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不能定位怎麼回事,我的手機不能定位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旗五阿哥

你的手機是否開機著,手機上網路是否開啟著。如果沒有這個時候你要它開起來。

在登起來之後的允許icloud使用你的iphone的位置嗎?你是否選擇好?如果沒有選擇好你要重新登陸選擇好。

查詢我的iphone你開起來了沒有?如果沒有你要把它開啟。

手機網路訊號好不好,建議用3g或者wi-fi。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

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臺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

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

2023年2月,iphone出現新漏洞致應用反覆閃退。

iphone6手機定位開啟了但是不能定位是怎麼回事?

2樓:天平一程

很有可能是在手機設定裡面定位沒有開啟

解決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隱私”-“定位服務”開啟2.將手機滑塊向右移動開啟即可。

3樓:劉瑞濤

iphone是手機網路+gps定位的,即使搜不到星,用手機網路也能大致上給你定位,只是不夠精準。手機網路定位,不管天氣還是室內,都不影響定位與否,隻影響精度。

所以,定不了位,肯定是有問題。

不過,你注意看一下你是不是連到了區域網?因為定位是區域網優先的。網有問題就不能定位了。你把wifi關掉再試試。

如果不行就關機,再開機試試。

蘋果的定位十分強大的,比安卓手機強得多。

我的手機不能定位是怎麼回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gps無法定位受諸多因素制約,最主要的因素是訊號和運動狀態。在衛星訊號不良的地方(例如:室內、隧道以及高樓大廈林立的城市街區等),或者處於運動狀態下gps往往很難定位。建議您:

1.檢查gps功能是否開啟。

2.通過網路定位嘗試(可能會產生流量費用):下滑螢幕頂簾-長按gps圖示-進入定位服務設定介面-定位方法-選擇“gps、wlan和行動網路”或“wlan和行動網路”(不同型號手機操作方法可能略有不同)。

3.若無效,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星定位。

4.若依然無法定位,建議更換其他位置或換個時間段嘗試。

5.更新使用的軟體版本。如使用導航軟體無法定位,更新導航軟體至最新版本或使用其他導航軟體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依然無法gps定位,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不能定位:

1、檢查gps定位是否開啟。

2、如果沒有這個選項,檢查你的手機配置是否帶gps。

3、是否在室內,沒有gps訊號。

4、有些手機沒有root,location資料夾沒有設定,導致搜星過慢。

5、gps連線失敗,在室外也無法連線,搜星過慢,建議重啟手機。

6、gps模組已經故障。或軟體系統故障。

蘋果手機定位開啟了,但是不顯示也無法定位怎麼辦?

蘋果手機開定位怎麼沒反應?

6樓:果果拖拖

額,你想要什麼反應?你登入蘋果官網能在地圖上先到你的手機不就行啦?

蘋果手機位置服務不可用是怎麼回事,定位都開啟了

蘋果手機定位服務功能無法關閉/開啟怎麼辦

7樓:

直接恢復設定,應該就可以解決,實在不行就dfu模式刷機

蘋果手機怎麼不被人定位?

蘋果手機定位定不出來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定位開啟了,但是不顯示也無法定位怎麼辦?

iphone無法定位的解決方法 1 檢查你的手機是否開機著,手機上網路是否開啟著。如果沒有這個時候你要它開起來。3 檢查在登起來之後是否允許icloud使用你的iphone的位置,如果沒有選擇好你要重新登陸選擇好。4 查詢我的iphone你開起來了沒有,如果沒有你要把它開啟。5 手機網路訊號好不好,...

蘋果手機定位定不出來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定位開啟了,但是不顯示也無法定位怎麼辦?

iphone無法定位的解決方法 1 檢查你的手機是否開機著,手機上網路是否開啟著。如果沒有這個時候你要它開起來。3 檢查在登起來之後是否允許icloud使用你的iphone的位置,如果沒有選擇好你要重新登陸選擇好。4 查詢我的iphone你開起來了沒有,如果沒有你要把它開啟。5 手機網路訊號好不好,...

我的手機不能定位是怎麼回事,請問我的vivo手機不能定位,怎麼回事,怎麼能正常

三星問答服務 gps無法定位受諸多因素制約,最主要的因素是訊號和運動狀態。在衛星訊號不良的地方 例如 室內 隧道以及高樓大廈林立的城市街區等 或者處於運動狀態下gps往往很難定位。建議您 1.檢查gps功能是否開啟。2.通過網路定位嘗試 可能會產生流量費用 下滑螢幕頂簾 長按gps圖示 進入定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