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6s plus」用聯通卡不能使用4G網

時間 2021-08-30 10:04:12

1樓:柯柯柯柯鵬啊

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蘋果 6s plus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

蘋果 6s plus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蘋果 6s plus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目前在56個城市開通了聯通4g td-lte網路。

蘋果 6s plus只要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是可正常使用4g網路的,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

以上原因就可能影響你的網路,仔細檢查一下。

蘋果6s plus顯示沒有4g網路怎麼辦?

2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3樓:阿爾法啊歲月

方法一:

1、在主螢幕上先開啟「設定」,將無線網關掉

2、之後開啟「蜂窩移動資料」和「啟用4g」

3、如果現在發現自己確實上不去4g網,那麼現在將「啟用4g」關掉,這個時候你的手機上應該顯示的連線上了3g網,如果連上了3g,你可以先用3g網路上網,之後過一會再將「啟用4g」開啟,如無意外,這個時候4g應該可以用了。

方法二:

開啟「設定」,開啟「運營商」,將裡面的「自動」選項關掉在開啟,重新試試可不可以上4g。

方法三:

1、開啟「設定」,關掉無線網和蜂窩移動資料,選擇「通用」

2、開啟「通用」裡的「還原「

3、開啟」還原網路設定「,這是手機會還原網路設定,然後重啟,重啟之後應該就可以了,但是你以前連過的無線網需要重新連線。

蘋果6splus怎麼連線,蘋果6sPlus怎麼連線wifi

第一步要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

為什麼蘋果6splus更新不了

evisu金 那隻能刷機更新系統了 iphone 6s是 美國 蘋果公司2015年釋出的一款智慧手機。3dtouch 新一代 multi touch。第一代 iphone為全世界帶來了 multi touch 技術,從此改變了我們體驗科技的方式。而現在,3dtouch 技術的推出,讓你可以做到許多過...

蘋果6用聯通卡無服務怎麼辦,蘋果6用聯通卡無服務這是怎麼回事啊

手機提示 無服務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請確認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行模式 2.請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3.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4.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原因導致,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方法一 開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 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