化圖形平臺,操作流程簡單,符合中國人的使用習慣。

2、軟體不斷更新,不斷創新,不斷優化,是廣聯達軟體日趨成熟和完善。

3、在bim方面,廣聯達軟體有很多的創新和探索,bim5d,是bim在施工管理方面,深入應用的探索和嘗試。

廣聯達軟體亟待加強和提升的方向:

1、建築設計軟體,是前端,是龍頭。沒有打通建築設計前端,不能實現全流程的軟體應用,從軟體發展來看,是缺憾的,缺乏競爭力的。

在建築設計軟體方面,要儘快開發適合國人使用習慣的bim建築設計軟體,要借鑑廣聯達造價軟體的易用的操作邏輯,借鑑cad軟體的無與倫比的操作體驗,只要是簡單好用,設計院的設計師,自然會使用和普及。

2、提升軟體的三維顯示效果,在軟體輕量化的基礎上,做專業化介面ui設計,讓軟體中圖元的色彩顯示更酷炫,提升使用者的操作美觀體驗。

2樓:yanyan誒

採用先進的bim技術 繪圖算量計價相結合 直觀精確規範

3樓:

使用的比較廣,我用的比較習慣,覺得還是比較好用

廣聯達計價軟體較其他計價軟體有什麼優點?

4樓:

一般評價優點要找個參照物件。

據我瞭解是這樣的:同期產品拿築業預算軟體來說吧!廣聯達預算軟體早期要穩定一些。

另外趕上了新定額釋出,軟體更新及時,漸漸地被使用者所熟知接受。

最後從他們的宣傳來說:自主平臺,專業首選!招標更便捷,投標更安全。我想這應該能回答您的問題。

5樓:養濰香麗

土建算量軟體主要是算量,土建算量裡面又分為圖形和鋼筋,圖形算量軟體就是算混凝土的量,鋼筋算量軟體算的是鋼筋的量。

計價軟體主要是算**,也就是把圖形和鋼筋裡面的量,匯入計價軟體裡面進行算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有的,不過也有軟體比他好的,他只是推廣做的好。軟體不算最好。

廣聯達工程預算軟體與廣聯達造價軟體有什麼不一樣?

7樓:築業軟體

清單工程量和定額工程量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清單工程量計算是根據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規定計算工程量。而定額工程量是根據預算定額工程量計算規則計算工程量的,所以是完全不一樣的。

清單工程量和定額工程量在造價中有本質的區別:清單工程量是形成工程實體的淨工程量,除了圖紙,基本上其它什麼也不考慮。定額工程量是施工工程量,受施工方法、環境、地質等影響較大。

清單工程量和定額工程量的主要區別是:清單工程量一般都是工程實體消耗的實際用量,如土方開挖的清單工程量是基礎構件基底面積乘以土方開挖深度,不用考慮土方開挖時需要放坡而增加的工程量!定額工程量一般包括實體工程中實際用量和損耗量,一般情況下定額工程量大於清單工程量;他們的主要區別是由兩種計算規則決定的,具體請您查閱當地的清單計價規則和定額工程量計算規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問超人工程預算軟體和超人造價軟體有什麼區別呢!

蓮葉的特點是什麼,荷葉的特點是什麼

在顯微鏡下看 荷葉的葉面上布滿了乙個緊挨乙個的 小山包 山包 上長滿絨毛,好像山上密密的植被,山包 的頂上又長出乙個饅頭狀的 碉堡 凸頂.因此,在 山包 的凹陷處充滿了空氣,這樣就在緊貼的葉面上形成一層極薄的只有奈米級的空氣層.由於雨水和灰塵對於荷葉葉面上的這些微結構來說,無異於龐然大物,於是,當雨...

顏體特點是什麼?顏體書法的特點是什麼?

琴台問道 第5期潘慧 5 顏體橫輕豎重的特點是不是在每個字每個筆劃都有所體現?顏體書法的特點是什麼?從特點上論,顏體形顧之簇新 法度之嚴峻 氣勢之磅礴前無古人。從美學上論,顏體端莊美 陽剛美 人工美,數美並舉,幽為後世立則。從時代論,唐初承晉宋餘緒,未能自立,顏體一出,唐鬥壇所鑄新體成為盛唐氣象鮮明...

文體的特點是什麼,散文的文體特點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說簡單也很簡單,首先,無論是短騙還是中篇長篇,都用一個共性 既是 是一種敘事性文學體裁,它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展現故事情節,運用各種敘事方式,描繪具體環境來反映社會生活,使讀者在審美愉悅中獲得教益。敘事過程是 區別於戲劇的重要特徵。是一種敘事性文學體裁,它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