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接地模組,銅包鋼接地棒,銅包鋼絞線,鍍銅鋼

時間 2021-10-14 22:29:56

1樓:丿木小冉

永安銅包鋼接地棒採用優質q235低碳鋼為鋼芯,外鍍99.9%的純銅。產品規格齊全,銅層厚度有0.

127mm、0.254mm、0.33mm、0.

50mm等多種規格,直徑、長度、銅層、能夠根據客戶需求定做。銅包鋼接地棒--銅厚0.127mm,電鍍銅接地棒--銅厚0.

25mm,電鍍銅接地棒--銅厚0.33mm。電鍍銅接地棒--銅厚0.

50mm,電鍍銅接地棒--銅厚1.0mm,電鍍銅接地棒配件--聯結器、驅動頭、鑽頭、線夾。銅包鋼接地棒彎曲180度不脫落、不開裂,銅層牢固,耐腐蝕性強。

螺紋採用特製絲模加工,銅層均勻、牢固,且接地棒最大特色是兩頭均帶銅層,全棒均不露鐵,大大增強了接地棒的使用壽命。並且我廠生產的電鑄銅接地棒在同行業中具有明顯的質量優勢,其產品質量能與歐美名牌接地棒媲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永安銅包鋼絞線材料由於具有良好的導電效能,較高的機械強度,尤其是外部包覆的銅層具有良好的抗腐蝕效能,發達國家.已被廣泛地應用於接地裝置中.美,英,放熱焊接德等國家在有關標準中都規定接地體,接地線均可採用銅包鋼複合材料.

國,接地裝置的防腐蝕性和可靠性已日益引起重視,採用銅包鋼複合材料替代型鋼或鍍鋅角鋼做接地裝置已開始普及.

永安銅包鋼絞線具有怎樣的效能克服了電鍍法和套管包覆法存在結合力差等缺陷,索普威銅包鋼接地棒(線)銅包鋼接地棒)借鑑國外技術的基礎上研製開發的用水平連鑄工藝生產的系列產品.具有銅層厚,阻值低,耐腐蝕性強,強度高,安裝方便,電氣連線效能好等優點,可廣泛用於輸變電和通訊線路,電站,建築物及天線的接地裝置中,也可用於計算機等電子裝置的接地系統,並可與接閃器(避雷針,避雷線)及引下線組成防雷接地裝置.推存:

泊頭市永安防雷

3樓:原田貓弊

接地模組是非金屬接地模組、接地降阻模組、低電阻接地模組、防雷接地模組、降阻模組、接地碳棒、石墨接地模組的統稱,它是由導電性、防腐性、穩定性非常好的非金屬材料組成。內含高碳導電材料、離子緩釋材料、親水保溼材料、固化材料等,經過科學配比組合優化,採用先進生產裝置高壓成型。

該產品外觀圓潤光滑、黑亮、無氣孔、無裂紋,導電效能接近一般金屬。效能可靠、使用安裝簡便、價效比高是它的最大優點。產品可廣泛應用於核電站、風力發電、變電站、輸電線路、鐵路、石油化工、移動基站、鐵塔、廣播電視塔、計算機、高階裝置等的防雷、防靜電接地降阻。

.推存:永安防雷

銅包鋼接地棒與接地模組各自的優勢在哪

4樓:恆泰防雷專家

銅包鋼接地棒是用特殊的電鑄技術將99.9%的純銅均勻覆蓋到低碳鋼芯上,使銅與鋼芯完全分子結合(如兩者結合不密,在通電的情況下,會產生原電池反應,陽極金屬鐵發生氧化反應變成鐵離子流失,反而加快鋼芯受蝕)。它具有銅層厚(0.

25毫米以上)、粘合度好、不剝離(可軋製螺紋)等特點。它的優點是抗拉強度大(高大600牛頓/平方毫米),耐腐蝕性強(可保證使用壽命在50年以上),有恆定的低電阻及良好的可塑性,既有與銅等同的效能又兼有鋼材特性。 銅包鋼接地棒深埋地下後無論是自然腐蝕還是電化學反應,都有極強的保護性。

接地棒與接地連線採用焊粉進行放熱焊接,使接地裝置完全處在銅的保護之下,成為真正的免維護接地裝置。銅包鋼接地棒配有同軸聯結器、驅動頭和鑽頭等配套件。根據不同地質及使用要求可以通過採用黃銅同軸聯結器(連線螺栓)連線,任意增加鑄銅接地棒的長度。

項端採用驅動頭(連線螺栓)連線,供棒打深時打擊使用。末端採用特製鑽頭(連線螺栓)連線,以便於將棒打深。銅包鋼接地棒既有鋼的高強度、恆定的低電阻率和高導磁特性、又有銅的良好導電率及優良的抗腐蝕效能。

銅包鋼接地棒通過銅與鋼的高分子結合,是導電率和耐腐蝕的極佳組合。銅包鋼接地棒具有銅層厚、結合力強、成本低、施工方便等特點。

接地模組是以高導電碳粉、吸溼保溼材料、固化材料等為主體,以表面經抗腐蝕處理的金屬材料作骨架,通過專用裝置擠壓成型,是用於降低接地電阻的專用產品,適用於各種型別的土壤環境,在高土壤電阻率地區應用更具有顯著的優越性。其主要用作建築物接地、防雷接地、防靜電接地以及其它目的的接地體。以導電性、穩定性非常好的非金屬材料為主體,以表面經抗腐蝕處理的金屬材料做骨架,通過專用裝置擠壓成型。

接地模組效能特點 :1.本模組採用化學穩定非金屬導體材料作為模組的導電介質,其導電性不受季節影響。

2. 能吸溼保溼、能保持與土壤有效接觸、接地電阻低。3.

在高土壤電阻率地區,能有效降低地網接地電阻。4. 耐大工頻和衝擊電流衝擊,電阻穩定。

5. 電阻率低、抗磁性好、耐腐蝕、無毒、使用壽命長、安裝簡便。接地模組工作原理 :

1、降低接觸電阻,接地模組的主體材料與土壤的物理結構相似,能與土壤結合為一體,使接地體與土壤的有效接觸面積比金屬接地體大許多倍,增大了接地體的有效散流面積,極大降低接地體與土壤的接觸電阻,因此能顯著提高接地效率,減少地網佔用土地面積。2、接地電阻穩定:接地模組自身有很強的吸溼保溼能力,使它周圍的土壤保持溼潤,保證接地模組有效發揮導電作用;同時,接地體中導電物的導電特性不受乾溼度、高低溫等季節變化的影響,因此能提供穩定的接地電阻。

3、減少地電位反擊:接地模組的非金屬材料使電阻率相差巨大的金屬與土壤之間形成一個變化比較平緩的低電阻區域,當大電流衝擊時,可降低接地體、接地線暫態電位梯度,降低跨步電壓和接觸電壓,減少發生地電位反擊的概率。4、使用壽命長:

接地模組的主體本身是抗腐蝕材料,它的金屬骨架採用的是表面經抗腐蝕處理的金屬材料,因此該體總體抗腐蝕效能優良,使用壽命達到三十年以上。接地模組與傳統接地體相比具有以下顯著特點:1、降低接觸電阻:

接地模組的主體材料與土壤物理結構相似,能與土壤結合為一體,是接地體與土壤的有限接觸面積比金屬接地體大許多倍,增大了接地體的有效散流面積,極大降低接地體與土壤的接觸電阻,因此能顯著提高接地效率,減少地網佔用土地面積。2、接地電阻穩定:接地模組自身有很強的吸溼保溼能力,使它周圍的土壤始終保持溼潤,保證接地模組有效發揮導電作用;同時,接地體中導電物的導電特性不受乾溼度、高低溫等季節變化的影響,能持續提供穩定的接地電阻。

3、減少地位反擊:接地模組的非金屬材料使電阻率相差巨大的金屬與土壤形成一個變化平緩的低電阻區域,當大電流衝擊時,可降低接地體、接地線暫態電位梯度,降低跨步電壓和接觸電壓,減少發生地電位反擊的概率。4、使用壽命長:

接地模組的主體本身是抗腐蝕材料,它的金屬骨架採用的是表面經過處理的抗腐蝕材料,因此,該接地體整體抗腐蝕效能優良,使用壽命可達30年以上。

5樓:中國防雷專家

升泰 銅包鋼接地棒施工方便,接地模組降阻好!

銅包鋼接地極的標準引數

雙高防雷 1 銅層最薄厚度 0.3mm 2 抗拉強度 600n mm2 3 平直度誤差 1mm m 4 銅層可塑性 接地棒 線 彎曲30度時,折角內外緣無裂縫現象。5 銅層結合度 經附著力試驗,除虎口鉗鉗口咬合處出現剝落銅層,其餘部分銅鋼結合良好,未出現剝離現象。 銅包鋼接地極的一般技術引數為,銅層...

那種工藝的銅包鋼好,什麼是銅包鋼線

銅包鋼雙金屬複合材料有多種生產方法,目前國內主要有電鍍法 熱軋法 銅帶包覆法 連鑄法。由於生產方式的不同,其各有優缺點。電鍍法生產的產品成本低 便宜,但生產厚銅層 大截面的產品困難,銅鋼結合力差,有 三廢 汙染 熱軋法成品率低,現已淘汰 銅帶包覆法材料成本高 銅鋼結合困難,現主要用於生產銅包鋁 內材...

什麼是接地,接地極,接地線,接地裝置

段幹素枝青未 接地極 正確叫法為 接地體 可理解為埋在土壤中的作為接地裝置使用的金屬,分為水平接地體和垂直接地體兩大類。接地線 連線需接地裝置與接地裝置 接地體 間的連線導體。也包括裝置至接地排之間的連線導體。接地端子 裝置金屬殼體上專為接地線連線預留的螺孔 螺柱等,如在銅排上設定則稱為 接地端子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