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需要貼膜嗎?魅族手機需要螢幕貼膜和手機殼麼

時間 2023-01-13 00: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選擇不貼膜,但是螢幕容易被劃傷。

2樓:純屬布藝

如果想愛護的好,還是貼張吧,也不是很貴。

3樓:華華手機

還是貼上一張的好,保護螢幕不受損。

魅族手機需要螢幕貼膜和手機殼麼

4樓:sunny藍映雪

必須要貼膜啊……重點不是金屬~金屬磨不傷玻璃的手機螢幕的重點是灰塵~這問題純粹是乙個材料的硬度問題,玻璃的莫氏硬度一般,不鏽鋼的模式硬度一般取,所以你可以把鑰匙之類的東西放在手機螢幕上使勁劃,除了可能刻傷機身塑料,螢幕一點事也沒有。

但如果你手機上落了灰塵,你再輕輕用手一拂就悲劇了。前面有朋友說不信@amitabhapro 或者覺得無傷大雅,其實你可以試著拿一把沙子灑在玻璃上然後用手去撫摸一番~結果會很有趣的。砂粒主要就是石英粒,石英硬度7左右,完全秒殺玻璃。

空中的灰塵,有很多就是極其微小的,能夠懸浮在流動空氣中的砂粒——想想沙塵暴,只不過沒那麼誇張。至於手上隨便在**蹭到點砂帶進口袋或者在下一次觸屏的時候來那麼一下,你就會很傷了。舉個例子吧,就現在發帖的電腦,螢幕已經磨傷了……因為在新疆,因為每天都落浮塵/揚沙,螢幕呢又有那麼點靜電,吸附力強,每次擦的時候多少都有一點傷害。

好在筆記本螢幕的使用距離在40厘公尺左右,看不出來——換成動不動距離眼睛10厘公尺以內的手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手機,想怎樣就怎樣。

我是從來不貼的,反正新買時當個寶,用幾天就隨便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貼。魅族專用的弧面鋼化膜 而且抗藍光。

7樓:是滴是滴

能說說什麼手機不用貼膜嗎?

魅族手機用不用貼鋼化膜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說呢,追求手感就用裸機,手感最好。貼貼補補的耐用些,但是摸著不夠舒服。

魅族m688m需要貼膜嗎

9樓:魅族邊家小溪

貼膜主要是為了防止螢幕劃傷,使用者可以選擇貼魅族原裝高透膜,能夠更好的保護螢幕避免劃傷。

魅族手機免費給貼膜是咋回事 有知道的麼

10樓:藪貓

魅族pro7和魅族15是vip機型,在「魅族服務」註冊產品獲得vip資格後可以到魅族授權的正規線下專賣店和維修站免費貼膜一次。

魅族官網購買的魅族手機本身是否已經貼膜了?

魅族官網購買的魅族手機本身是否已經貼膜了?

魅族手機刷機需要密碼怎麼辦,魅族手機密碼忘記了,刷機也要密碼,怎麼辦?

可以刷的,不用密碼也可以,詳細教程如下 刷機開始 1.將手機徹底關機,在手機徹底關機的狀態下按住音量鍵 電源鍵,進入recovery hboot介面 2.用音量 鍵選擇 recovery 項 3.按 音量鍵 確認選擇recovery項,進入recovery 4.按音量鍵選擇,選擇清除data選項,按...

魅族魅藍手機,魅族魅藍手機屬於什麼系統和配置

建議使用者選擇原裝資料線,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官方 和專賣店選購原裝資料線,目前原裝資料線是可以享受一年質保服務的。優點 魅族也出廉價版手機了。缺點 魅藍配置感覺很一般的樣子,螢幕小了總結 關鍵還是要看 這配置說高不高說低不低。魅族魅藍手機屬於什麼系統和配置 魅藍手機屬於flyme系統基...

魅族是什麼手機,魅族手機標誌是什麼?

魅族邊家小溪 無法從這些資訊裡判斷手機的具體型號的,建議使用者到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裡,檢視手機的序列號,方便魅族科技幫助使用者查詢具體資訊。 逗豆佳 魅族 meizu 是中國智慧手機廠商,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 簡單易用的智慧手機。魅族科技於2014年推出子品牌 魅藍 2015年推出高階子品牌 pro...