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歡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歡聯電子科技的異地銷售崗位,待遇和工作內容怎麼樣?

時間 2022-07-13 22:50:17

1樓:愛企查

廣東歡聯電子科技****是2014-05-04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番禺大道北555號天安總部中心15號樓705房。

廣東歡聯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04518992e,企業法人姚起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歡聯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建築物電力系統安裝;通訊終端裝置製造;燈具零售;照明燈具製造;通訊系統工程服務;通訊裝置零售;樓宇裝置自控系統工程服務;通訊系統裝置製造;五金零售;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製造;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通訊交換裝置專業修理;電工器材零售;保安監控及防盜報警系統工程服務;通訊傳輸裝置專業修理;其他工程設計服務;配電開關控制裝置製造;光纖、光纜製造;建築物空調裝置、通風裝置系統安裝服務;電器輔件、配電或控制裝置的零件製造;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金鑰管理類裝置和系統製造;家用電器批發;能源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服務;安全智慧卡類裝置和系統製造;開關、插座、接線板、電線電纜、絕緣材料零售;電線、電纜製造;通訊工程設計服務;通訊設施安裝工程服務;計算機應用電子裝置製造;金屬製衛浴水暖器具製造;電線、電纜批發;計算機資訊安全裝置製造;電氣訊號裝置裝置製造;日用燈具零售;光伏裝置及元器件製造;安全系統監控服務;燈具、裝飾物品批發;智慧卡系統工程服務;電氣裝置批發;安全技術防範產品零售;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監控系統工程安裝服務;通訊線路和裝置的安裝;其他通訊裝置專業修理;房屋租賃;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222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6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天天在前程無憂上假招聘,實際是打廣告。不要去應聘,垃圾的要死。

歡聯電子科技的異地銷售崗位,待遇和工作內容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歡聯電子科技的異地銷售崗位,待遇一般應該還可以的。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乙個新廠(蘇虹路)乙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布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奎屯幾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家公司老闆人不錯,很愛才,工作能力很強,工資待遇3k一8k關鍵看你能力,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怎麼樣?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是2016 01 2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植村工業一路12號4棟601。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

淮北問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淮北問鼎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7年04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無等。法定代表人 王貫中。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060000002917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安徽省淮北市黎苑路人事局小區a幢501室。淮北問鼎電子科技 是2007 ...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 是2009 03 24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北段8號萬達廣場1棟1單元23層18號。西安榮成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6838783565,企業法人張海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榮成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