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孢子突然不能玩了 跪求高手解決

時間 2023-04-25 21:18:04

1樓:上帝哈瘋狂

孢子是有這種問題 請樓主重灌一下就就好了。

2樓:巴基斯坦蒼蠅

同情你,當時我玩了乙個月,才半個銀河臂旋,你玩到中心了還死掉~!!

為你默哀三秒鐘!

去存檔位址 系統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當前你的系統使用者名稱\application data\spore\ 下看看,你的存檔時物理刪除了,還是只是識別不出來。

如果是物理刪除,那沒辦法,重玩!

如果只是識別不出來,那先拷貝存檔記錄,然後重新安裝遊戲,然後把存檔複製回去試試,看能不能接著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可能是硬碟版,所以不規範操作會引起不能玩,我的使命召喚5就是這樣以後一直沒法玩,重灌也沒用,建議去下破解版。

4樓:夢幻痕

回到桌面後再等一下吧,應該會回到遊戲畫面的。

5樓:網友

重灌一次吧 存檔 還有。

6樓:小布閒聊

重灌一次吧。 反正玩起又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死吧!一了了之。絕無後顧之憂。也沒有***、後遺症等等!太讚了!

孢子下了玩不了怎麼回事兒 ?

8樓:蛋抹年華

你好,電腦玩遊戲出現,應用程式:「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偶然出現點【取消】!

1。遊戲帶木馬或病毒!(防毒軟體,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重啟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2。遊戲與其它遊戲有衝突!(同類軟體,互不相容!開始選單,程式,解除安裝,只留乙個遊戲)

5。遊戲缺少必要的dll檔案或遊戲補丁!(dll檔案,360系統急救箱,dll檔案恢復,新增恢復!遊戲補丁建議去:官網**!)

6。遊戲帶惡評外掛程式!(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或可牛免費防毒,掃瞄外掛程式,立即清理)

8。遊戲有bug或錯誤或帶可疑啟動木馬!(試試:360系統急救箱,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網路修復,開始修復!

再點:開始急救!重啟後,點開「檔案恢復區」,全選,徹底刪除檔案)!

9。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貼上,回車,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0。實在不行,還原系統,重灌遊戲試試!

9樓:網友

你截圖太小了,不好辨認,好像是說你顯示卡配置低。你把大圖發過來我看看,

我新**的孢子玩不了,請問應該怎辦

10樓:兔斯基

你這個有bug,軟體3dmax也是一樣問題,因為是盜版的原因吧,一到某個步驟就出這個,不管你點哪個結果都是關閉。建議去別的**再下一遍。

孢子執行不了

11樓:謎之風灬若安

這個問題的出現比較普遍,主要有幾個方面:

病毒引起的,對電腦全盤防毒。

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必要時更換記憶體。

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

開啟或關閉ie、qq、遊戲等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首先想到可能就是這款軟體的問題,(一般來解決辦法就是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公升級或更換其它版本,不行只有解除安裝該軟體,問題才能解決)。

1)系統本身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必要時重灌系統。

2)某個軟體出現的問題,這裡主要是看看開機時執行的軟體,(用360等檢查開機執行的軟體,把不必要執行的軟體都去掉),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

下面有兩種處理方法可以試試:【如果不行只有恢復或重灌系統了】

1)試用命令排除。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

2)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他的刪除。

孢子無法開始遊戲

這電腦配置能玩LOL嗎?我玩的很卡求高手解答原因和給點建議

cpu和顯示卡都沒有達到最低配置要求 建議升級cpu為奔騰e6500 130左右顯示卡用二手9800gt 200左右 注意鑑別假貨!記憶體可以考慮添置2g ddr3 1333 130左右,新的!這樣可以中等以上效果流暢執行 慢卡,低於推薦配置標準 推薦配置 intel core i3 nvidia ...

高手請進為什麼我的臺式電腦不能玩大型遊戲。大型單機的也玩不了,玩老是顯示卡跟CPU溫度過高而自動關機

這個溫度是不會出問題的。你看看是不是cpu壞了。 就是上一樓說的,cpu質量問題.我是5000 cpu一樣的問題,現在我自己解決了,這個是因為cpu質量問題,我的cpu上面是made in china的,這個是因為cpu頂蓋用料差,無法及時把熱量傳送到散熱器的原因,用多好的散熱器也不能解決.我的兩方...

我的紅旗驕車為什麼這麼費油 跪求高手給予解答一下

發動機太老,沒有什麼新技術,沒辦法,油耗高是正常的。去修車場找懂行的人,幫你挑挑帶速。然後換換機油。勤換機油,不僅僅剩油,而且提高動力。紅旗車本身就是油老虎。紅旗車的定位本來就是公務用車。如果你將紅旗用做家庭用車那麼你當初買車時定位就定錯了。紅旗費油恐怕懂點車的人都知道。底盤重啊,車重當然費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