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tplink路由器一定要連上原來的寬頻adsl貓才能

時間 2022-01-02 10:48:05

1樓:夜半慘叫聲

肯定要貓,因為你得貓才是哪來撥號的。就像一把鑰匙,而你得路由器就是那個拿鑰匙的人。你那路由器拿貓去開啟進入公網的大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要連貓才行啊。

難道你的tp-link無線路由器自帶modem的功能? 貓的作用是進行訊號的轉換,比如模擬訊號轉換為數碼訊號。而路由器的作用是**不同子網的資料。兩者功能不同!

3樓:淚只為你流

電信要用貓的,簡單來說,就是**線接到貓,貓再接到路由器,然後路由器接到電腦,然後進入路由設定介面把寬頻賬號密碼設定完成就可以上網啦

4樓:千葉平龍

你這款可能只是無線路由器,必須要接adsl貓才能上,tp-link也有adsl無線一體機**的,就是帶adsl撥號的無線路由器。

5樓:琴得拉

現在電信不是有路由貓麼?貓和路由器一體的 你換成這種就可以了

6樓:愛丫生活

moedem(貓)是根據寬頻運營商來選擇是否使用,並不是說根據路由器來選擇的。只要是電信寬頻都需要moedem(貓)的,其他運營商旗下的寬頻責可以不需要使用。

不同寬頻接入,線路連線如下圖所示:

電腦寬頻連線有貓沒有路由器能上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貓就可以上網。

路由器作用是可以乙個網線使幾台電腦可以同時上網,起到乙個分配的作用。

路由器,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路由器又稱閘道器裝置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貓又叫調製調解器,是轉換和**訊號的。一端連線電信或網通的網線一端連電腦網線,在電腦裡面開啟「寬頻連線」,填網路**商給你的賬號和密碼就能上網。

1、數據機是modulator(調製器)與demodulator(解調器)的簡稱,中文稱為數據機(港台稱之為資料機),根據modem的諧音,親暱地稱之為「貓」。早期的「貓」是在傳送端通過調製將數碼訊號轉換為模擬訊號,而在接收端通過解調再將模擬訊號轉換為數碼訊號的一種裝置。

2、目前主流網路均為光纖,不再依賴模擬訊號,而是直接採用了數碼訊號,對光纖承載的光訊號進行調製解調,我們稱之為「光貓」,其學名為「光數據機」。

FAST路由器再連TP LINK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 1 首先正常設定tp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 主機接fast 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 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fast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

我的是Tp LINK無線路由器,路由撥號能連線到網路,電腦也能連線到無線路由,但不能上網

用軟體檢查一下自己的網路設定。排查有沒有問題。如果有 就地解決。如果沒有的話 路由器能正常撥號,那麼在192.168.1.1裡檢視下執行狀態,是不是有資料傳輸,位元組數是變化的。此時建議你的電腦ip設定自動獲取。1 如果撥號正常,網路連線也顯示正常,資料也有傳輸,但就是上不了網路,建議你重灌瀏覽器。...

TP Link路由器設定的疑問,TP Link路由器設定的疑問

不要設定自動獲取,都手動填入。電腦的dns和閘道器 都設定為路由器ip,如果你知道你們當地的dns,最好在備用dns中填入乙個當地的dns,這樣會避免 有時候開啟網頁需要重新整理一下的情況。是某一台或幾台電腦中毒了,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還原完系統就可以瀏覽網頁了。贊同 ps zz 3c的回答 不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