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價中的人工費怎麼計算,工程預算書中的人工費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翦強鄧邁

我舉個例子吧。平整場地這項工作,你先去套相應的平整場地的定額,用定額裡的人工費乘以工程量(注意:單位要一致)。第二個,很直接,你用了多少個工日,然後乘以每工日多少錢就可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子目中的人工含量x定額人工單價

如有幫助望採納!

工程預算書中的人工費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3樓:非洲劉德華

清單以定額組價,定額子母根據工作內容和數量自動生成工日數量,定額本身就是官方結合生產製定的,人工費結合相關檔案規定記取單價,你這條根據相關規定記取安全文明施工費,以分部分項工程人工費為基費套用規定費率得出。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套取當地定額,都是有標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費查定額來計算的

工程造價表中的人工費差價是什麼回事,該怎麼計算?

6樓:大超love雪子

人工費價差是指定額基價中的人工費與預算中的人工費之差。

定額取定的人工單價是某一時刻的,與當前時刻的人工單價有一定差額。做預算時要用現在的人工單價替代基價中的人工單價。

其計算方法為:人工費差價=預算中人工消耗量*(現行人工單價-基價中人工單價)。

人工費調差一般只計取稅金。

擴充套件資料人工費率是指企業職工薪酬包括工資,獎金,津貼及福利費在內的合計數與會計某個成正比例關係的計提依據的比例。通常有單位產品產量消耗人工費,包括計件工資;還有單位時間人工費也是人工費率。

7樓:大野瘦子

人工費價差是指定額基價中的人工費與預算中的人工費之差。

其計算方法為:人工費差價=預算中人工消耗量*(現行人工單價-基價中人工單價)。

人工費調差一般只計取稅金。

定額取定的人工單價是某一時刻的,與當前時刻的人工單價有一定差額。做預算時要用現在的人工單價替代基價中的人工單價。

簡單地說,你在做預算時,需要套用國家或省市的造價定額,但是定額因為是固定的,而實際費用是不斷變化的,比如人工費這一項。定額裡的人工費要比實際的少一大截。

所以每個季度,定額站都會推出關於“價差”的清單,供你做預算時加進去,以彌補定額的缺陷,人工價差就是其中一項。

人工費是亦稱“建築安裝工人基本工資”或“定額人工費”。指直接從事建築安裝工程施工的工人(包括現場內水平及垂直運輸等輔助工人)和附屬輔助生產工人的基本工資、附加工資和工資性津貼(如煤貼、糧貼、副食津貼等)。

但不包括行政管理和技術人員,材料採購、保管和駕駛各種機械、車輛的人員,材料到達工地倉庫前的搬運裝卸工人,專職工會人員、醫務人員以及其他由施工管理費或營業外支出開支的人員的工資。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人工費差價指的是按照全國定額或者省份地區定額基數取費的(措施費和利潤)規費前合計以的人工費和當地核定的人工單價規費前合計的費用之間的差,有些地區高,有些低的為負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人工消耗數量*(市場人工單價-定額人工單價),即當發生政策性人工費調整後需要計取的人工費的差額。

10樓:機器貓哇哈

定額人工消耗數量*(合同約定依據的人工單價-定額人工單價)*稅金、或者合同約定進入直接費滾稅金。這個就看合同怎麼籤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人工數量*(市場人工單價-定額人工單價);該費用只計稅金。

北京市工程造價定額中的人工費是多少

北京市2001年預算定額土建人工費為元,安裝人工費為元 預結算時可按 北京市建築工程材料資訊價 中的人工費單價進行調價。北京市2003年預算定額中的建築工程人工費單價為元。但現在北京建築工程預結算時可按 北京市建築工程材料資訊價 中的人工費單價進行調價。人工費包括按定額計算的市場人工費和其它人工費之...

工程造價計算題,急,工程造價計算題,急。

燈塔市張滿亮 1 塔式起重機的產量定額 7.65立方公尺 小時 2 塔式起重機的時間定額 0.1275小時 1立方公尺 1 計算一次的迴圈時間 解題方案 產量定額 產品數量 消耗的總共日數 時間定額 1 產量定額 評分標準 答對給全分 寫對公式給5分 兄弟參 上給的是這個公式,你能寫出計算過程不。救...

消防工程人工費 耗材佔消防總造價的多少

墨汁諾 一般消防工程造價佔總工程比例是3 5 消防工程培養適應21世紀消防事業需要,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基礎紮實,知識面寬 能力強 素質高,富有創新精神,具備掌握火災科學的基本理論。1 稅費一般佔的百分比為3 4 2 材料裝置款一般佔總合同額的50 60 3 人工費佔總合同額的15 20 4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