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流量卡突然不能用了還有流量,為什麼我移動卡的流量不能用

時間 2022-01-14 23:05:09

1樓:中國聯通

建議先看下周圍的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周圍使用者可以使用,說明網路正常,再檢視您的流量卡是否停機,如果沒有停機,可以嘗試關機重啟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可聯絡歸屬地客服核實具體原因排除解決。

2樓:說自己你試試

因為 另外收費

**外 liulq

流量, 很貴的

3樓:**解答

回答如您使用的是聯通號碼卡,當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如您使用的是聯通號碼卡,當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應該的,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詢問哦

提問ok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更多12條

4樓:中國移動

可查詢流量卡是否有限速,或者欠費哦~

可聯絡購買商查詢哦~

5樓:浪跡灬天涯

我昨晚也上不去網了,還可以打**,問客服說我手機上網功能正常,所在片區也沒有異常,說今天去檢查一下看看,移動卡還可以上網

為什麼我移動卡的流量不能用?

6樓:肚子脹脹噠

檢查手機流量是否開啟,移動sim卡是否啟用,預設流量是否是移動sim卡,該卡流量是否用完,手機是否停機欠費,手機版本是否最新。以上檢查完還是有問題的話 ,那你恢復出廠設定吧

手機資料流量突然不能用了,重新開關流量,流量圖示只是閃一下然後就消失了,手機也重啟過,不管用,3G

浪神 考慮是否欠話費,如果有欠費情況,交了就ok了 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

無限流量突然消失不能用了,就是關掉無線網開啟流量,有圖示顯示,但是沒網,什麼情況

陳智偉 無限流量是指運營商提供給使用者上網的流量是沒有封頂的,費用也是固定的,無法使用就把卡換個手機試試,還是不行就諮詢一下運營商客服人員。 蝸牛p科技 你最好試試你的手機卡是不是燒了,去移動公司換一張卡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用了都是g的流量了?可能是你的流量到達上限了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是無限流量,上面...

流量為什麼這麼卡?為什麼流量突然很卡?

手機開流量手機很卡是由於網路訊號 手機管理軟體的限制 系統版本 手機卡都會對上網速度造成影響,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排查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