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8月初2是什麼星座

時間 2021-08-13 05:37:14

1樓:葷爾柳闢歆

你好,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 ,這樣算來你是陽曆8月30出生的,即**座,希望採納。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2樓:煙傲鬆

嚴謹地來說,想要知道自己屬於哪個星座,首先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年、月、日)、時間(最好能精確到幾時幾分)、出生地的經緯度(注:知道自己出生地區是在哪一個省市縣區即可轉化成出生地的經緯度)這三個前提條件。由於西方人通常所說的出生日期都是陽曆(公曆)的,所以一般人都認為星座是按陽曆來計算的。

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目前還使用著兩種曆法在紀日,一種是國際通用的陽曆,另一種則是我們祖先流傳下來沿用至今的歷法陰曆(農曆),這二者之間在時間上存在的一定的差別,實際上這兩種曆法在本質是相通的,是可以相互轉換的,因此,不論你知道的是陽曆還是陰曆,只要日期時間是準確的,都是可以完全正確地計算出你自己屬於哪個星座的。

以太陽星座來說,十二星座具體上是怎麼劃分的呢?相信您看了下面的十二星座的陽曆日期及節氣劃分查詢表,以及後面舉例說明之後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太陽星座的陽曆日期及節氣劃分查詢表》如下:

星座  陽曆日期(粗略)  節氣(精確)

白羊座:03月21日~04月19日 (春分——穀雨)金牛座:04月20日~05月20日 (穀雨——小滿)雙子座:

05月21日~06月20日 (小滿——夏至)巨蟹座:06月21日~07月22日 (夏至——大暑)獅子座:07月23日~08月22日 (大暑——處暑)**座:

08月23日~09月22日 (處暑——秋分)天秤座:09月23日~10月22日 (秋分——霜降)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2日 (霜降——小雪)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小雪——冬至)摩羯座:12月22日~01月19日 (冬至——大寒)水瓶座:01月20日~02月18日 (大寒——雨水)雙魚座:

02月19日~03月20日 (雨水——春分)以上所述的太陽星座所對應的陽曆日期範圍只是一個的粗略劃分【需要注意:按照陽曆日期這種粗略劃分方法會導致有百分之十左右的錯誤概率。而實際上,太陽星座的準確劃分方法是按照二十四節氣之中氣的交節時間點來劃分的,另外還要考慮出生地區的經緯度,即是要把出生(北京)時間轉換成真太陽(天文)時間來計算】。

2023年陰曆8月初二是什麼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農曆):一九八一年八月初二 辛酉 雞年 陽曆(公曆):2023年8月30日 星期天 **座

4樓:匿名使用者

1981-8-30 星期日 **座(8。22---9。22) 雞年 辛酉年 丙申月 庚辰日

5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8月30日 **座

農曆4月初4是什麼星座

6樓:你的合夥人

農曆4月初4是金牛座,金牛座(taurus),出生日期為陽曆4月21日-5月20日,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二宮,位於白羊座之東,雙子座之西。

雖然大家的交往的過程中,雙子座會帶給金牛座很多很多樂趣,但相處久了,金牛座往往會跟不上雙子座的步伐。雙子座的人又會為金牛座那一種沉默穩定的生活方式感到乏味。兩個人要想走在一起,大家都要付出很多。

金牛和巨蟹都是內向型的星座,存在的問題是雙方的嫉妒心都很重,如果有什麼風吹草動,馬上變得敏感起來,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彼此都內斂的性格,往往變成冷戰的局面,只要雙方都為對方改變。

擴充套件資料

金牛座和**座非常接近的一對非常情侶,大家都是土象星座,觀念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樣追求平實而穩定的生活,不喜歡冒險,容易達到心靈上的滿足,你們絕不會是一見鍾情的型別,要經過一段長時間的觀察,才會確認對方是你人生的另一半。

時間越長越覺得對方適合你,細水長流正是你們感情生活的寫照,雖然別人看你們會覺得你倆不知長進,但你倆都深明平淡是福的道理。

2023年農曆8月初三是什麼星座

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看陽曆,你的陽曆是8月31日,星期一,星座是**座 8月24日~9月23日  主宰行星:水星  屬性:地相星座  夏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座的人的特點:

  在喜歡過高估計自己的獅子座之後,是總愛過低估計自己的**座。**座的人是不惹人注目的效率冠軍,是謙虛的典範。**座的人對每一件事情都要周密計劃,仔細安排,喜歡事情的來龍去脈一目瞭然,事後做記錄以備查,每項開支都記入帳目。

總之,你的生活是一絲不苟和井井有條的,不喜歡突如其來的事情擾亂你的生活。尤其是當太陽以外的某一個或幾個行星出現在**座時,這種性格特點就更為明顯。**座的人總是試圖將自己的激情和衝動置於理智的控制之下。

你深思熟慮、反覆斟酌,有時甚至放過了有利時機。你可愛、懦弱、常常為沒有達到盡善盡美而感到內疚和不安,特別害怕自己上當受騙。  如果你出生的時候,沒有受到太陽,木星或火星的影響,那麼**座的人將會滿足於一般的,但可靠的成功狀態,而不大願**遠矚,奮勇拼搏,因為未知的一切都會使你感到擔心。

你要求自己的工作要做得無懈可擊,需要別人感到你是不可缺少的,這些在你看來要比雄心壯志更為重要。受木星、天王星或火星影響較大的**座的人,有可能成為精明強幹的實業家或者在工業、法律、商業中很有成就的人才。這一星座的人具有勤勞的本色和極強的責任感。

你特別適合從事需要細緻、踏實精神的一切工作。一般說來,你的這一精神會在不需要你創新,不需要別人監督或從屬的工作崗位上得到充分的發揚。據統計,相當數量的顯要人物的得力助手、祕書和模範職員都是出生在**座。

**座的人從來不寄希望於僥倖,你總是在經濟上給自己留有餘地。慢慢積攢財富,做有把握的好生意,合理合法地贏利,逐步擴大自己的積蓄,以供晚年之用。**座的人批評精神較強,這一點將不利於你與周圍的人諧調關係和工作關係,但這對你無關大局。

  出生在這一座的人,由於胃腸消化功能不好,身體較虛弱,因此應多注意飲食規律。晚上有時會失眠,其原因是"憂慮心理"太重。你怕自己的工作做不好;怕給別人帶來麻煩;怕妨礙別人,也怕別人妨礙自己;怕自己經濟拮据;怕別人犯侵自己的利益;還怕意外之事突然降臨到自己頭上。

這種自我保護意識帶來的憂慮心理,會使**座的人具有許多特殊的優點如:警覺性高、勤勞樸實、嚴肅認真、頭腦清醒,對事物有較強的分析能力,忠貞可靠。另外,這種憂慮心理也會使**座的人產生一定的弱點。

如喜歡鑽牛角尖;煩躁;吹毛求疵;無意中引起了緊張的氣氛;過多的思考與理智會限制你的視野,加劇對自我生活的控制。擔心新事物的出現會打亂原有的一切秩序,並會把自己孤立起來。吉祥物:

烏鴉。  吉祥金屬:水銀。

  吉祥寶石:碧玉。  吉祥日:

星期五。  吉祥數字:5、14、23、32  喜歡的顏色:灰色。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應是陽曆1981.8.31 是**座

農曆12月初4是什麼星座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上面是12星座日期查詢表,對照**便可知道自己所屬星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由出生那天的陽曆日期確定的,查詢星座應該使用陽曆日期。如果使用陰曆日期就要提供相應的年份,以便把陰曆日期轉化為陽曆日期進行查詢。你把年份補上我能幫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是哪年的,然後換成對應的陽曆日子,然後根據陽曆的日子去找對應的星座。這樣就知道你是什麼星座了。星座是西方化的都是按陽曆走的。老祖宗咱們自己的東西都是按陰曆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12月4日星座一覽表:

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

星座:2023年01月04日摩羯座

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01月22日水瓶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01月12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

2023年01月02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01月21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01月09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

2023年12月29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01月17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01月06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

2023年01月24日水瓶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01月13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01月03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

2023年01月22日水瓶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01月11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2023年12月31日摩羯座農曆2023年12月4日是什麼星座:

2023年01月19日摩羯座

13樓:炫瘋奇

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不是看農曆生日,而且還要看是哪年的農曆生日,然後到萬年曆上找到對應的陽曆生日才可以知道什麼星座的

14樓:不

你得看你是哪一年的,然後在那一年,找到農曆12月初四。對應的陽曆,在看你的星座是哪一個,十二月初四,摩羯座和水瓶座都有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十二月初四/星座

摩羯座出生日期 12月22日-1月19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對應新曆的哪一年,一般是摩羯座,還有可能是水瓶座。

17樓:遊資榜中榜

農曆12月初4

網頁連結

2023年農曆2月初8是什麼星座啊

農曆1967年2月11日對應陽曆1967年3月21日,星座是白羊座。白羊座黃道十二星座之第一宮,位於雙魚座之東,金牛座之西,出生日期為陽曆3月21日 4月20日。白羊座就像小孩子一樣,直率 熱情 衝動,但也十分的自我為中心和孩子氣。公曆 1967年3月21日星期二白羊座 農曆 羊年 二月 十一日 白...

2023年農曆2月初2是什麼星座

是雙魚座!雙魚座是個很浪漫的星座哦。下邊的那個說的是廢話。人家問星座你回答的是什麼像的。無語 農曆12月初4是什麼星座 100 星座是由出生那天的陽曆日期確定的,查詢星座應該使用陽曆日期。如果使用陰曆日期就要提供相應的年份,以便把陰曆日期轉化為陽曆日期進行查詢。你把年份補上我能幫你。先看是哪年的,然...

2023年農曆10月初8是什麼星座

李和霖 星座 射手座 公曆 197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 豬年 十月 初八日 1990年農曆6月初9,什麼星座 百可治 1990年農曆6月初9,陽曆是7月30日,按照星座的日期,你屬於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主宰星 太陽 屬性 火相星座 憑藉自己個性去贏得別人的敬服。你總是生機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