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器是輸入端接地還是輸出端接地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輸出端接地。

變頻器(variable-frequency drive,vfd)是應用變頻技術與微電子技術,通過改變電機工作電源頻率方式來控制交流電動機的電力控制裝置。變頻器主要由整流(交流變直流)、濾波、逆變(直流變交流)、制動單元、驅動單元、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進而達到節能、調速的目的,另外,變頻器還有很多的保護功能,如過流、過壓、過載保護等等。

隨著工業自動化程度的不斷提高,變頻器也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哈,只是多了乙個接線端而已,沒什麼的哈,一般是針對4線制電纜,進去4線,那就需要乙個接地對吧,出線4線也需要接地吧,一般接地的話,接在外殼上就ok了,裡面的端子接地死指電氣接地,外殼接地是指裝置接地

3樓:治瘡達人

不明白你說是什麼,變頻器上面有專用的接地端子需要與櫃體內的地排連線在一起,輸入接電源輸出接電機。電源側的地線和電機地線都應該接在地排上!我這樣說你能明白嗎?

什麼是變頻器模擬量輸入

月似當時 變頻器模擬量輸入是輸入為連續變化的物理量,相對於數字量 簡單的來說就是 0 1 和電流電壓兩種啟用輸入單元的方式不同而已 輸入 digital input 而言。通俗點其實就是精度,位數越高,把這個模擬量化的越細,結果也就越精準。感測器輸出帶負載能力是一個重要指標,變頻器輸入阻抗要與之匹配...

ABB是電壓型變頻器還是電流型變頻器

變頻器的主電路大體上可分為兩類 電壓型是將電壓源的直流變換為交流的變頻器,直流迴路的濾波是電容 電流型是將電流源的直流變換為交流的變頻器,其直流迴路濾波是電感 我單位用的都是abb acs550的變頻器 主迴路中都是電容 沒發現有電感 98是電壓變頻器。一般內部使用電容做直流濾波的變頻器都是電壓型變...

變頻器是用交流還是直流電抗器,低壓變頻器中,交流輸入輸出電抗器與直流電抗器怎麼選擇?

泰和數控 直流電抗器 在變頻系統的直流整流環節與逆變環節之間,使逆變環節執行更穩定,及改善變頻器的功率因數。一般變頻器在75kw以上將直流電抗器作為標準配置。交流電抗器 用來限制電網電壓突變和操作過電壓引起的電流衝擊,保護變頻器和改善其功率因數。交流電抗器有交流輸入電抗器和交流輸出電抗器之分。交流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