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突然觸屏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01 10:09:48

1樓:中關村**

蘋果8觸屏不靈敏怎麼調

2樓:藍瑩夜雪

觸控式螢幕失靈一般是螢幕損壞導致,也有小部分是主機板原因引起

怎麼解決?

方法一,讓手機的電量耗完後自動關機,再給手機充上電,等待手機開機後一般就可以恢復觸屏功能了。

方法二,升級系統,將手機連線itunes,然後把手機的系統升級到最高階的ios。

方法三,雙擊home鍵,讓後臺執行的所有應用都關閉掉,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方法四,先長按住電源鍵,再長按home鍵,回到主螢幕後看觸屏問題是否解決。

總結1.手機自動關機後重啟。

2.將蘋果升級至最高階的ios。

3.雙擊home鍵,關閉後臺應用。

4.長按電源鍵後長按home回到主螢幕。

3樓:丶

我也剛遇到過,同時按住右側鎖屏鍵和螢幕上的圓形按鈕,記住是同時,要按久點就會關機,(不按久點就只是截圖)再重啟就恢復了!

4樓:風花贊

一、蘋果一般很少出現這樣的問題哦,換個螢幕好好幾千誒,這樣換過不如重新再買...是不是充電的時候螢幕不好用?如果是的話正常,你的可能是美版,電壓不穩定造成的。

二、摔過麼。

可以先刷機 確定不是系統原因, 那就是螢幕觸控排線接觸不良或者螢幕觸控失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或者是維修店都可以幫你處理的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問題。一般的手機在使用時,我們都會貼個鋼化膜,這樣做的原因是,我們可以避免因為不慎掉落摔壞手機的螢幕,尤其是手機的內屏。但是鋼化膜也有好壞之分,如果鋼化膜的質量不好的話,就很容易產生靜電,這樣就會對手機螢幕的觸控產生影響,造成螢幕失靈的問題。

手上有液體。很多使用者在做飯或者是洗衣服的時候,都喜歡帶著手機,一般做飯或洗衣服,一般追劇,而這時如果手上有水或者是有油的時候,去觸控手機的螢幕,就會出現手機螢幕不管用或者是失效的情況。

7樓:北京手機維修

手機出現觸控式螢幕幕不靈敏/失靈的情況,建議:

1.若手機觸控式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2.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注: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維修中心儘早進行維修和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失靈就是因為表面區域性帶電荷,通俗來講就是大家所說的帶靜電,導致無法判斷是否有手指或其它導體(比如電容筆)按在上面。放在兜裡摩擦、經常用大力按、螢幕帶灰塵、手上汗多或者冬季乾燥人體本身帶靜電等等都有可能導致螢幕區域性荷電。而除了冬季乾燥導致人體本身帶靜電外,溫度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電容屏有較為嚴格的使用條件,例如溫度、溼度等,理論上電容屏的使用環境溫度要求在0—35℃。

而冬天北方溫度普遍要低於0℃,自然可能會出現螢幕不靈的情況。

螢幕失靈後如何修復

無論是何種原因導致的螢幕失靈,大家先不要主觀的斷定是手機出現了問題,可以嘗試下以下方法:

1、關閉手機,手機靜置幾分鐘後開機重試,可以拆卸電池的手機最好將電池一併取出。

2、找一根usb資料線,然後將手機與電腦相連線,再試下效果。

3、洗個手,或者把手弄溼後,再對螢幕進行操作。

4、溼手狀態下用一根手指接觸手機usb介面內的金屬部分,然後另一根手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重新試下效果。

5、如果螢幕出現漂移的情況,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大家可以考慮用平時吹頭髮的熱吹風吹螢幕,開到中檔即可,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均勻的吹螢幕,感覺螢幕熱了就行,重新開機即可。

6、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再撕開,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

7、如果以上幾種方法試用過都無效,那麼可以試一試比較激進的電擊法,方法很簡單,首先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螢幕失靈處,然後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螢幕,起到改變電場的作用,注意,此方法為下下策,不到萬不得已,儘量不要嘗試。

如果所有方法都用盡了,依然無效,那麼大家可以考慮送去維修站檢測下了,不過正常來說,如果非手機本身的問題,以上方法總有一種可以修復日常生活中因環境引起的螢幕失靈問題。

9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首先要做的是,重啟iphone6,同時按下“睡眠/喚醒”(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源鍵)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

2、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 (reset all settings)解決該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 桌布 、重新設定touch 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3、遇到iphone6/6 plus觸控式螢幕失靈的使用者還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該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提前備份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之後使用者可能需要像新手機那樣設定自己的iphone6,部分使用者稱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的資料,會使這一問題再次出現。

另外還有一些可用的方法,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可以用微溼、不起絨的軟布清潔螢幕。

——請勿在戴 手套 時、雙手弄溼時或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裝置。

——如果你使用了手機保護殼,或你在顯示屏上使用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嘗試揭掉螢幕保護膜並在沒有它們的情況下測試裝置。

10樓:小路老師**答疑

《王者榮耀》中趙雲,蘭陵王,娜可露露打野傷害高,操作比較簡單,他們技能都是一套,技能沒有花裡胡哨,並且都帶有位移。

11樓:吳道子的畫

手機螢幕失靈一般式觸控式螢幕失效,首先將螢幕擦乾淨試一下,然後重啟再看看,如果都不行,直接換屏吧

12樓:猶月靈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可能是手機壞了,出故障了

13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觸屏失靈後應該以下順序操作:

1. 首先可以是強制關機:同時長按power(電源鍵/ 開關 機鍵)+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然後重新開機。

2. 如若不行則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3. 如若仍不行則需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下使用,觸控式螢幕幕的手指不要太潮溼,也不要太乾燥。

4. 還不行的話需要恢復蘋果手機的出廠設定,也就是後備份資料後,然後抹掉iphone資料,恢復到出廠設定狀態。

5. 若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則只能送去專業維修人員維修。

14樓:言笑海

蘋果手機的螢幕失靈主要原因:

一、電壓不穩

電壓不穩定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 當傳輸電壓不穩定時,電容屏會“漂移”甚至失效。 檢查電池的剩餘電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當電池電量低於20%時嘗試充電。

二、螢幕排線的問題

這個問題很嚴重需要及時的去檢測維修。

三、電池損壞

電池損壞是直接導致蘋果手機的螢幕失靈的一個原因,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更換電池。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手機螢幕碎了,能顯示觸屏不能用了,這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這裡有圖,大家看下。那了孔能看到裡面了

觸屏不能用是內屏壞了,外屏只是一層玻璃,內屏為液晶屏和觸控板結合的,你需要換一個總成了。手機螢幕注意事項 1.儘量單獨放在一個口袋,防止碰撞。其實所有的觸控式螢幕都不容易壞的!有的壞的只是螢幕,要知道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是分開的,觸控式螢幕只是薄薄的一張軟螢幕,是貼在顯示屏上的。2.蘋果螢幕碎裂,但是...

手機被水泡了,觸屏不能用了,維修大約多少錢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 以服務中心...

蘋果X手機突然不能投屏,為什麼蘋果手機不能投屏到電視上看了

可以投屏,方法如下 1 確保你的電視與你的手機是連線同乙個wifi 2 開啟蘋果手機,開啟控制按鈕,上滑會出現乙個框框的,然後點選 airplay 3 會跳乙個頁面,在頁面中會有 iphone 你家連線電視的魔盒 4 然後選擇你家的電視,打勾起來,勾起來後,你會發現,下面有出現乙個選項 映象 同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