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貼膜後有彩色光圈,新手機剛貼膜後中間有彩色光圈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7 04:02:21

1樓:風箏

一、故障原因

是手機貼膜不貼合造成的。中間的彩虹度圈就是鋼化膜和螢幕完全接觸的地方,是因為貼膜膠性不強導致的。

二、解決方法

1、硬卡片或者銀行卡

如果手機鋼化膜邊緣有少量氣泡,首先用硬卡片或者銀行卡將接近氣泡的一角撬開,氣泡和空氣充分接觸後會消失。

然後再用銀行卡按著未掀開的鋼化膜慢慢向前按壓鋼化膜使得掀開的部位也可以和手機螢幕接觸,並且粘合在一起。最後再用銀行卡輕輕的刮手機螢幕,使其整體看起來很工整舒服。

2、吹風機高溫加熱一下

手機鋼化膜有氣泡不僅影響視覺,體驗感也會大幅度降低。如果手機鋼化膜有氣泡且氣泡很多,可以考慮用吹風機將其除去。

首先接通吹風機的電源,開啟熱風擋對著手機螢幕吹,螢幕軟化後立刻關掉電吹風。然後再用手指按壓鋼化膜內的氣泡,按壓一段時間後氣泡也就消失了。注意使用吹風機時一定要控制好作用時間,防止熱空氣損壞螢幕。

3、潤滑液

面對著手機邊緣反覆存在的氣泡。按壓後氣泡消失不見了,但是一段時間後氣泡再次浮現在原來的地方,這個時候可以借用一點潤滑液將反覆存在的氣泡消滅掉。

手首先用牙籤蘸一點潤滑液,然後掀開接近氣泡的一角,讓牙籤上的潤滑劑和氣泡直接接觸。潤滑液和氣泡接觸後,頑固的氣泡也會消失掉。這個方法操作起來有點麻煩,在解決氣泡的同時還要防止新氣泡的產生。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貼膜裡面有氣泡

1、一小塊布

用一小塊布去推擠螢幕上面的氣泡,這樣能夠讓整個螢幕的接觸面積變大,在推擠的時候不會流出空隙讓氣泡跑掉,在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慢慢推,在推的時候也可以將布多對折幾次,然後用它的邊去推氣泡。

2、膠帶

有的氣泡用布推不開,那是因為這個氣泡裡面有著相當細小的灰塵,這是灰塵形成的細小氣泡,可以剪一段膠帶,然後直接貼在手機螢幕之上,然後向上拉著一塊膠帶,膠帶的黏性就可以將貼膜順道拉起來。

這個時候要做的就是將氣泡裡面的灰塵去除掉就可以了。

2樓:哈哈

usk鋼化膜四周用的是特別薄的雙面膠,所以鋼化膜和螢幕不是完全貼合的,你點螢幕邊緣時候就能感覺出來鋼化膜和螢幕是分開的,中間的彩虹圈就是鋼化膜和螢幕完全接觸的地方,而且這個彩虹圈不是固定的位置,是會動的。另外鋼化膜上有靜電點陣

新手機剛貼膜後中間有彩色光圈怎麼回事

3樓:速達_濟南天禹

我能問一下是什麼手機貼膜嗎?屏保還是手機機身膜?

屏保一般是不會走位的,最多是翹邊有氣泡

機身膜可能會走位,可能是膠性不強,需要用高溫加熱一下,就會好了。

4樓:向亮亮哇

是手機貼膜不貼合造成的。

1.屏保一般是不會走位的,最多是翹邊有氣泡。

2.機身膜可能會走位,可能是膠性不強,需要用高溫加熱一下,就會好了。

新手機貼膜後中間有彩色光圈是怎麼回事?

5樓:向亮亮哇

是手機貼膜不貼合造成的。

1.屏保一般是不會走位的,最多是翹邊有氣泡。

2.機身膜可能會走位,可能是膠性不強,需要用高溫加熱一下,就會好了。

鋼化膜碎了為什麼手機螢幕上有一層彩色光圈?

貼了手機膜後中間有一圈彩色光圈,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揭下來,擦拭螢幕,重新貼,可能是裡面有水分。按照貼膜步驟進行,不會有這樣的事情。實在不行換一張吧。

有沒有誰知道手機螢幕膜上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有顏色的光圈啊? 20

7樓:沒忘記這樣

要不是手機膜的問題,要不就是手機內屏或者外屏的問題,出廠沒搞乾淨,手機膜 膜護甲的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貼好 用點力按按就消失了

9樓:哦假的兔

正常的…估計你用水察過吧

如何正確貼手機膜,手機如何正確貼膜

事實上,貼膜並不是什麼 高難度作業 只要選用優質的保護膜產品,並清楚了解貼膜的過程,自己動手貼膜完全不是難事。1 貼膜工具先套上手機。2 一共兩個卡子,短的那個在後面。3 卡住後,檢查下是否穩固。4 先貼正面再反過來貼後面。5 貼好後放一顆水珠,晃動均勻,說明貼好了。6 如果自己買的鋼化玻璃膜,可以...

手機貼膜的種類,手機貼膜有哪些型別?

手機貼膜根據其用途可分為 手機螢幕貼膜 手機機身貼膜。根據功能可分為 手機螢幕防窺貼膜 鏡子膜 手機螢幕防刮貼膜 手機機身防刮花貼膜 手機機身裝飾貼膜。根據其材料可分為 手機透明貼膜 彩色珍珠貼膜 彩色珠光貼膜。根據貼膜裝裱的原理可分為 背膠貼膜,靜電貼膜等等。普通pet貼膜的種類要多很多,主要有高...

手機貼什麼膜好?現在手機貼什麼膜最好

昨天呀,就在街邊看到兩個貼膜攤子,乙個寫著 兩元貼膜 乙個寫著 手機貼膜二十元一次 那麼,手機到底貼哪種膜最好呢?目前上市的oppo手機在出廠時已經貼好高透膜,對手機已經有一層較好的保護效果,而手機在日常使用中難免會遇到不同程度的碰撞 刮花和磨損等,建議新手機貼好膜,能更好的保護好你的手機,也可以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