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算是朋友

時間 2022-07-24 12:20:05

1樓:窩窩瘋7mo恥

真正的朋友所做的事情,並不僅僅以自己的角度出發。朋友,哥們,不一定要兩肋插刀才算。真正的朋友,是會從心底愛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好朋友就是經常叫你「去死吧」的那些人…… 2、好朋友就是老是說你有病叫你看醫生的那些人…… 3、好朋友就是抓住你的乙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人…… 4、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肆無忌憚地說很難聽的話的那些人…… 5、好朋友就是說要拉大隊去你學校把你吃窮的那些人…… 6、好朋友就是看著你玩得很開心,自己卻在旁邊不參與也會覺得很開心的那些人…… 7、好朋友就是會教你怎麼走路小心,過馬路看車的那些人…… 8、好朋友就是你考完試還暈乎乎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嘻嘻哈哈,還說你不要怕,吸取經驗,明年再考過的那些人…… 9、好朋友就是跟你一起不分輕重可是對你父母畢恭畢敬的那些人…… 10、好朋友就是平時惡型惡相,卻在你遇到難事時語重心長地開導你的那些人…… 11、好朋友就是那些無論原本是憂鬱,沉默或是樂觀向上,在一起總是嬉鬧聲一片的那群人…… 12、好朋友就是你想起她時會嘴角上揚的那些人…… 13、好朋友就是時間和距離都無法從你腦海和心中帶走的人…… 14、好朋友就是聽到你說了一句錯話笑鬧半天還要羅嗦上一段時間的那些人…… 15、好朋友就是不經常聯絡,但你還忘不掉的那個人。 16、好朋友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你不用擔心會說什麼錯話,做錯什麼事的那個人。 17、好朋友是你會突然想念的那個人。

18、好朋友是無論誰佔誰一點便宜都不會計較的那個人。 19、好朋友就是和你同甘共苦,不會出賣你的那個人。 20、好朋友就是什麼事都會和你分享的那個人。

21、好朋友就是好久沒見,在一起時還會和你套心窩子說話,就像昨天剛在一起吃過飯的那個人。 22、好朋友就是和她在一起時你是最真實的你的那個人。 23、好朋友就是很久沒聯絡,見面也不會尷尬的那個人。

24、好朋友就是無論你做了什麼傻事。都會給你支援和信任的那個人。 25、好朋友就是無論她做了什麼,你也覺得他是你好朋友的那個人。

26、好朋友就是半夜三更會和你一起糾結要不要睡覺的那個人。 27、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會變得囉嗦,你會笑著說他像***那個人。 28、好朋友就是無聊時喜歡湊在一堆一起做無聊的傻事的那些人。

29、好朋友就是會和你在大街上,即使丟臉也會拽著你的手狂奔的那個人。 30、好朋友就是會跟你在無意間對視之後再跟你一塊放聲狂笑的那個人。 31、好朋友就是你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充滿勇氣與信心的那個人。

32、好朋友就是彼此之間喜歡惡作劇並且在惡作劇成功之後兩人都笑得很開心的那個人。

什么才算是朋友,什麼才算是朋友?

就是你有問題 我這個做朋友的幫你回答 這就是朋友!囧 個人意見 這次我要5顆星的!否則鄙視你10天!志同道合 性格可以相似或者互補的 在你向她訴苦時 會安靜的傾聽 在任何一方受傷時 心中會有些揪痛的 男朋友和好朋友之間的感覺很相似 但用兩個詞可以分清 乙個是情愛 乙個是情誼 乙個人要知道感恩和回報,...

什麼才算是朋友?

無論在網上,還是在現實的生活中 我覺得友情很重要,因為朋友是人生的財富!朋友是一生的,永遠的!愛情有時候是短暫的!友情只是缺少血液相連,但他是無處不在的,隨時隨地都可遇。或許友情的出現有時會是短暫的,或許不是驚心動魄,刻骨銘心,或許沒有給你帶來生死離別的感受,都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只要你懂得理解和...

怎樣才算是好朋友,怎樣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好朋友是在你傷痛是會陪著你的人,在你困難時會毫不保留的幫助你的人,在一起不會和你計較的人,會珍惜你們的友情的人,會包容你們彼此間小小矛盾的人,可以和你分享秘密 幫你保守秘密的人 會在你錯誤的時候 痛打你的人 朋友是沒有距離的去關心你的人 朋友之間是不會存在與欺騙的。這就是朋友.友情是從小到大一直充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