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服務每次重啟後就自動關閉怎麼解決求

時間 2021-06-15 23:21:09

1樓:o淘氣天使

把那個提示裡的文件刪除,重新試著列印,如果不行,關閉其它程式,然後開啟該文件重新列印

再不行就重啟一下印表機,還不行就重啟電腦。這種問題很常見的,你折騰一下他就又好了。

2樓:就在立秋那天

你是用管理員帳戶登入的 嗎 ? 不是管理員帳戶(也就是administrator)是不能列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載入出現錯誤,把印表機和電腦都重啟一次試試,如果不行,需要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新增的印表機太多,你選錯印表機了

印表機驅動有為問題,建議重新安裝驅動(去官網或者安裝驅動人生一類的軟體)

印表機斷開網路了,檢查線路並重啟下印表機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所有列印任務,關閉印表機,拔下資料線,重新連線,開機列印。

愛普生印表機不能打字,後臺提示:狀態:錯誤-正在列印,這是怎麼會事?請高手賜教,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情況應該不是卡紙

是噴墨印表機吧?

你查一下印表機裡面是否卡了什麼東西`

還有`把墨盒拔出後在裝進去然後重新啟動印表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您的顯示,應復該制是印表機與電腦之間的通訊問題,一般重啟印表機既可以解決,當然最好是斷電後重啟,這樣能夠更好的讓印表機裝置重置。

因為你沒有說明什麼型號,我們以聯想的印表機領像系列為例吧,如果上述沒有解決,還可以參考下面的操作:

重啟電腦,重啟治百病嘛;

通過usb直接連線印表機,避免網路等原因影響連結;

以上,希望能夠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