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核cpu怎麼變成雙核的了能恢復嗎?之前我查

時間 2022-01-02 01:03:04

1樓:霸七海

確定到底是不是四核。

也有可能是你設定了處理器個數。

xp系統:開始 - 執行 - 輸入msconfig並確定 - 視窗開啟後點選boot.ini - 高階選項 - 選擇 /numproc= 並將核心數設定成4。

windows7系統:輸入msconfig並確定後 - 點選引導 - 高階選項 - 處理器個數設定成4。

或者你的cpu並不是真四核cpu,而是雙核四執行緒cpu。進入bios看一下有沒有禁止超執行緒,不懂的話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就行了。還不懂的話直接扣掉主機板電池等待數十秒,扣電池時記得佩戴絕緣手套以防止靜電擊毀主機板。

幹,剛才你的**我沒載入出來,你這就是雙核cpu。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什麼時候買的啊。 哪個配置三年前就停產了。 估計你買的時候就是二手的 出問題了 拿去修, 商家又給你換了乙個。 很明顯你電腦配置被換了,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愚人

641是四核心,但250就是雙核。換過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維修的確可能偷換配件

我的筆記本本來是四核怎麼突然變成雙核??高手進。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i3從誕生那天開始就是雙核,從來沒有四核的型號。

i3是支援超執行緒的,也就是雙核心四執行緒,在任務管理器可以看到四個cpu視窗,但效能比物理四核還是有差距的。

很多js就是利用這一點,忽悠消費者說cpu是四核。

6樓:差一點也不行

經銷商忽悠你的吧,i3的都是雙核四執行緒。在裝置管理器裡看到的是四個核心是吧,i3的u沒有四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處理器本來就是雙核的。你說的四核可能是任務管理器裡顯示四個視窗,但那是超執行緒的。你真想用四核的話,就換個i5或者i7吧。

8樓:匿名使用者

i3系列是物理雙核,邏輯四核,分清物理四核和邏輯四核是不一樣的,i3實際上就是雙核的,顯示完全沒問題。希望能幫到你,不要被商家宣傳迷惑 文字遊戲

9樓:沒錯我叫花花

他們就這樣,丫的s b,這叫忽悠,應該這麼說,雙核虛擬四核,說白了就是雙核,你別糾結了……好像i3沒有四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cpu是雙核的啊! 不是四核! 在開啟虛擬化功能後就是雙核四執行緒!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時候店家跟你說是四核嗎?有一種是雙核四線的,就比如我的電腦

12樓:

親,據我所知這個這個酷睿i3-2350m本來就是雙核cpu哦。您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在效能那裡看cpu使用記錄,如果有兩個格就說明您是雙核,四個格就是四核哦。如若賣家向您說明的是電腦是4核cpu ,您該馬上找他協商,盡快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雙線程 雙核 這個u 正常就是雙核 i3 沒有四核的

我的cpu不知道為什麼變了,從四核變成雙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置了bios,或更換了電池之類吧。

x2 220要開核才能變四核。

15樓:尼姆達

是不是雙核的cpu開核的?你到底做了些什麼呢?你是不是用系統還原還原過系統呢?

如果你沒有動過bios裡的設定,要我說先重灌一次系統。乾乾淨淨的裝一次,別用系統還原了。也要不了你多少時間。

16樓:

換乙個魯大師,硬體比較準

電腦cpu的一核二核三核四核是什麼意思

蒼狼 白鹿 電腦cpu的單核 雙核 四核等,表示cpu的運算核心數量。數量越多,cpu的運算越快,效能越強。關於cpu核心 又稱為 核心 是cpu最重要的組成部分。cpu中心那塊隆起的晶片就是核心,是由單晶矽以一定的生產工藝製造出來的,cpu所有的計算 接受 儲存命令 處理資料都由核心執行。各種cp...

cpu二核 三核 四核的什麼意思?都有什麼效能

樓上估計很久沒接觸電腦新聞,報紙,書什麼的了吧?早n個月前就有三核的了,目前只有amd有,inter還沒。另外,你那樣算是不正確的,不是雙核的功率就等於兩個單核,四核就四個,照你這麼算,4核無敵了?而且目前家用電腦用雙核和四核差不多,沒必要去購買 至於雙核,三核,四核,樓上也說了,意思很簡單,單核就...

電腦雙核的cpu能換四核的嗎,電腦雙核的CPU能換四核的嗎?

丘存南元忠 ms n520el 主機板支援athlon64 athlon 64x2 athlon64 fx sempron處理器 am2口 但是這些系列中沒有四核的。 慕容同光魚仙 是要看是什麼主機板了,如果晶片支援的話理論上是可以的,不過你還要看主機板的做工,用料,cpu供電足不足,因為一些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