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突然收到很多條蘋果ID驗證碼的簡訊

時間 2021-05-05 17:47:49

1樓:百騙大扒秀

央視**的**!當你的手機收到這幾條簡訊,銀行卡的錢就沒了!

2樓:

我最近也是,我這個號碼用了15年了,而且我從未用過蘋果手機也未註冊過蘋果的id,煩死誰了。

3樓:銅陵永豐國電

這是別人在蘋果官網註冊賬號或者嘗試找回密碼,輸入的是你的手機號碼,所以你會收到蘋果簡訊,對方不知道簡訊驗證碼是無法註冊或者重置密碼的

4樓:

不要理會,有人登入你的id

5樓:亞冰

手機可能是被偷的,或者使用過的

突然收到蘋果id驗證碼,是怎麼回事?

6樓:陳大頭

你蘋果id和多個人共用乙個id造成的,

對方開啟icloud中鑰匙串功能需要其他裝置授權的,於是驗證碼發到你手機上。

蘋果id驗證碼在**看?

例:[email protected] 這個qq郵箱裡

蘋果手機總是收到要求驗證id的資訊是怎麼回事?

7樓:巢葛菲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iphone手機長時間沒有驗證過id密碼,手機會發起一次驗證。

4、通過 icloud 雲備份或恢復時會提示驗證 id密碼。

解決方式如下:

1、在手機上開啟【設定】,如圖中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手機上開啟【設定】:

手機裡突然收到【apple】您的 icloud 鑰匙串驗證碼為:******的簡訊是什麼意思啊?

9樓:alex骷髏兔

有人使用了你的手機號碼,應該是別人失誤輸錯了。沒有任何影響

突然收到快遞我自己的電話位址都沒有是快遞公司送的嗎 而且還是個花眉毛的。我是男的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 ...

今天我的手機收到一條溫馨提示說我的手機被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抽選為幸運號並中二等獎是真是假

首先你有沒有參與,比如發簡訊到相關節目,有的話核查下,沒有肯定是假的,要麼騙人,要麼推銷東西的。大本營 總部唯一指定專機 010 571 0 803 大本營 總部唯一指定專機 010 571 0 803 娛樂被認為是媒介提供的乙個商品。根據這一觀點,有些 的內容是娛樂,有些則不是。電視劇集 電影 處...

我的手機突然搜尋不到4g訊號了,手機突然搜不到4g訊號是怎麼回事?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sm 網路模式 部分手機 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