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突然搜尋不到4g訊號了,手機突然搜不到4g訊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04:40:5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可嘗試以下操作: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

2、查詢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3、確認當地是否覆蓋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還可更換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檢視,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 檢視;

5、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

6、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7、將手機網路重置一下,先將網路設定為2g,待網路穩定後,再設定為4g,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手機突然搜不到4g訊號是怎麼回事?

4樓:幸福朋友們

訊號不好

有時可能是那個時間段網速不好 暫時性的 我的手機偶爾也是

為什麼我的手機突然搜不到4g訊號

5樓:幸福朋友們

訊號不好

有時可能是那個時間段網速不好 暫時性的 我的手機偶爾也是

6樓:sonder小仙女

手機突然不能用流動網路原因有:

1.手機欠費,手機移動資料不能使用

2. 網路沒有訊號,手機連線不回成功

解決辦答法:1.首先檢查網路是否存在異常

2.嘗試重啟手機,智慧型手機的重啟功能都有一定的修復作用3.手機一般也都有流動網路控制快捷鍵,不同品牌智慧型手機在設定可能會有所不同,檢查一下網路是屬於開啟狀態

我的手機是怎麼了,明明是4g網路,突然開始斷網,沒訊號。

7樓:九雲科技坊

手機明明是滿格訊號,卻還總斷網?看下這4個設定。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嘗試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9樓:譚三

跟我的一樣,有時剛開機用著一會就沒有網路了,投訴了也不見好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1樓:中國聯通

手機掉線,一般有三種情況:

1.電波的強烈干擾可引起掉線。由於移動通訊是靠空中電波傳播的,當空中某些電波對正在使用的電波產生干擾到一定程度時,使用訊號雜訊比下降到標準值以下,手機會自動關閉,便出現掉線。

2.傳播出現阻擋和建築物的反射,對接收點電波產生干擾也會出現掉線。

3.越區切換失敗發生掉線,使用者通話的話音信道需從原小區切換到新的服務小區,但新的服務小區的使用者忙閒也是隨機的,如果在切換時不有有效的話音信道可提供時,越區切換就會失敗,造成手機掉線。如果通話時突然發生掉線,可移動變換一下位置,盡量避免在死角盲區使用。

手機突然沒有4g訊號了,怎麼辦,電信手機突然沒有4g訊號是怎麼回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哈 你好,1.手機4g模式沒有開啟 確認手機的4g模式是否處於開啟狀態。安卓手機開啟設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選擇4g模式 蘋果手機,也是開啟設定 蜂窩流動網路,勾選 啟用4g 2.你所處的地方網路不太好 樓層角落,或者是較為偏僻的地方4g網...

我的4g訊號訊號沒有了,我的手機怎麼沒有電信4G訊號了

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

我開通了4G怎麼沒訊號?手機是4G的

薰衣草天秤 如你辦理了聯通4g 且手機支援4g網路,在有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一般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你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