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後台程式服務沒有執行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01:00:12

1樓:

問題描述

使用者在使用印表機列印時提示「後台處理程式子系統應用程式已停止工作並關閉」.

原因分析

此報錯是由於後台列印服務無法結束所致,只要清空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 目錄下所有的檔案即可。

解決方案

為避免發生此問題,請不要在列印後台檔案位於 %systemroot%\system32\spool\printers 資料夾中時更改它的屬性。

要解決此問題,請取消唯讀屬性,然後將該後台檔案從 %systemroot%\system32\spool\printers 資料夾中刪除。

另外乙個解決這個問題方法:首先啟動print spool 服務(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print spool,啟動),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的印表機專案,右鍵開啟印表機屬性---高階,把後台列印改為直接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去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print spooler 啟動 就好了

安裝印表機時出現「列印後台處理程式」服務已經停止,如何解決

緒巨集放竹濃 管理,啟動型別選擇自動,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狀態選擇已啟動,服務和應用程式把服務開啟就行了 右擊我的電腦,雙擊服務,雙擊 把服務開啟就行了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啟動型別選擇自動,服務狀態選擇已啟動,就行了 ...

本地印表機處理程式沒有執行win

您好,解決方法。1 使用鍵盤上的組合鍵 win r來開啟系統中的執行程式,隨後在輸入框中輸入命令 最後使用回車鍵來進行執行這個命令就可以了。修復win10出現 本地列印後台處理程式服務沒有執行 的方法。2 使用回車鍵或是 確定 按鈕之後就能進入系統的服務設定介面了,在右側的介面中找到叫做 print...

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怎麼辦,印表機驅動安裝失敗怎麼回事

驅動跟你的電腦不匹配,你64位系統裝32位驅動當然不行了 回答演示機型 matebook 14 系統版本 windows 10 專業版 64位 1.按住win r鍵彈出執行視窗,在視窗中輸入gpedit.msc,單擊確定 2.彈出編輯器之後,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3.雙擊系統安裝驅動程式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