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卡紙取出卡紙後還是卡紙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電腦阿堯

常見的列印卡紙處理方法

2樓:米泥

先看看有無剩餘的小紙片在捲紙器中,另外建議將印表機的捲紙器復位一下,看看是不是在卡紙過程中造成位移。

3樓:銳採

每個印表機都會發生卡紙現象,當確認列印介質符合說明書的要求後,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解決,重點檢查下述四個部位:

一、印表機不能搓紙,紙張根本就沒有動做,就報卡紙。可以試著看看搓紙輪是否髒,也可以看看進紙通道是否有小紙片在其中阻擋紙張前進。

二、印表機紙張剛進就卡紙,可以先輕輕的順著走紙道的方向把紙拿出來,不要用力過大導致感測器損壞。拿出紙張後,如不能正常列印也可以觀察卡紙的位置有沒有異物,清除即可。

三、印表機紙張卡在加熱輥下,紙張快出來的時候卡住。可以先輕輕的順著走紙道的方向把紙拿出來,不要用力過大導致感測器弄壞。拿出紙後如不能正常列印也可以觀察卡紙的位置有沒有異物清除即可。

四、印表機每次卡在粉盒下面。請更換粉盒,如果還有問題,可能是其它機械有問題,建議送修。

4樓:紫陌星光

和其他無關,是感測器的問題

印表機可以列印卡紙嗎,印表機出現卡紙之後,把紙張拿出來之後,為什麼就不可以再列印了呢

哆啦a夢椰 可以的,不過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印表機。針式的票據印表機可以打卡片紙,最厚的可以達到2mm,不過僅限於富士通的dpk8500和dpk8600這兩款機型可以打卡片紙。如果你用的是雷射印表機的話那就要看你是打什麼規格的卡片紙,如果是小於32開的卡片紙的話那就不可以打。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 ...

惠普印表機提示卡紙,可沒有卡紙!怎麼回事?印表機是新買的

羅那塞多 印表機無故總提示卡紙,說明與進紙有關的印表機配件故障,如搓紙輪 感測器 進紙路等。下面分別介紹 1 檢查是否搓紙輪髒了 上面可能有紙屑 灰塵 碳粉 解決辦法 開啟印表機蓋板,用抹布擦拭一下就應該有效果。2 感測器沾染了紙屑 灰塵 碳粉等,導致被髒東西堵上了。解決辦法 用風筒或吹氣小球吹吹,...

印表機顯示卡紙但是開啟並沒有卡紙怎麼辦

印表機無故總提示卡紙,說明與進紙有關的印表機配件故障,如搓紙輪 感測器 進紙路等。下面分別介紹 1 檢查是否搓紙輪髒了 上面可能有紙屑 灰塵 碳粉 解決辦法 開啟印表機蓋板,用抹布擦拭一下就應該有效果。2 感測器沾染了紙屑 灰塵 碳粉等,導致被髒東西堵上了。解決辦法 用風筒或吹氣小球吹吹,棉棒擦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