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XR突然不能人臉識別了,我在設定裡重新人臉識別也設定不了,人臉對著鏡頭沒有反應,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3:08:20

1樓:

明明好好的,突然就不可以人臉識別了,我當時也很奇怪,一看度娘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情況,難道是蘋果xr的問題,後來也是關機重啟,重新設定人臉識別的

2樓:

我是蘋果維修工程師,我來說幾句吧

iphonexr面部識別用不了

一般是三個原因造成的

第一是系統問題,建議還原機子或者刷機試下。再重新錄入。

第二是前置排線本身問題,不涉及到主機板。

這種只需要更換攝像頭或者修復排線,

具體的做法就是拆解原來紅外探頭,移植到新的排線上面幾百元就可以修復。

第三種是涉及到主機板控制深感的晶片或者cpu這種需要維修晶片或者更換cpu,

這種就需要跟換套件或者晶片總成

第二第三種的維修方式都是比較複雜,

需要對晶片進行拆解,精修,很多小店都不會維修,所以如果不要隨意泡水和摔手機。

iphonex 的面容識別組建是很脆弱的,有如果非人為故障,國行在保的去售後可以免費換新的。

進水或者摔過,拆過機維修過的就不用去了,不保修的了已經。

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問我

3樓:hi光蛋超人

我暈,我今天的也是這樣,關鍵的是我的剛過保12天,中午還好好的,晚上就不行了,可以重新錄入,**也沒問題,反正就是識別不了(偶爾會成功一次),感覺**接觸不良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原因是鋼化膜氣泡識別不了,把膜弄下去就好了

5樓:九方姮娥

我的也一樣,突然識別不了也設定不了

6樓:lily啊西巴

我今天也是突然就識別不了我的臉,右側關機鍵也沒反應,還是強制關機的,好恐怖?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這樣,突然就這樣了,怎麼設定都不行。

8樓:

你關機再重新啟動,然後再恢復出廠設定,應該可以的。

9樓:王蓉森

更新到系統,重新錄製人臉,解決了

10樓:樓風華

我也是突然這樣,關機了開機也不行

11樓:

重新開機就可以了,我今天也搜了好多,才得到這個結果

12樓:老公520灰太狼

我的也是這個狀況,中午還好好的,下午就不行了,想設定也不行,哎

13樓:之昂大大

我現在也不行了,什麼方法都試了

14樓:以訪

關機在啟動就可以設定,我這兩天一直設定不成功,然後我關機在啟動設定成功了,大家試試

15樓:焦糖

我也出現這個情況老長時間了,今天剛看到這個貼,關機重啟再重新設定這方法真有效?,感謝這個貼,感謝這貼裡分享的親們,解決了我這好幾個月的困擾?

快過年了,提前㊗️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我重啟了就可以了

17樓:

我的也這樣,一分鐘之前撕掉了保護膜,就好了,膜裂了

18樓:猴芝麻

我也中招了,是不是13.3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重啟,再重新設定人臉識別試試。

20樓:卻靈槐

我也是,重新設定沒反應

21樓:

我的也是這樣 就這兩天才這樣 要怎麼辦呢

我的蘋果xr怎麼會時常黑屏,咋回事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

我的蘋果手機突然觸屏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中關村 蘋果8觸屏不靈敏怎麼調 藍瑩夜雪 觸控式螢幕失靈一般是螢幕損壞導致,也有小部分是主機板原因引起 怎麼解決?方法一,讓手機的電量耗完後自動關機,再給手機充上電,等待手機開機後一般就可以恢復觸屏功能了。方法二,升級系統,將手機連線itunes,然後把手機的系統升級到最高階的ios。方法三,雙擊h...

我的macbook蘋果筆記本突然聲音輸出的選項沒有

1 macbook蘋果筆記本突然聲音輸出的選項沒有 內建揚聲器 可能是電腦識別不出揚聲器 了。2 解決方法如下 1 斷開所有外接的連線,重啟電腦,聽到聲音後馬上按command option p r 再次聽到開 機聲音後放開。2 重置硬體。3 送去售後維修。3 macbook是蘋果第一個搭載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