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計價軟體中工程造價為零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2-25 06:45:08

1樓:廣廈芊芊

工程量沒有輸入,或者工程基價沒有填充。或者取費表有問題。

在廣聯達計價軟體gbq4中,報表介面工程量為0的顯示都是空的,能不能顯示出0呢?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報表後點選右鍵報表設計——工具——報表選項——數值0輸出為空的√去掉就可以了。

廣聯達裡怎麼調整總工程造價

3樓:買鎖

在專案~統一調整~然後調整了卻不能按設定的固定單價。

一般是在措施費方面調整。

如果合同約定的固定總工程價,沒有補充協議等檔案,一般是不允許隨意調整的。

廣聯達算量為零怎麼處理

4樓:你這潑猴休得無禮

a) 定義大開挖土方時,按實際情況輸入工作面寬度,放坡係數不用考慮,因為北京定額上規定:土方按挖土深度算土方的增量,軟體已經按計算規則把這一部分土方增量考慮進去了,所以使用者就不需要輸入放坡係數了。b) 如果工程要求放坡,使用者可以輸入放坡係數,軟體就以使用者輸入的放坡係數來計算土方量。

廣聯達計價軟體0.4和0.5造價取費不一樣 5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而不是和。

增加了營改增內容,只能做營業稅計價,且叫雲計價,功能豐富些。

廣聯達預算中清單給出的工程專案定額中沒有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清單給出的工程專案定額中沒有,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根據清單中的專案特徵,借用其他定額中的相同專案,進行組價。

2、根據清單中的專案特徵,按照實際消耗量和市場**,補充一項費用,進行組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清單**核心就是自主**,嚴格來講要根據施工企業自己的企業定額來**,因為我國行業水平的現狀,特大的施工企業才會有自己的企業定額,所以才參考預算定額**。

即使該清單項沒有對應的定額子目,你完全可以自己組合綜合單價,合理低價中標。有一些綜合單價往往都是一些經驗數值。

綜合單價=完成單位工作量需要的 (人工+機械+材料)*(1+管理費率+利潤率+風險率)

廣聯達計價軟體中綜合單價和工程總造價不同怎麼回事

8樓:呦呦

綜合單價不含規費、稅金,總價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只是乙個單價,單價*工程量=分項總價。後者是工程總的造價,前者是後者的乙個組成部分。

工程造價軟體廣聯達裡,北京的計價軟體**現好幾個綜合工日是怎麼回事,我是造價新手!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工日前邊編碼不一樣,而且他們的人工單價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專業裡面分析出來的,你看前面編號不一樣啊。

廣聯達裡怎麼調整總工程造價

12樓:

實際業務:在投標過程中,通常會根據投標策略,不停的調整工程造價,以達到中標的目的。所以如何方便又準確的調整工程造價,是招投標過程中,最常見的問題之一。

建設工程計價有哪些特點,工程造價的計價特徵有哪些?

中國招標網 單件性 建設專案都具有特定的用途,需要根據特定的使用目的 進行建設,呈現出多樣化的特點,不可能進行成批的建造。多次計價性 工程建設專案從決策到竣工交付,都有一個較長的 建設期。在整個建設期內,構成工程造價的任何因素變化都必然會影響工程造價的變動,不能一次確定可靠的 造價 要到竣工決算後才...

工程造價和軟體工程哪個好一點,工程造價和軟體開發哪個好?

我說的真不了 我是剛畢業的工程造價專業的大專生 現在也是在從事這個專業 對於你多久能學的差不多的問題 我可以切身告訴你 我們本專業的出來其實也是在接受新的學習 因為課本跟現在的工作完全不一樣 最多也就是理論知識要稍微多些 現在我接觸的很多人 都是轉行了做造價 施工單位學的東西很多 因為不懂的可以去現...

工程造價選擇就業中交中鐵問題

冷寂空 想做好造價肯定得有幾年工程技術的,不然的話也就是在辦公室做做 分析,跟物資配合做下工料機控制之類的,管理下合同,這幾樣東西根本沒有發展的必要了,只能說是間接性的。你說的不是工地最後的結果只能幹好上述幾樣人人都可以做的,要想學好造價肯定要完成工程技術的鍍金,而這些鍍金是你在書本上學不到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