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接地銅棒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

接地棒,又名接地極,接地網。具有優良的導電性能和機械強度,廣泛用於電網接地,天線接地,機房接地,鐵塔接地,建築物接地等。  電鑄銅接地極

電鑄銅接地棒是選用柔軟度比較好,含碳量在0.10%-0.30%優質低碳鋼,採用特殊工藝將高導電的電解銅均勻的覆蓋到圓鋼表面,厚度在0.

25-0.5mm,該工藝可以有效的減緩接地棒在地下氧化的速度,螺紋是採用軋輥螺紋槽加工螺紋,保持了鋼與銅之間緊密連線,確保高強度,具備優良的電氣接地效能。

該產品已廣泛應用在電力、石油化工、交通、民用建築、大型機械裝備的接地系統,具有使用壽命長、經濟、導電性能優良等特點。

2樓:

接地銅棒:

接地銅棒也被稱為接地棒,又名接地極,接地網。接地銅棒具有優良的導電性能和機械強度,他也廣泛用於電網接地,天線接地,機房接地,鐵塔接地,建築物接地等。

接地銅棒一般選用的是柔軟度比較好,含碳量在0.10%-0.30%優質低碳鋼,採用特殊工藝將高導電的電解銅均勻的覆蓋到圓鋼表面,厚度在0.

25-0.5mm,該工藝可以有效的減緩接地棒在地下氧化的速度,螺紋是採用軋輥螺紋槽加工螺紋,保持了鋼與銅之間緊密連線,確保高強度,具備優良的電氣接地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來做接地體的銅棒。

什麼是接地,接地極,接地線,接地裝置

段幹素枝青未 接地極 正確叫法為 接地體 可理解為埋在土壤中的作為接地裝置使用的金屬,分為水平接地體和垂直接地體兩大類。接地線 連線需接地裝置與接地裝置 接地體 間的連線導體。也包括裝置至接地排之間的連線導體。接地端子 裝置金屬殼體上專為接地線連線預留的螺孔 螺柱等,如在銅排上設定則稱為 接地端子排...

什麼是D類接地,什麼叫做接地?接地可以分為哪幾類?

d類接地是指 300伏以下電器外箱接地,防止觸電 種類 電阻值 評定標準 接地場所 備註 a類接地工程 10 以下 高壓機器的外箱 防止電壓上公升,查出事故電流 b類接地工程 r 150 i 三相變壓器的低壓側的一端子,沒有2秒以內可自動切斷的裝置 單相變壓器的低壓側的中性點,由於高低壓的混觸,當對...

什麼是接地模組,銅包鋼接地棒,銅包鋼絞線,鍍銅鋼

丿木小冉 永安銅包鋼接地棒採用優質q235低碳鋼為鋼芯,外鍍99.9 的純銅。產品規格齊全,銅層厚度有0.127mm 0.254mm 0.33mm 0.50mm等多種規格,直徑 長度 銅層 能夠根據客戶需求定做。銅包鋼接地棒 銅厚0.127mm,電鍍銅接地棒 銅厚0.25mm,電鍍銅接地棒 銅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