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顯示卡紙但是開啟並沒有卡紙怎麼辦

時間 2023-01-14 03:15:05

1樓:小熊帶你打遊戲

印表機無故總提示卡紙,說明與進紙有關的印表機配件故障,如搓紙輪、感測器、進紙路等。

下面分別介紹:

1、檢查是否搓紙輪髒了(上面可能有紙屑、灰塵、碳粉)。

解決辦法:開啟印表機蓋板,用抹布擦拭一下就應該有效果。

2、感測器沾染了紙屑、灰塵、碳粉等,導致被髒東西堵上了。

解決辦法:用風筒或吹氣小球吹吹,棉棒擦拭也可以。

3、印表機紙路上有異物,可能把紙卡在那裡了。

解決辦法:檢查並進行異物排除。

4、如果你經常打不幹膠的話可能在紙路上留下膠性物質。

解決辦法:用抹布和少許酒精擦試就好。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

2、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檢查當前使用的印表機圖示上是否有一黑色的小鉤,然後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如果「印表機」視窗中沒有使用的印表機,則點選「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3、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中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選項上是否有一小鉤,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請取消該選項。

2樓:聯想小新同學

印表機顯示卡紙,大概率是有殘留的紙張在印表機內部,請取出耗材,請仔細檢查後復位裝置,讓印表機通過自檢才可以使用的。不行的話請撥打售後**報修處理。

我的印表機為什麼老是提示卡紙,但是實際上又沒有卡紙,怎麼辦?

3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卡紙是印表機最抄常見的故障之一。

襲1-使用了劣質bai紙或紙張受潮。

du2-軟體配置出問題zhi

3-零配件老化。

印表機dao卡紙之後應該怎麼處理呢?

1-開啟印表機前面的蓋子。

2-拿出硒鼓。

3-拉出卡住的紙張。

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按進紙方向取紙,絕不可反方向轉動任何旋鈕。如果經常卡紙,就要檢查進紙通道,清除輸出路徑的雜物,紙的前部邊緣要剛好在金屬板的上面。

檢查出紙輥是否磨損或彈簧鬆脫,壓力不夠,就不能將紙送入機器。出現紙輥磨損且一時無法更換的情況時,可用纏繞橡皮筋的辦法進行應急處理。

4樓:裝機吧

1、出現卡紙的時候,我們要將紙盤拉出印表機,看看紙張有沒有問題2、如果回拿不出來,就開啟。

答印表機的頂蓋區域把紙張拿出來。

3、我們也可以開啟後檔門取出紙張,注意不要破壞印表機4、如果是再雙面器卡紙,我們就要先將墨盒取出,再拿出列印紙。

5樓:中關村**

1、印表機提復示卡紙,而實制際沒有,是由於bai印表機上次卡後,已du經裝zhi卡住的紙線抽出,dao

但印表機錯誤未消除導致。

2、建議可以將印表機關機,將印表機內部轉動一下(點針印表機直接轉動旋轉杆,噴墨印表機拖動墨盒,雷射印表機則可以取出曬鼓),然後再開機試試。

3、如果上述操作未解決問題的,可以將印表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型號方法不一,可以按具體品牌型號上網查詢),再試。

6樓:馬提

把印表機後蓋也開啟看看,我有一次就是提示卡紙,但開啟蓋子拿出硒鼓看什麼紙也沒有,最後把後蓋開啟發現有紙,取出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搓紙輪髒了(上面可能有紙屑、灰塵、碳粉)

。用抹布擦下就應該有效果回。2、感測器被答。

髒東西堵上了(上面可能有紙屑、灰塵、碳粉)。用風筒或吹氣小球吹吹。3、印表機紙路上有異物,可能把紙卡在那裡了。

檢查並進行排除。4、如果你經常打不幹膠的話可能在紙路上留下膠性物質,用抹布和少許酒精擦試就好。一般出現卡紙現象以上的方法就能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分幾個方面:一是感測器,看出紙口部位,看紙是不是還有1-2cm左右沒內有出來,如果是的話可能是容感測器沒有復位,或者是定影下輥有問題;還有就是進紙口,看紙張有沒有放好並且看紙盒上面的感測器有沒有復位正常;二是進紙和出紙的搓紙輪髒,和出紙輪髒或者異常,清潔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紙張受潮了。用電吹風乾燥一張紙試試。

10樓:寵魅

你需要把印表機雜碎,在每個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拖紙器上的感測器被陽光照射會不能正常工作,挪一下印表機的位置避免陽光專直射。

檢查連續紙頁邊屬的到導紙孔附近是否有黑色贓物,或者檢查多層複寫紙是否有導紙孔。

在射中選單中37中卡紙檢測一選項選擇卡紙 否如果是紙張厚度太小,要在設定選單「49薄紙模式」中選擇是防卡紙功能映美印表機了解一下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使用的印表機(hp居多),顯示jam in ……基本上是進紙器卡紙了,但是開啟。

專進紙器卻沒發現有紙卡住,暈屬!煩!這時候開啟印表機紙盒看看,是不是放紙的時候沒注意,把被壓在紙堆下的一張紙頂出來1公分左右,這樣被上面的紙壓著,進紙器是怎麼也不能把頂出來的這張紙「吃」進去的,還告訴你我被「噎著了」。

把這張紙取出來,估計一切都ok了!

印表機開啟沒有看到紙,但是顯示卡紙,怎麼辦 5

13樓:鋼達人

當新增印表機或是使用印表機時,系統報錯\「列印後台程式服務沒有執行\」,一般會發生在 windows 2000、xp、2003 系統下,出現此現象多是由於系統不穩定導致系統支援印表機的服務無法啟用。該\「列印後台程式服務\」是 windows 2000、xp、2003 系統支援印表機的服務,所有在系統內進行的與印表機相關操作均需要它。 出現這個問題時,首先請依據如下步驟手動啟用該服務:

在桌面選中\「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選擇\「管理\」;在\「管理\」視窗中,選取\「服務和應用程式\」擴充套件專案下的\「服務\」選項(如圖),在右側出現系統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雙擊進入\「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 在\「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按鈕; 此時系統會嘗試啟動該服務; 當服務啟動成功後,\「服務狀態\」會顯示為\「已啟動\」,重新進行新增或是使用印表機的其它操作。 備 注: 如果按上述步驟執行後仍無法啟動該\「列印後台程式服務\」,或執行印表機操作時報錯依舊,多是與作業系統重要的檔案存在問題相關,嘗試對電腦查毒後再試;仍有問題,建議備份重要檔案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給你補充一下,我在自己的電腦裡找到的。

1 開始\/執行\/ 2 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印表機\/ 3 看哪不對修改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在進紙過程中,如果是紙張沒有順利地進入印表機,那麼列印就就會出現卡紙的訊號燈亮。如果確信印表機內部沒有卡紙,你關掉印表機電源,再開機就好了!

印表機出現問題,提示卡紙但是開啟後裡面沒有卡紙,怎麼處理? 10

15樓:極限vs小美

拿出硒鼓,檢查機器內部有沒有東西掉下去了。如果沒有就可以拿去檢查了。自己搞不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確認後能列印嗎?

1.新買的硒鼓的話,可能硒鼓有問題,鼓芯不轉。

2.印表機與硒鼓感應的地方接觸不良感應不到硒鼓。

印表機沒有卡紙,但是顯示卡紙怎麼辦

17樓:庹甜恬

這個只是印表機程式出了問題。

勞務派遣是企業規避用工風險的一種重要手段,既然是規避用工風險,那麼反過來看其實就是風險嫁接給了派遣公司以及派遣員工,所以派遣員工的風險上和合同工是有一定區別的,而工資待遇的差別則根據企業的不同會有所不同,甚至不一定會有差別都有可能,整體的觀點原因如下。

勞務派遣簽訂的勞動合同別不是和用人方企業簽訂的,其勞動合同上是和某某勞務派遣公司簽訂的(其名稱一般為勞務派遣、人力資源服務等),而用工單位又和派遣公司簽訂了勞務派遣的協議,相當於用工單位從派遣單位購買勞動力,派遣公司把簽訂下來的派遣工派駐過去工作。

對於用工單位最大的好處是,當公司這類崗位(一般是較低附加值的,如藍領、輔助工、保潔保安等)不需要、或者淡季需求量少的時候,可以與派遣單位要求暫停或停止勞務派遣,從而減少用工成本且無風險。

在勞務派遣相關法規及出現這個概念之初,主要就是為了解決企業週期性低附加值崗位的需求波動,盤活社會零散勞動力資源,但是現在越用越濫,變成了企業用工的法外之地了,所以現在管理越來越規範了,派遣類員工也必須購買規定的社保、企業用勞務派遣不能超過企業人數的10%等等。

因為本身是和派遣簽訂的派遣協議,根據需要可以隨時停止派遣用工的需求,所以這就成為很多企業派遣用工的可以「任意」操作的法律真空區域,比如當對某個派遣員工不滿意的時候,可以非常小風險的直接退回派遣。這對用工企業而言性質與辭退沒有差別,卻不用面臨辭退的賠償風險,要知道辭退正式合同的員工很大概率是要賠償的。這就是最大的風險。

當然,從派遣本身的合同來講,理論上派遣工的風險是較低的,因為退回派遣後,首先你只是被退回派遣公司,派遣公司和你之前還有勞動合同,是需要繼續給你安排其他派遣的,沒有安排工資也需要照發,最差的情形派遣公司和派遣工解除合同,那麼最終也需要面臨賠償。

只是實際操作下,退回派遣公司後派遣公司給安排其他派遣工作機會,能夠在同乙個區域可能性不大,因為派遣公司合作的企業範圍都很大,也許下乙份安排的工作相隔幾十公里也有可能,如果安排了你不去,那麼責任就會被推到你身上,長期閒置派遣公司也不養閒人,各種細碎趕人功夫就來了。

印表機明明沒有卡紙,但總是顯示卡紙,是怎麼回事啊?

18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紙盤卡紙:將紙盤拉出印表機,從紙盤中拉出損壞的紙張,然後把紙放好,看是紙是否潮濕,如果即要換紙。

2、印表機中間卡紙:首先看看進紙區域能不能看到紙張,如果可以則慢慢地將紙張向下拉出印表機。如果看不到紙張,那就要開啟頂蓋區域找紙張。

如果紙張附著在紙盤中,可以嘗試通過紙盤上部或從頂蓋區域把它拉出。

3、輸出區域卡紙:紙張卡在頂部輸出區域,但大部分紙張仍留在印表機內,則最好通過後擋門取出紙張。這樣可以順著輥軸在後擋門拉出。

列印及注意事項:

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4、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5、列印頭處於高溫狀態。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防止燙傷,受傷。

印表機可以列印卡紙嗎,印表機出現卡紙之後,把紙張拿出來之後,為什麼就不可以再列印了呢

哆啦a夢椰 可以的,不過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印表機。針式的票據印表機可以打卡片紙,最厚的可以達到2mm,不過僅限於富士通的dpk8500和dpk8600這兩款機型可以打卡片紙。如果你用的是雷射印表機的話那就要看你是打什麼規格的卡片紙,如果是小於32開的卡片紙的話那就不可以打。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 ...

印表機卡紙取出卡紙後還是卡紙怎麼辦

電腦阿堯 常見的列印卡紙處理方法 米泥 先看看有無剩餘的小紙片在捲紙器中,另外建議將印表機的捲紙器復位一下,看看是不是在卡紙過程中造成位移。 銳採 每個印表機都會發生卡紙現象,當確認列印介質符合說明書的要求後,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解決,重點檢查下述四個部位 一 印表機不能搓紙,紙張根本就沒有動做,就報...

惠普印表機提示卡紙,可沒有卡紙!怎麼回事?印表機是新買的

羅那塞多 印表機無故總提示卡紙,說明與進紙有關的印表機配件故障,如搓紙輪 感測器 進紙路等。下面分別介紹 1 檢查是否搓紙輪髒了 上面可能有紙屑 灰塵 碳粉 解決辦法 開啟印表機蓋板,用抹布擦拭一下就應該有效果。2 感測器沾染了紙屑 灰塵 碳粉等,導致被髒東西堵上了。解決辦法 用風筒或吹氣小球吹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