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不能使用定位服務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久的事了,是軟體的事,我現在釋出資訊只能用電腦釋出,沒辦法,快一年了,軟體漏洞還是沒修好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定位老是顯示位置不可用

2樓:老陳

就目前的技術,一切所謂的鼓吹能夠'尋回手機'的程式,都是唬弄人的,根本無法遠端遙控手機開啟gps,或者通過網路位置來定位該手機目前所在的位置(還有必須注意的是,現在的網路定位是根據基站來定位的,誤差在3公里至5公里甚至10公里,gps定位誤差也在500米至1公里甚至更大的範圍)!!! 500米,什麼概念?在城市,500米,想在處處高樓人頭躁動的大街上找回自己的手機,你自己想想,可能嗎?!

除非技術能夠重大突破,定位能夠實現1米的誤差距離,並且是在趕在撿到手機的人刷機之前找回手機才行,換句話說就是,你必須在手機失落之後的10分鐘至30分鐘之內,馬上定位(並且這個定位能夠實現不到1米的誤差範圍)如果那人在樓層,那麼所謂尋回手機的程式還必須得支援顯示經度緯度,而你也得叫上不下於3個人跟你去找回手機(你必須具備一定的武力值,如果會嗎中國功夫,那你一人足矣,如果不會,就得叫人一塊去,最小限度3人,不設上限) 因為你不知道,是手機真掉了,還是被人偷去的,所以必須具備武力; 手機掉了,就別折騰了,重新買一個吧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蘋果手機位置服務不可用是怎麼回事,定位都開啟了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定位許可權?

3樓:哆啦a夢

手機下一個看見,看見,看見說三遍。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越獄,手機外設一步搞定。移動考勤打卡好處多多,我愛(薇)打卡(芯):打卡(gys)我愛(118114),cdkey:中國太陽。

蘋果手機定位開了怎麼不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開啟後不能用都重啟,還是不能用的話就拿回iphone專賣店讓技術員幫您除錯。再不行的話,建議您換部手機。

為什麼我蘋果手機一直定位別的地方?

6樓:吳斌

你的手機一直丟在別的地方,是不是你的gprs可能出現的問題,或者是你的手機沒有理我,就知道用華為手機基本上不會出現什麼定位不準確a手機進入不僅卻文字。

7樓:

建議您重啟試一下哦 親

8樓:勤奮的徵羽

在相對封閉的地方定位就不太準確,定位要看訊號穩不穩定,還要看資料連線等因素,在建築物裡訊號差的地方,定位就會有誤差。

剛開始用蘋果手機,需要啟用定位服務嗎?

蘋果手機不能定位怎麼回事,我的手機不能定位是怎麼回事

旗五阿哥 你的手機是否開機著,手機上網路是否開啟著。如果沒有這個時候你要它開起來。在登起來之後的允許icloud使用你的iphone的位置嗎?你是否選擇好?如果沒有選擇好你要重新登陸選擇好。查詢我的iphone你開起來了沒有?如果沒有你要把它開啟。手機網路訊號好不好,建議用3g或者wi fi。iph...

您好為什麼我的手機通話錄音不能使用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請嘗試用以下方法操作 清理後臺所有應用後重新嘗試,或者您也可以重啟手機嘗試。若以上操作仍無法解決,請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售後網點檢測。注 mate10 mate10 pro開啟語音助手導致通話無法自動錄音的問題,已經在新版本b325 b326上解決,建議您升級至最...

蘋果6sp換了電池為什麼不能使用Apple Pay

為什麼要用蘋果?而不用國產的手機呢,我們要支援國貨,希望大家以後少買6s,多用華為持國貨 可能不是原廠出的或者換的那塊電池也是壞的 這不可能的,問問換電池的人 1 先確定是否電池用完的緣故,如果是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2 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 就可以正常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